小企鵝讓室內運動達成了!!!!
是說本來小熊和船長兩隻都頗愛運動的,但是自從來北部以後
一直下雨就很少外出去運動了OTZ

(之前有一陣子有晚上去騎腳踏車,但是實在太冷了呀。)
(而且都市這邊晚上車多人多也蠻危險的說>"""""<)

而且影響最大的一點:下雨


北部一整天在下雨啦!!!!!!!

超潮濕的我說,地板磁磚的線都有水氣了。
(除濕機always一直開。)

哈哈,講好多XDDDDD


總之總之,外出運動受阻礙以後,我開始尋覓室內運動的管道
(本來想入手WII Sports之類遲遲沒動作XD)

後來看到這個!!!!!!!

企鵝踏步機XD
(絕對不是因為名字很可愛注意到他)

對這個機器很有興趣就參加了啊啊啊!
(好奇心自重)


★企鵝機本人★


|內容物|
1、踏步機。
2、手部運動可以做的拉繩。
3、示範用的(?)教學光碟。

★室內運動GOGO!


這台邊看電視邊做很方便說,一直踩踩踩。

可以擺在櫃子後面玩,免得跌倒XDDD


船長:只有你會跌倒=_=


踩踩踩)))))))



啊對了,這個踏板踏下去感覺頗重,所以要用力踩

然後天氣冷上去踩個一百下就會熱了!!!!!!
(洗澡前踩個一百下)

★這個超小,不佔空間,一格磁磚就可以做運動XD

不佔空間對房子已經超小的我們來講好實際呀!
(請注目磁磚線,真的一直充滿水氣濕濕的Q_Q)

本來標題想取『一格磁磚的運動』之類,但是這標題好像很不知道內容物是什麼XD

(就像某次我買咖啡伴侶......結果買到奶精一樣)

(我要喝咖啡的呀!怎麼是咖啡伴侶)


另外上面還有貼心的計時、計次機器

可以看到自己做多少下~這樣就不用數了。

是說這台用不到電的樣子,應該是用踩的熱能來讓那個計數器動@w@/
(我喜歡這個XD)

另外我跟船長玩這個很幼稚的遊戲=////////////
比賽一定要贏的啊!(幼稚鬼)






用時間計時猛力踩!!!


結果船長這個傢伙露出超卑鄙的臉=_=|||||
然後腳動的非常之快

樣子有夠白目的啊!!!!!


而且他還贏了>口<

足足踩了67下!!!!!!!!!!!!!

超奸詐的!

啊啊啊


不知道我們在賭什麼XD(像是輸的人要去買午餐之類)

輸了Q口Q!!!!!

好不甘心啊啊啊!!!!


只好用小道具攻擊他(誤)
相關:●小道具勝利法!


推薦可以跟旁邊的人玩這種幼稚的趣味活動XD


最後放上企鵝和企鵝機的合照 (≧∀≦)

企鵝:拜託不要踩我><

眾:偏要!!!(踩踩踩) (。☉౪ ⊙。)

我現在腿腳有力!(自己講)

---
唉呀~是說那個拉繩是船長在用的,邊踩可以邊做手部伸展。

一下子背就超酸,背肌會長出來很好看唷@w@
(船長表示)



但是這傢伙不讓我拍照所以沒有照片啊!(>3<)a

好的介紹完畢>//////////////<




室內運動超棒棒!

相關連結:
FD健身官方網站



大家都會做些什麼室內運動呢?owo/

是跳繩和呼拉圈嗎XDDDDD

---


●趕緊兒加入粉絲團吧!


天氣這麼冷,不推嗎?Q口Q!!!!!!!

小熊娃娃|船長|室內運動|企鵝機|下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