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不小心講太多船長好話,肯定要講點壞話來中和一下。
不然大家都被他的猴子形象欺騙了!

欺騙啊!

像是這一篇:
♥船長是我的再生父母。(๑→ܫ←)

裡面講太多船長的好話了,其實隱藏版是邪惡的!



今天就要來揭露船長不為人知(咦)的一面。






事情發生在某個看似溫馨的夜晚。



船長一如往常跟我分享。

●巢巢必備五款泡麵!



好吃齁~

那我教妳,以後妳就會囉!

科科



船長奸詐的把我教會~



一旦我學會以後。


就變成我要做了!

哇嗚!






超可怕的!!!!!!

明明船長也會煮麵,但是他都耍賴一直凹我煮。

而且而且、

東西是他在吃,結果碗也變成我在洗Q_Q

奸詐啊!



我真的沒有要當家庭主婦的意思啦!!!!!!Q口Q

我不要啊!!!

家庭主婦什麼的,最討厭了!!!


---
【奸詐的船長表示:】

首先,有好東西一定要先做一遍分享給女友,

接著,稱讚她做的比你好,或是怎樣都可以,總之就是看著她做一遍。

然後就變成女友的技能了。(point!)

有機會在跟各位報告一下男生耍賴的技巧。

科科



看看!真是壞透了!

壞透了啊!

除了家事之外,我以前還手洗三年多的衣服和被單。

度過三年多的冬天真不是人幹的。(講的好嚴重。)

之前還有人問我「洗衣服幹麼用熱水這麼浪費」,
真想叫他冬天去手洗衣服看看,=_=。

(而且這時候就有在部落格畫畫了噗噗)

我真是可憐的小主婦,Q口Q!!!!!

船長:親愛的好棒棒!(拍拍)


---
但其實家裡的雜事什麼真的要一起分配比較好啦XD

總不能都是男生或是女生做呀owo/對吧對吧

船長:「我、我也有洗碗」

小熊:「並不是一年有洗一次就算喔ˋwˊ/」
(好討厭那種一年只做一兩次,結果就說『我也有做欸!』的那種人)

(不過這件事情不是在講船長XD)

至少垃圾是船長負責(。☉౪ ⊙。)

大家要一起幫忙唷!!!!:D

做人就是要互相嘛~

勵志結尾。>U
順便推薦:
♥頂級好男人!

♥跟男友耍賴這招一定要學
 ---
最近無名一直自動登出耶,不知道又怎麼回事了otz
還好我有複製貼上(抖)
不然打得時候登出好多次啊!


------粉絲團歡迎歡迎!------


★ 小熊娃娃的粉絲條★

歡迎按讚加入!


請幫小熊推一個,感謝您~(ゝ∀・)/★

標籤:小熊娃娃|船長|男女|調教|女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