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秋天一到忍不住的一直想買東西好可怕)))))
像是包包啊、帽子、能夠打架的骷髏頭小項鍊(咦)、
一大堆有的沒的都好想要啊!(炸)

但是要忍耐不行!!!!!!
(以往都是這個樣子忍耐過去。)

而且秋天的帽子看起來特別可愛♥♥♥

平常就很可愛的,但是秋天的帽子又更可愛了♥♥♥

怎麼辦突然好想買!



咿哦!!!!!

這頂帽子真是越看越甲意XDDDD



我!我要買!
(一直心頭熱就衝動了)





***



於是很歡樂的把可愛的小帽子帶回家玩XD)))))

真開心真開心))))

(在家裡帶著走來走去)





帽子耶帽子!!!

(因此還拿出有的沒的配戴拍照自嗨之類)

當然也強迫隔壁的幫我拍了A_____A


於是隔壁的船長,手拿相機突然蹦出一句:

「我說啊,你什麼時候戴過這些東西啦?」







對吼------!!!



巢熊本人根本沒有場子去現這些東西啊!

巢這個字詳情:
巢巢必備五款泡麵



哭哭,我根本就沒有戴出去過啦!Q_Q

因為沒有場合啊!


場子呢!!!


場子好重要的啊!!!




會沒有場合的原因大抵是這個:
由於船長本人是巢斃了的傢伙。

肉體出沒的路線只有
1.家
2.公司
3.便當店

除此之外沒了。

詳情這篇:
宅度大比拼(´∀`)ノ★

船長本人和他的肉體十分抗拒外出。

就算當年單身有19歲的青春女大生要約他出去吃豆花也是有拒絕的意思

(當年的青春女大生就是我本人XDDDDD)



船長是笨蛋!!!

很煩吶!

他完全不出門!!!!!!

---

就算小熊本人也不是說很常主動出去玩

大概一年兩次

(出去玩=主動跟朋友約出去某某地方吃東西、閒逛之類)

記住:
小熊是一年兩次

船長主動出去玩的次數是

一年次。

五年也是次。




啊。


所以曾經有被船長講過:
你好愛跟朋友出去玩之類的話。
(跟您比起來我實在是無法反駁。)

(但是我覺得我很少了說,難道我錯了嗎?嗚嗚嗚><)

船長先生求您了!拜託跟朋友出去玩好嗎?

不然跟我出去玩嘛~~~~


所以,

根據以上統計推論出來的公式。


看樣子我只能在平常倒垃圾的時候穿出去現了。(屎面樣)

不然買便當的時候也可以穿。(屎面樣再度)



我完全可以體會老人家倒垃圾戴項鍊抹胭脂穿禮服的心情惹XD

而且一定要穿高跟鞋,不然擺好幾年了都沒機會穿。

巷口的垃圾車真是拯救老人家同胞的良心事業啊(誤)


因為船長主動要出去的次數實在是太少了。

所以文章背後約定船長和我每年都要出去玩至少兩次

小熊:「每年至少兩次好嗎拜託~?」

船長:「要不要先從一年一次開始阿?(為難樣)」

小熊:(屎面露出)

船長:「好吧>口


好的♥♥♥既然船長答應了,

期許未來的某天我和我的小配件們

可以走出巷口垃圾車以外的地方。
(便當店除外)

隨文附上可愛的帽子↓



很好看說~~~~~沒戴出去的話太可惜惹!

對吧A_____A+



------粉絲團歡迎歡迎!------


★ 小熊娃娃的粉絲條★

歡迎按讚加入!


●您的輕輕推只要0.1秒,但是我要畫好久。Q//W//Q


標籤:小熊娃娃|船長|購物|秋天|秋季|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