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我酷愛冰塊的程度大概像:

有煙癮的某甲:「等下我去抽根煙」
有冰塊癮的某熊:「等下我先吃個冰塊。(。☉౪ ⊙。)」

好奇怪阿我>///A///<(遮臉)

詳細連結:♥女友的奇怪癖好

所以說冰塊沒了我都會很焦慮阿!!!!!!


下一張(熱鍵:c)

(((囧)))

但是這時候船長在跟朋友玩,不能打擾他

所以不能叫船長陪我去買,好寂寞阿)))))

(特定時刻也討厭一個人去買東西--->超古怪的)

所以就忍不住的做點邊邊的事情。

下一張(熱鍵:c)


好吧!發完噗我就要鼓起勇氣的獨自去買東西惹!


下一張(熱鍵:c)


說時遲那時快,我噗還沒發

就耳朵尖的聽到船長講))))))


下一張(熱鍵:c)

咦!

船長怎麼剛好想要買東西?owo+++


下一張(熱鍵:c)


沒想到船長跑出這句↓


下一張(熱鍵:c)




熊:「喔天哪!親愛的你怎麼知道我想吃冰塊!Q//A//Q」

船:「喔,因為我偷看到妳的噗了。」



親愛的真了不起))))))(感激涕零

是沒有這麼誇張啦,但真的很高興就是=//////////

(系統提示:小熊對船長好感度上升♥♥♥)
(玩具系統提示:此時要求購入玩具成功率大增。)



(是說船長最近都對我噗浪很感興趣XD))))
(平常都喝老人綠和老人烏龍的老船長突然好時髦阿~)


-------
↓↓↓果然變成這樣↓↓↓

船長:「那麼T800+1的部份沒問題吧?」

小熊:「可以唷」(嚼嚼冰塊中)



回上一層(熱鍵:b)


(船長最近一口氣預購了五款東西,所以T800我一直打他槍)



但是還是、還是被說服了!!!!


現在變成六款了......好可怕.....

絕對不是一包才18元冰塊的關係!!!!!!
(迷:.... ...這包冰塊CP值好高!)

-----

好吧XD))))

這些細心的小舉動真是大加分阿!!!!!!

尤其是偷偷注意到對方想要什麼,然後立刻反應的時候

超有驚喜感的!(大心)





像是這樣:
小熊:「這個翹鬍子杯子好可愛!可是好貴喔還是算了ˊAˋ」

船長:「驚喜!」(拿出翹鬍子杯子)

小熊:「太感動了Q////Q我要拿來裝冰塊」

大概是這樣XD))))


(笑呵呵)


順便推薦這篇:
跟男友耍賴這招一定要學


------粉絲團歡迎歡迎!------


★ 小熊娃娃的粉絲條★

歡迎按讚加入!


●您的輕輕推只要0.1秒,但是我要畫好久。Q//W//Q


標籤:小熊娃娃|船長|愛|笨蛋|男友|貼心|驚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