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船長大便都會看書耶真奇怪))))
而且有時候找不到書還會急跳腳說快要忍耐不住
那幹麼不直接進去廁所就好了咧!真是


詳細可以看這邊:【咦】男生大便的怪習慣?(。☉౪ ⊙。)
(好古早以前的文章真可愛>////<)











雖然催促人家大便很沒禮貌,可是這傢伙也用太久了吧





快點啦~~~~~~~~






原來用這麼久都在看書
原來用這麼久都在看書
原來用這麼久都在看書
原來用這麼久都在看書
原來用這麼久都在看書
原來用這麼久都在看書
原來用這麼久都在看書




太奢侈了!給我出來!!!!
佔著茅坑不拉屎的人最討厭了

身為想大便的我不能原諒他!





船長:「吼,只有在廁所我才會看書,我想要悠哉的看書大便!」

船長:「難道你沒辦法體會這種感覺嗎?」

小熊:「沒辦法!!!!!要看書在任何地方都可以看啦!幹麼大便的時候看!」

小熊:「你對得起你的括約肌嗎!啊?」



反正船長應該已經快好了,努力的忍耐看看!





詳細:憋七個小時大便實錄。(全彩)





但是根本就無法!無法啊!
(話說又為了轉移注意力,我當時在貓咪房打這篇文章的草稿)
(看我多慌張)




吼~~~~~~~~


我眼角的餘光瞥到貓砂盆,而且有兩個




貓砂盆是貓咪用來大便的東西,而且蓋起來就不會臭臭的說

貓砂盆真是好東西阿!

好東西阿.......嘶~~~~!


小毛&點點:「!!!


大便惡魔:沒問題吧,反正貓砂也都是我在清(神經斷線)

大便天使:不行啦!你還是人類吧?不要做這種奇怪的事!

括約肌:「我已經不行了!!!」


(真是難熬的天人交戰)



然後↓



還好這傢伙即時出來,不然......(默)



啊?你說如果船長沒出來會怎樣?

不要問我這種問題啦!=///////

人家絕對沒有再打貓砂主意的樣子!(跑走)


-------

每個家庭如果人類數量跟廁所數量不同

就有機率發生這種事情,口桀 口桀

太可怕了,安心大便很重要的阿!

未來的房子一定要有大量廁所,不然我好不安。

船長:「我也是Q_Q我想要在廁所看書都失敗了!!!!」

然後然後

是說交往久了會親情濃郁,

連講大便這種事情都不會覺得丟臉了XDD

以前小情侶時期還覺得超羞恥的說>3<

詳情這篇:第一次去男友家,結果馬桶.....

阿哈哈哈)))))

好的本篇完畢


請大家不要佔用廁所做奇怪的事情喔!



----

畫到最後繪圖筆摔掉結果他就壞了....Q_Q
真討厭阿!!!


------粉絲團歡迎歡迎!------


★ 小熊娃娃的粉絲條★

歡迎按讚加入!


●您的輕輕推只要0.1秒,但是我要畫好久。Q//W//Q


標籤:小熊娃娃|船長|大便|廁所|括約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