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了不起(◕◞D◟◕)

當詞彙所剩無幾的時候著實可怕(抖



很愛什麼事情都跟船長講的小熊

船長居然支持(ㄞˋ)湯姆!!!!!!!笨蛋笨蛋!!!
------

話說現在我講話的對象實在是縮小很多範圍哈哈
現在都跟船長和我姊比較常講話而已。

嘎嘎和晶晶或是郁頭講話都會害羞惹

郁頭表示:「我也是~~~害羞>////<」

真z害~~~~(。☉౪ ⊙。)

船長:「但是妳們講10分鐘電話,其中有8分鐘都在笨蛋笨蛋其實。」

----

詞彙變超少真的。

我怎麼記得我以前很會講話,詞彙也很多阿!

船長:「我也是唷~(挺)」

小熊:「親愛的真z害。」

船長:「嗯,真了不起。(。☉౪ ⊙。)」


現在不管講什麼都先說這兩句。



真了不起。(。☉౪ ⊙。)

標籤:小熊娃娃|船長|真了不起|真Z害|詞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