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補上試穿地點:D但是在台北唷。
早先姑姑帶姊姊跟我去買內衣的時候。

當時我們還不知道自己罩杯是什麼,所以請服務小姐幫忙量>//////<


















連姑姑都取笑我啊啊啊!!!!!!!>//___//<(遮臉
可惡><(握拳)



話說~~~~~





總覺得超排斥真的>_<#





一直卡在胸腔超可怕的(吃 東西都好難過O口Q!!!!!)





對!就是勒住!
(哭哭)

所以覺得內衣是大笨蛋好討厭呀;;;>口<;;;




噹噹噹噹!:D

大發現來了






超好穿阿!!!



我人生中第一次覺得「啊!我找到內衣了。」(淚目)

有種挖到寶的喜悅阿(樂)
我好像太誇張OTZ



而且好難得我穿得住
(平常我都討厭穿那種勒住的東西=口=||||)
(有人也跟我一樣嗎XDDDDDDD)
哈哈哈)))))

(我是從國小要開始穿內衣的時候就討厭它 T W T內衣和小可愛真的熱死了)


現在整個大心阿(冒小花)




路人:「咦!這麼厲害!」

「那麼穿起來的感覺到底怎麼樣?(期待期待)+





整件內衣滑滑軟軟很好穿阿~(大拇指)



我們來看看這個設計!





加寬1.5cm的肩帶讓女孩們穿起來不會有肩膀被細細東西卡住的感覺



肩帶也可拆可以拆掉的設計讓你想要穿什麼衣服都方便!

兩邊防副乳的提片這樣就可以避免肉肉長到不該長得地方>////////<




整個內衣摸起來/穿起來都軟軟的不會痛。:D

+++噹噹+++

●而且偷偷害羞的發現:集中效果好厲害

連傳說中的●溝都出現了,第一次見到面真害羞。




裡面的內裡設計很符合理想的乳體工學(咦),很技巧的把肉肉都集中在一塊了XD
整個往上拉提胸型都出現了>///////<
也未免太優秀了吧!!!!
(而且拉提的感覺不會緊繃耶,之前有穿過讓肩膀超酸的好累 TWTa)



整個就變得很厲害阿!


而且我本來沒想到會外觀上會有這麼明顯有效果,
後來旁邊的船長先生發表他的感想。

他疑惑的說:「怎麼穿上去突然變很厲害?=口=|||」

「女生怎麼有這麼多會騙人的裝備呀?=_=?」



+獲得肯定了!!+
就是要這樣的裝備阿XD


效果超好好!!!XDDDDDD(偷偷笑)


而且據他的說法是外觀看起來很明顯 的罩杯升級了不少(XDD)

是明顯欸!!!!
(心花怒放=///////=)



擁有富裕的國度感覺好好。(挺)

-----


除此以外,這款內衣還很輕、很透氣!




夏天大推啊!!!!


因為這款內衣的內襯是100%長纖蠶絲
蠶絲有親膚性+排濕性,在台灣潮濕的夏天可以長時間的穿著


夏天整個就熱的要死我根本就不想穿內衣(排斥

但是這件能讓我一直穿耶哈哈哈。

【同場加映】

清洗的秘訣!!






他的材質蠶絲纖維,除了可以用中性冷洗精洗以外,還可以用洗髮精洗哦。

只要注意不要讓太陽直接曬到就可以了:D

放在有屋簷的陽台晾乾就好了,還蠻好乾的。(自己晾過@w@)



最近母親節大特價。
只要不到兩張小朋友就可以入手了!呀比!















學生族群的我穿不了太貴的內衣,
所以 在我買得起的價位裡面挑到這款能這麼好穿的超興奮啊XD


可以算是經濟實穿的好物 了!!!!!
入手cp值超高的(學船長)

至少讓討厭穿內衣的我又開始穿內衣了>/////////<(羞)
搞 不好胸部也會因此慢慢發展起來哦(心)
旁邊的朋友胸部都好富裕,讓我覺得我的好貧瘠阿;;;><;;;
(哭哭)


好的好的,有興趣的朋友請參考他的賣場哦:)





Jecy Anga在yahoo賣場的連結:

《Jecy Anga》春漾粉嫩晶鑽胸罩

裡面有更多實品介紹唷^ D ^+ +




好的完畢>w


喜歡的朋友請幫我點一個推,大感謝:D


---------------------------

新增@5/15
|【新增】補上試穿地點:D但是在台北唷。

由於很多讀者心動想要購買,但是又覺得沒試穿很不安心>____<;;
所以寫信給廠商詢問了:D

試穿地點有的!

|回信在這邊|
---------------------------------------
因為我們是專門在虛擬通路供應的商家,所以是沒有店面的。
東西主要販售在Viva/momo/東森(這3家的品牌都不相同)的電視/網路/型錄
 
Jecy Anga→東森
TIDO→Viva
Intimate→momo
 
如果消費者想要試穿,我們台北的設計室可以提供這樣的服務喔!
地址: 台北市建國南路1段161號7樓
電話: 02-27410504
信箱: scarletia123@yahoo.com.tw
(忠孝東路與建國南路交叉口,捷運忠孝復興2號出口(SOGO復興館)
/忠孝新生3 號出口(北科大),走路5~10分鐘)
 
前來試穿前要請先打電話/email與我們聯繫,先事先確定時間+需要款式,
這樣就可以替客人先準備商品的,也不會太趕


在台北的朋友可以跟她們家約試穿哦^____^

-----------------
●趕緊加入粉絲團!


標籤:小熊娃娃|內衣|Jecy Anga|夏天|好穿|悶熱|推薦|母親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