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底誰才是遊戲裡的大BOSS呢!?XD
 
 
 
 
 
 
 
 
 
 
 
 
當然也不可能聽到要睡覺的事情
 
 
 
 
 
小熊:「… …」
 
 
 
 
 
 
 

 
 

 
 
玩任何戰略遊戲-
遊玩之際要特別注意身後
 
即將暴動的閃光。(沒誤)
 
這款遊戲看船長每次玩都玩很久@口@
非常非常的久欸!!O3O
 
而且老娘叫他一起去買晚餐甚麼的!
 
船長都會白目白目的說:
「不行!我在打仗!」
 
小熊:
「打你老目!打仗是不用吃飯的逆!」
↑對不起我好粗魯XDDDD
 
 
啊對了,
三國志11的長這樣:P
遊戲畫面↓

↑(隨便開新檔案的截圖XD)
 
超多格子的,我沒辦法玩這類的遊戲Q口Q
[記不起來OTZ]
 
好多東西要控制,所以一停下來就會忘記囧/
 
所以每次打開都要有連續戰鬥八小時(以上)的準備!
不然會很難接關玩下去。
 
 
可是船長你也要理我呀,啾咪>.˙/
不然就揍你(誤)XDD
 
突然覺得我有畫暴力畫面的天分XD(沒誤)
---
相關:因為打電動而閃光吵架。೬(´益`)/


---

 立刻加入粉絲團哦哦哦哦哦!

小熊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ILz314159

 \貓咪、日常、勵志小格/

 

 

 

 

 

 

讚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