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想要得到好男子漢嗎!

太太們請看這篇~~~(大誤)d01df06e135e75611326bd4867b3c22e_w48_h48  

 

 

 

 

就是這樣哈哈哈,超笨的啦XDDD;;;;

 

這篇完全惡搞,下次來分享一款正經的~~~有人會期待嗎fef191f85b127c07450c59d37bbbb97c_w21_h20 fef191f85b127c07450c59d37bbbb97c_w21_h20

(好久沒發愛情文了,今年真是忙炸了啊QVQ)

 

 

 

話說,之前看到這部惡搞頭髮的影片(揍)

貼在這邊給大家看,真羨慕可以很滑的頭髮啊啊啊

(((推薦拉到28秒那邊開始,頭髮滑滑!!!


 

 

感謝飛柔邀稿的影片,讓我久違的發文了((((荒廢BLOG超心虛的哈哈哈 

搬家到現在還沒整理完捏,痞客邦和肉體的新家都是XD)))

 

預定忙到過年後,我要什麼也不做的主力整理BLOG辣可惡喔喔喔!!!\QvQ/

 

以上!

 

 

 

++抽獎豪好玩!++

歡迎收看BLOG的大家來抽獎:3:3:3

草民會努力準備一些小禮物送給大家der~

 

(((哈哈之前這個自己剪的小貼紙好多人想要,又剪了一些,不嫌棄不工整就好>/////<)))

 

本篇文章抽出三位幸運的觀眾朋友~

可以得到這份小貼紙哦!

我會裝進金色的紅包袋,郵局平信寄出0v0)))

 

只要在這篇文章按讚,留言說想說的話就可以了~:3:3

(*記得附上聯絡用Email,這樣中獎才通知得到你哦>V</)

 

 

感謝一直以來收看小熊BLOG的各位~*V*

 

 

歡迎來粉絲團!!!ヽ(✿゚▽゚)ノ
★ 小熊娃娃的粉絲條★

創作者介紹

小熊娃娃生活繪!

小熊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