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1拷貝

給船長訂的這個屬性超適合他XDD

(不過呢,只給船長解釋是指這個人很厲害的形容詞的意思,他本人應該不知道確切指什麼哈哈哈)

話說船長先生是彆扭的笨蛋啊!超彆扭的。

據他本人描述是家庭因素的關係,小時候的船長被打壓到爆炸,

所以變成比較會思考考慮很多,然後骨子裡是保守傳統的漢子。

 

跟達爾好像噢!!!!

 

002拷貝

 

 

哈哈哈,除了廢物之外還常常講廢渣但是不曉得為何我聽了好開心。

(哪來的惡趣味阿姨心態啦。)(*☉౪⊙*)

 

 

 

 

003拷貝

 

通常只要他老大不願意的事情都會立刻打槍我。QuQ

(不願意的事情可多了。)

 

還好我從小到大被我姐打槍習慣了XDDDDDDDDDD

 

 

然後再盧他一下就會開始假裝憤怒地講:「囉唆!」

男孩子好像很喜歡假裝自己在生氣,但其實只是臨時不知道該怎麼辦,總之先臨時怒漢狀態檔一下掩飾。

(在此分享給各位女性觀眾朋友紅色字請劃重點起來窩。>.0/)

 

004拷貝

 

不過祕訣是再盧他第三次就會「好啦好啦」的笑出來,

念著「妳這麻煩精」然後還是老實的去陪我幹嘛幹嘛這樣。

 

船長先生真可愛哪~(心)

 

 

 

說時遲那時快,跟船長先生交往也快要六年了吧(?)

還是五年......?

反正這不是重點......(*´∀`*)

 

原本小熊是個煞氣且衝動的毛躁孩子。

結果跟船長在一起久了居然染上了彆扭這個毛病

005拷貝

 

 

衝動的代表作實在太多了。QuQ

 

以前在匆忙趕火車返鄉的時候,因為拖拖拉拉快來不及,

結果隨便在校門口攔車拜託請載我去火車站。

因為火車快跑了啊啊!Q口Q

((完全不覺得會給人家添麻煩嗎?))

((而且為什麼不會遇到壞人,難道屁孩的運氣真的比較好?))

 

大概是諸如此類,當時覺得很正常,現在想起來很驚悚衝動的故事XD

 

後來學著多考慮了一點,我這個人又偏激的裹足不前了起來。+w+;;;

 

結果變成「跟人家講話也要想一下」、「只是響身體健康的送生日禮物也要想一下」、

「原本是衝動出門的傢伙現在也要想一下XDDDD」

006拷貝

 

超彆扭啊!XDDD

 

 

 

話說會想到這件事情是因為,最近想在家裡擴充『小工作室』(或小工廠之類)

可是地方根本就不用夠所以想搬家了。

 

然後房東還是原本那一個,想去問有哪間比較大的可是羞澀的問不出口

(幹什麼裝不熟啦XDDD明明幾乎每天都會見面欸)

007拷貝

 

可是豪想搬家啊啊。

後來彆扭了一陣子,船長小熊你推我我推妳的跟房東太太說上話

結果想搬過去那間大間的意外的不便宜......QuQ

 

只能說都市的房租都貴到爆炸啊啊。

是快要現在房租的兩倍惹。

 

我去年在看鄉下的房子,結果下不了手U_U

才半年而已立刻就被買走了。(因為很划算啊啊啊T_T)

 

而且發現對方現在繳的房貸,比起我們準備要去租的地方還便宜.....TuT

情何以堪啊真是!

 

鄉下的房子獨棟,且還有三個車位(其實是門口),還比我們現在租的地方大三、四倍。

然後準備要去租的整層套房每個月租金居然要比鄉下的房貸貴,我都要飆淚了好肉痛。

 

鄉下:比起都市多三、四倍空間、獨棟、還更便宜,而且是你的(肉痛怨念中OTZZ)

 

008拷貝

我想在院子裡面種樹啦!!!可惡。

 

而且仔細想想再過兩年房租就累積破百萬了好可怕。

三次元的煩惱好多呀T_T

 

 

儘管如此還是決定要搬家了XDD

((還很彆扭的拖好久才跟房東太太說))

因為住這邊很久了所以房東太太都偷偷算我很身體健康的房租價錢XDDDD

對人家有點不好意思uwu*

 

好房東好棒啊啊!

010拷貝

 

希望這個投資值得囉:)

有好的工作地點效率提高的話,也許多花這一筆很值得呢。

XDDDD

 

009

(長頸鹿是分隔線,因為太可愛了感覺會立刻被幹走,所以附上簽名:9)

 

 

 

 

 

希望兩年內可以看到喜歡的房子,然後『不要那麼彆扭』的下手啦!

繼續好好怒力吧!

011拷貝  

 

 

 

彆扭什麼的真是不得了XDDD

 

 

 

 

好地完畢~

 

 

 

009

 

延伸閱讀:

跟男友耍賴這招一定要學。

 |做人一定要腳踏實「弟」。

 

小熊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ILz314159

 

春天到了好想改版面喔QuQ

 

然後我把按讚的按鈕移動到文章末端的左下角了。

這樣要按讚應該比較方便囉。:9

<-----(應該是左邊這附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熊娃娃 船長 懶惰
    全站熱搜

    小熊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