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久不見啦~(揮手)每次過年後都會特別怠惰,

結果今年二月居然只有一篇文章,真是創新低了XDD(還敢講

 

而且因為不知哪來的任性,決定想要自由自在的無痛更新

這麼一想整篇的圖都畫非常慢,五天才畫好九張,哈哈哈。

這樣的狀態實在是太身體健康了我好高興ˊ///////ˋ

 

話說之前想寫新春雜記,結果一直懶惰。

過年發生了好多好玩的事好想講噢,希望不會難產啦:9

 

總之趕快進入故事~

 

根據大家所知,小熊就是一位十分脫線的孩子。=<>=;;;

而且跟船長這位謹慎的男子漢在一起之後,就更加放心的脫線了

(如果以為會跟著長進那就錯了,而且船長也跟著開始脫線我有點擔心......T_T)

(把腦袋放在船長那裡好安心阿~)(輕飄飄)

 

所以我們家常常會發生這種事... ...

 

 

每次我東西都亂丟=<>=;;;;

 

然後因為放的地方太順手、太莫名奇妙,

所以我也不曉得確切在哪。

(某次還在衣櫃的抽屜找到,而且還因此做了衣櫃打開有大黑垃圾袋裡面是OO的噩夢。QuQ)

http://farm9.staticflickr.com/8238/8528258956_df6d99d6ce_b.jpg

 

 

冏,到底在哪裡啦。

眼鏡他幹嘛亂跑。(憤怒)

 

這時旁邊的船長也更著提點幾個地方。

 

 

 

因為沒戴眼鏡看不太清楚,所以忍不住的該起來。

 

 

 

每次都這樣。

船長先生深深地嘆了口氣。=_=

 

 

 

 

船長每天都被我煩,真是難為他了。

 

小熊:「欸你有沒有看到我的手機?Q口Q」

(自從擁有了4S以後就天天跟她黏在一起,也不想開機了XD,4S好重要啊!)

小熊:「我的髮夾咧?Q口Q」

 

小熊:「欸,錢包咧?我要去買巧克力啦......Q口Q」

 

船長:「你的腦咧?」

 (╬ಠิ益ಠิ)

 

 

 

嫌棄是這麼嫌棄啦,但是仁慈的船長先每次還是會幫忙我找。

就像我還是會幫他泡泡麵一樣,人要互相。

 

 

果然,不一會兒仁慈的船長先生他就找到了。

 (請人幫忙要狗腿一點XXD)

 

 

 

 

 找到之後立刻接著看東西XD)))

 

 

 

船長:「... ...Q_Q」

 

船長先生真是辛苦了。

 

未來也請多多指教~u///////u

 

 

 

(今天又幫我找了眼鏡,所以現在還是乖巧狀態。)

(做人要飲水思源,所以今天乖巧的來更新了,怎麼樣很棒吧。)

 

 

哈哈哈,順便一提,每天都在找的東西有這些XDD

 

其實還漏寫到一項,鑰匙這傢伙也是經常失蹤啊<(#ˋ口ˊ@m

 

 

 

 

以上~

 

大家說說,是否家裡的小東西都會長腳咧?

( ´ ▽ ` )ノ

 

--- ---

『推薦閱讀』

那個,願意幫妳提鞋的男人。

可以作為老公的對象。

 

(回頭看以前的畫好崩壞啊QuQ;;;好想重畫。)

 

 

最喜歡仁慈的船長先生了窩。\@U@/

拜託以後也幫我找東西~<3

船長:「隔天不要給我立刻囂張起來蛤。」

 

 

 ---

歡迎加入粉絲團玩~\@u@/

會在那邊經常丟有趣小格哦!!

>>★小熊娃娃的粉絲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熊娃娃 船長 圖文
    全站熱搜

    小熊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