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掉漆要用台語念。(音近於『辣岔』,丟臉沒%數的意思)XDDD
平常覺得化妝好麻煩就一直擺著,
但是今年有出席了一些重要的聚會場合。QVQ
瞬間覺得這樣邋遢懶惰下去不行啊~


俗話說:「會煮不爽煮」跟「不會煮」差很多。

可以學起來,但是不用一直用啊!
免得關鍵時候整個像KUTAR一樣膨脹就糟糕惹XDDDD
(尷尬~)


(像是喝喜酒那次真是我心中的痛)
很想把船長折斷XDDDDD哈哈哈哈哈

詳細:女孩,這時候不能隨便穿啊
(過去畫身體健康的時候好方便XDD)


而且啊~





而且一直該要學,結果也沒有~
這豈不是言而無信嗎!!!!!






這樣下去不行啦~~~


但是說要學習也得準備頗多東西,
所以就很有誠意的窩在小店裡面看很久。






如果先準備好,之後想要學習就可以立刻有東西用!
一想到買了我可能會老實的用,然後就會學好化妝了
這樣真是潮咖心窩~(屁什麼啦)

如果可以像技能書一樣按右鍵立刻學會就好了XD


目前手上只有一些過期化妝品還有織織君溫馨給我的眼線和睫毛膏
(嘎嘎給我的迷樣盒子我也放到過期啊~QWQ)
(我姐給我的不知名物品我也放到過期啊~救命!)





(抖抖)

這已經不是把巧克力放到過期這麼簡單。
(我姑姑好愛買一箱為單位的巧克力給我。)



千萬不要給小屁孩香X兒拜託!

他們會放到過期,

然後跟寶特瓶一起回收掉QVQ

毫可怕窩!


這就跟100%高級強化攻擊卷拿去亂丟店一樣啊!


然後我最近想跟我姑姑分享好用的雅漾化妝水~
姑姑:「@V@;;;;;」
小熊:「姑姑要用嗎~我可以給妳~」
姑姑:「@V@;;;;;;(使用杜克當中)」

保養品的世界真是無遠弗屆。
我想杜克應該很厲害。
(下次絕不能放到過期)


哦哦,畫面回到小店。


反正就是買了這兩樣東西。顆顆



本來想說1000塊衝去藥妝店打到死的,沒想到離我想的差很多QWQ。
總之如果要全弄到好可能還要好久一段時間捏。











然後跟各位報告一下,目前的學習進度到這邊~




窩棵棵,好歹我也弄到底妝區了,這樣的步驟就差不多快要半小時了。
(但是好像忘記用遮瑕膏QVQ)

剛學習到新東西,都會跑去跟船長現。
並且很期待他會發現哪裡不一樣。



因為只有底妝看起來都沒啥變啊~

感覺好徒勞無功噢。

所以就開始我的眼妝之路。



這樣就差很多了吼~~

雖然不太想打擾眼睛,但是眼妝很重要啊


好像沒有化眼妝就跟沒有化妝一樣。QWQ
平常不化沒關係,偶而要去喵喵和汪汪的時候就要掏出來了!


說明一下剛才買的睫毛夾用途。

是一個據說會讓睫毛變翹的器具。
讓我們看看如何使用和成果。












好浪費!!!

這樣睫毛要省著點用了免得掉光光還夾個屁喔。

而且我想到還有大大的分享小祕訣是
「可以先用打火機燒睫毛夾,再夾睫毛會更翹。」



這樣真的沒問題嗎@口@;;;;;;
我們談論的是燙鐵眼皮捏。




頓時心想還是把打火機放回去好了,
那應該是初學者無法進入的領域。


(好哀傷~我也想要學會高級的技巧啊!)


睫毛塌就讓它塌吧。
(我的上睫毛塌塌的,經常性跟下睫毛打架,然後一起掉光光。XD)


然後還有這個。



先把睫毛夾翹之後就可以刷睫毛膏固定。
(就像髮膠跟沖天頭髮之間的關係。)



因為前面實在太失敗,忍不住跟自己打氣和勉勵。
只要堅持就會成功!!!!!!!!!

唔哦!!!!!!!



ㄍ!!!!!!
最好是連睫毛膏都搞我啦!
(淚目)




有化妝的話,最後一個步驟是卸妝,
然後有化眼妝的話,卸眼妝要十分小心翼翼。

之前不知道還直接弄在手上敷敷咧就算了
(結果全跑進眼睛裡面,痛死了QxQ)

(迷:這是什麼沒誠意工地粗人洗臉法。)

現在知道要用化妝綿和棉花棒慢慢弄。
(十分幼秀地對待才行~)


但是不曉得為何,卸妝油經常性跑到眼睛裡
睫毛膏也跑到眼睛裡面。
眼線也跑到眼睛裡面。




請不要一起去我的眼睛裡面聚會豪嗎!快出來!

這樣卸妝真的沒問題嗎QVQ!!!!!!!
(還是說這樣很正常)

我有想象過,搞不好卸妝卸久了眼睛就會自動產生抗體,
對卸妝油的物理性攻擊免疫。
(真的嗎!!!)


嘗試至此,我已經仁至義盡了!!!!!!!!







畫眼妝真是十分毛骨悚然啊!!!!

但是我後來好歹學會畫「臥蠶」,然後興奮老半天跟船長炫耀,
我也可以弄出個小小臥蠶(含化妝造假),很了不起的。
(至少是全新的一步)


結果船長露出非常巨大的臥蠶的回我。



船長:「哈哈哈哈你看看!」









超雞ㄅ!!!!!




不用畫就有好羨慕喔!!!!!!

畫老半天還是小小一個QWQ
(如果可以變很大也就算了~)







不過沒關係,反正我今年18歲XDDDDDDD
我是不會跟老人家計較的!
(好令人愉悅的機器喔!!!)



船長:「抗議啦!這台機器變重體內年齡就會變老,
我只是壯的肌肉欸!」

小熊:「安安老牛吃嫩草喔~」

船長:「ㄅㄑ膩!」










好的化妝文完畢XDDDDDDDDDD

每次碰到要打扮的進度都慢吞吞又很驚悚啊!

真是苦哈哈的打扮人生XDDDD
可以把之前的文章收集開這個分類了!!!!


但還是期許趕快學好化妝啦!!!慢死了QWQ



延伸推薦!
簡單出門妝,五分鐘搞定!
頭髮留不長的元兇
糖水女孩的故事



部落格多了全新的這個分類!
@|苦哈哈A打扮人生。

我記得有很多篇,結果一時之間只找到五篇(算了先吃飯XD)
以後再慢慢丟過去~(ゝ∀・)/

----
然後然後我要說~
小黑板好可愛!!!
本來想隨便畫個通知公佈欄,結果寫了值日生屁屁,
不小心又畫了屁屁和小麻雀XD
就變這樣了!!!!


啊對了剛剛收到手機殼了!所以下禮拜可以寄出哦!
(還沒時間改黑板QWQ)


歡迎加入粉絲團~

★小熊娃娃的粉絲條★
http://www.facebook.com/ILz314159


新的推文圖XDDDDDD
可愛就幫我推一個吧!

好的完畢!

小熊娃娃|船長|化妝|苦哈哈|睫毛膏|眼線|卸妝油|眼睛大鍋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熊娃娃 船長
    全站熱搜

    小熊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