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平安夜快樂:)
好難得要發閃亮食記文捏>//////<+
是去吃陶板屋,但是我其實也不知道他好不好哈哈
跟吃粗飽便當店比較起來是非常有氣氛的!!!!

好歹很難得很難得約會,所以想去吃大餐!Q/////Q
(今年終於達成願望了好咖心!)

船長:「這種店根本是吃氣氛和聖誕快樂的。我好餓QWQ」



總之我人生的目標(又變了)是想要吃好吃的東西!

希望明年會去更多不同的店吃東西窩>//////<




最近天氣超冷,在外面就想趕快跑去店裡面阿O////O(又離題)

然後因為我和船長都沒去過這種店ww

所以點餐的時候糾結了一下。

服務生超有禮貌的,會時不時幫你加茶、收盤子,

船長:「好不自在,我要去阿桑的店,阿桑才不會管我咧


菜單是一整套的,你可以選前菜、沙拉、湯、主菜、甜點等等。

點完之後就會依序上菜囉!

●熱茶(會不停的加)每盤菜之間可以喝一下洗掉味道


●船長點的沙拉

據說很多水果酸酸甜甜還不錯。

●我的燻雞沙拉

但是我超偏食所以剩好多XD

湯品忘記拍惹。

我記得東西都是少少的,女生吃剛好
男生會三秒吃完,然後在等下一道的期間好餓好無聊。

服務生還貼心的問我們出菜時間還可以嗎?
船長:「可、可以。(表現出斯文的樣子)」

(船長吃太快我吃太慢哈哈哈哈)

●這個超好吃我覺得,杏鮑菇好好吃

連船長也說好吃。

●貌似是油飯的一項

外面的陶鍋會有溫度,所以飯不會冷掉窩

櫻花蝦球好好吃!


●打開變這樣


那個醬好像是蜂蜜芥末還是什麼的,超好吃唷!

●桑椹汁(冰)

酸酸甜甜很開胃

連我這個討厭吃水果寧願吃點點大便(好髒)也不吃水果的人
也偷喝了幾口XD




主餐

●我的海陸雙拼,雞和魚

這個我還蠻喜歡的>///////<
而且醬不一樣很好玩耶

●船長點了牛肉


但是他超級後悔,覺得很沒味道很無聊QWQ





最後是甜點和飲料

●忘記名字xd


●我點的蜂蜜桂花釀!!!!!!超好玩哈哈哈


倒的時候把熱的花茶倒進杯子,再加蜂蜜
攪拌之後就可以喝惹,蜂蜜花茶的味道很有趣哦!

而且最好笑的是倒熱花茶的時候,花會掉出來很好笑XDDDDDDDD

我下次去還要點!XDDDDD

我要看花卡在茶壺的尷尬樣子好令人發笑www

●船長點的水果茶


●船長點的???


船長:「一口吃掉(嚼嚼)。」


---

船長是笨蛋超沒情調的XDDDDD
(果然是男子漢)

不過還是拉著他去比較好玩,

希望未來可以跟親愛的去很多地方玩窩>///////<

下次再去吃好吃的港式飲茶吧!!
(陪船長回老家,發現有新開的店,船長媽媽帶我們去吃好好吃窩!)



最後就用這張好玩的蜂蜜桂花釀來說再見~



大家掰百~預祝

偶而也做點不同的事情吧!:)




+[工商服務時間]+
無敵這次也太有創意ww
 現在要免費幫大家在平溪放天燈惹!!

只要在祈福天燈上TAG自己的名字
無敵就真的幫你在平溪放一個有你名字的天燈喔!
裡面有好多祝福說真溫馨ˊ/////ˋ

有興趣可以去看看窩xd蠻好玩的!!

+[工商服務結束]+






歡迎加入粉絲團來玩
最近都流連忘返在上面惹。

小熊娃娃|船長|聖誕|約會|陶板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