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嘿,今天下午立刻的收到日曆了(手腳真快耶)
顏色好漂亮可以放上來開放預購了>//////////<

不過是說萬一覺得印刷品質不好,不打算開的話
會不會被之前想預購的朋友怨念咧.....(抖)

拍拍,還好成品很票釀的!!!!XD
看起來好好吃

 

登登,首先歡迎禮物小精靈~


禮物小精靈會帶領大家融入預購方式哦。

先來一篇小精靈輕鬆漫畫xD
(不放圖文漫畫我會身體癢啊真是)








船長:「屁精靈!!!!!!」

詳細:禮物小精靈四格

好的,看得出來小精靈相當沒耐心XDDDDDDDDDDD

接著進入正題)))

●首先是大家關心的月曆幾多元話題。


小量印刷這個價錢真是童叟無欺啊大家

是說之前試印五本一本148$ OTZ(小小聲)
(外加掛號寄出運費45$)

150+50=200剛剛好!

★尺寸實拍圖長這樣
可以拿尺出來比比看~


★紙質是雜誌那種,底座是咖啡紅色


詳細月份實拍圖放在相簿囉!
我是相簿
(自訂模式和一般模式光線都有)

結果屁屁在玩尺

大家超愛湊熱鬧啊XD

這本拿去拍的變成貓毛限定版了(誤)


●接著也是大家關注的預購方式。


★預購日期
即日起到~12/27(一)下午13:00分為止

(匯款日期也是哦)

時間一到會統計數量,跟印刷廠下單。
預購多少本~就印多少本的方式。

隔天(二)或後天(三)就能收到貨了,到時候再統一寄出。

希望能讓大家1/1日前可以拿到XDDDD
(拿著兔寶寶新年禮物跨年!)


★預購方式



步驟一:來信到這個信箱zgrace9527@gmail.com


步驟二:信件內容請寫上要入手的數量

老闆們可以一口氣買個3、50本拿去送員工XDDDD(推薦)

步驟三:收到信以後,禮物小精靈會回信給你
並且附上『匯款資訊』。


24小時以內小精靈會檢查信箱,如果一直沒有回音,
肯定是信件被外星人吃掉了。

悄悄話留言給我也可以!

*12/24更正-現金袋方式取消囉。
*9:53新增

另外另外,

好多人反應說不會轉帳匯款捏@W@///
如果有轉帳卡片的讀者可以去詢問會轉帳的朋友唷!!!

如果沒有轉帳卡片的讀者但很想要入手月曆,
也可以寄現金給我~有需要我可以給你地址喔>//////// 科科
Email跟我說就想要用寄現金袋的方式就可以囉!


然後,完成匯款請再度來信告訴我~


請務必要給我這些資料哦!

一、帳號末五碼:
二、收件人姓名:
三、收件人地址:(郵遞區號)
四、電話:

收到以後也是會回信給你,如果一直沒有收到回信
也是可以留言給我!


科科。






溫馨提醒:
如果出現末五碼不詳的款項,就會變成豆花被吃掉唷。

請保重(誤)


好了好了別擔心,
只要在12/27號下午13:00分前搞定聯絡就可以了!

請大家多多指教>U



題外話,之前送印的書籤忘記寫屁屁了。xd
罰寫一百遍!!!!(大誤)


這次要記得加上去哈哈!




那麼大家快寄信給小精靈吧!(ゝ∀・)/


推薦:全手繪月曆詳情


啊對了~不面交唷:9

ps.
剛得知日本的讀者能夠使用好方便的ATM方式
所以如果肉體在外國的朋友,但很想入手月曆
只要能夠收到匯款還是可以寄啊!!!!
(前提是運費都頗貴QQ請自己斟酌哦)



------粉絲團歡迎歡迎!------


★ 小熊娃娃的粉絲條★


標籤:小熊娃娃|日曆|兔年|2011|船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