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發生在大學剛入學不久。
當時剛搬進學校宿舍,所以要採買好多日常用品。
尤其是電腦用的延長線超重要的!XDXDD

於是就是跑去10元的店了。
(都市的10元的店超瘋狂,都開到晚上12點欸!)








蛤?
這時候就要說不好意思然後尷尬笑)))))))

-----

(船長:這傢伙當時還被計程車司機騙車錢,然後被司機騙電話,氣死我了=皿=


小熊:「可是我不知道要怎麼辦><」

船長:「你!你就說不好意思然後尷尬笑就好了,懂嗎?啊?」

小熊:「是的船長!」

船長:「不可以亂給人家電話知道嗎?啊?知不知道?」

小熊:「是的船長!」(雖然不知道為什麼但是照做就好了)

船長:「你很白目欸」(<-----當時真的氣呼呼好久)

---讓我們回到故事--

















(憋笑)








拍勢,衛生紙我也沒有=///D///=
(千萬要忍耐不能笑出來(。☉౪ ⊙。))

(。☉౪ ⊙。)(。☉౪ ⊙。)(。☉౪ ⊙。)呵阿哈哈哈哈(憋)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搭訕不能喝珍奶!

(迷:是講話的時候不要喝飲料吧,特別是含珍珠的)

----

大家有遇到很糗的搭訕經驗嗎?XDDDDD
(。☉౪ ⊙。)快說快說我超想聽)))))))(八卦貌)

----
發現無名可以推文了!!!


之前沒辦法按推的朋友可以試著按看看唷:9

(船長的電腦也能推了耶真好真好>/////<)


順便推薦:不!阿婆你想做什麼?!

------
蝴蝶結髮夾和Hebe的專輯都好可愛ˊ/////ˋ

直接黏頭上頭髮不會變很奇怪好方便>D<+



------粉絲團歡迎歡迎!------


★ 小熊娃娃的粉絲條★

歡迎按讚加入!


●您的輕輕推只要0.1秒,但是我要畫好久。Q//W//Q


標籤:小熊娃娃|船長|搭訕|買東西|10元的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