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說]BLOG搬家囉!!!

   

好貓咪與男主人的基情!

感謝豆腐哥提供標題靈感,我是個超不會取標題的人啊囧omn

飄飄  

好的,今天要來講小毛這條貓的故事。

雖然是一條貓,但超像狗狗的啦!

而且常常跟船長在那邊汪來汪去

(船長會學小毛的汪汪音,然後小毛也會汪回去) 

 

 

 

 

 

超級黏、不誇張真的就是這麼黏~

 

dcbab94f1fd0f76cadacb51e68c818a2_w48_h47  

而且經常在講只有他們兩隻聽得懂得悄悄話。

 

 

 

 

 

 

 

ㄎㄅ這不錄下來怎麼可以!!!!!

acd9828f77d08e55a9da3492fc60b884_w23_h35  

神啊一定要保佑我錄得到!!!!!!!

 

 

  

 

 

 

5fa294869df4a04eee8ff6c417c65526_w48_h48  

 

 

 

 

他們倆彷彿發現有攝影機一樣,一動都不動!!!!!!!

 

陷阱

 什麼!有人在偷拍!

 

 

 

 

而且小毛還一秒變成酷貓咪啊怎麼回事!!!!

墨鏡  

 

 

 

 

 

這時候船長臭跩說了一句。

 

 

 

 

 

笨死了你們兩個XDDDDDDD

我要苛扣罐頭和玩具的用度!!!!!!

 

洨毛&腦船:「NO!!!!!痛哭  」

 

 

話說小毛好神奇,他不曉得被船長怎麼養得會養成這樣。

真是史上唯一把貓咪養成忠犬的男子。

 

有一次我船長在餵小毛吃點心小毛超開心的吃,

然後換我要去餵小毛,小毛他居然就不吃了咧。

好離奇!!! 

 

這不是德國狼犬才會的技能嗎,只認得固定主人給你的食物避免被壞人害這樣

不對啊我也不是壞人啊小毛仔口桀口桀口桀!!!366ff3507971063363f8250e8cb73a07_w27_h48   <---腹黑化

 

小毛:「(嗅嗅)船船我感覺不對勁。」

船長:「嗯,小毛真乖,不要吃喔。」

最好是啦!!!!XD

 

 

 

 

好的,

附上一下之前畫的小格,超可愛的小毛寶寶好黏~ 

 

再附一下老船的照片,上篇好多人說是大叔路線

啊其實他因為很懶惰所以都不太刮鬍子(心血來潮會刮一下)

之前刮了變年輕人,酷船長微笑了!!!fef191f85b127c07450c59d37bbbb97c_w21_h20  

 

船長:「而且鬍子刮完隔天就長出來了啊好麻煩!(膩樣)」

洨熊:「對啊我也都不折棉被,反正晚上還是要蓋啊!(膩樣)」

 

 

最後再附一下毛哥的帥照

哈哈哈哈整個帥歪啊XDDDDDDDD

 

小毛哥怎麼睡歪成這樣XDDDDDDD完全毫無防備啊這隻貓

而且他超愛大露肚子的有夠可愛(大字型睡法)

 船長IG上偷拿的照片,有興趣可以去追蹤他。

 

老船IG

 

今天憨憨船長和憨憨小毛分享完畢。

 

世界太多壞消息,散發點美好的事情吧。

不管怎樣,珍惜現在旁邊擁有的人、事、物。

 

『不要變成傷害別人的人,也不要變成一個容易被人傷害的人。』

好久之前在網路上看到的一個句子,分享給大家。

  

 

 

以上! 

fef191f85b127c07450c59d37bbbb97c_w21_h20 

 

 

『推薦閱讀』

 

小標簽  壹:男生最喜歡的貓咪類型!

 

小標簽貳:我喜歡的,是你最真的那一面。

 

小標簽叄:我是連長!

 

 

 

 

 


嗨大家大家!
不更新的時候都在粉絲團丟小東西!



想要第一時間獲得驚喜趕快進去按讚訂閱這裡↑↑↑







        ★粉絲團facebook.com/ILz314159
      ★小熊娃娃藏寶屋:www.z314159.com




Doreen Kuo

個人頁FB



●喜歡這篇文章,歡迎推到任何地方讓更多人看到哦!!!

讚唷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小熊娃娃生活繪!

小熊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4) 人氣()


留言列表 (14)

發表留言
  • Abby
  • 小毛臉崩壞XD
    好可愛呀牠其實是從貓窩誕生出來的狗!
  • 悄悄話
  • Kenny
  • 錄影詳細希望!
    好想聽汪汪聲喔XDDDDDDD
  • 乙玲
  • 來人啊 ~~~~ 小毛徹底被出賣了啦XD
  • minuu0101
  • 哈哈哈哈小毛臉好可愛我大笑了~
    謝謝小熊分可愛文章!!
    這一對有夠黏的啊!!@( ̄- ̄)@
  • 悄悄話
  • 阿貓
  • [看到沒有 我的貓]
    哈哈哈這句也太跩了!!!!!
    是說船長刮完鬍子變得更好看了(拇指
  • 悄悄話
  • JQQ
  • \無限期支持船長買遊戲片跟模型還有猴子/
    剛起床看到笑死我了XDDDD
  • 悄悄話
  • mio
  • 神啊一定要保佑小熊錄得到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XD
  • Yo-祐
  • 超可愛的啦! 耶穌騎機車呀 保庇小熊!
  • 訪客
  • 看了這麼多年的圖文
    一直以為船長就是胖胖肚子大大的大叔
    本人根本超帥的耶!!!
  • 火星貓(阿文)
  • 貓真是難捉摸的動物啊!話說我妹超愛您的貼圖的XD每次聊Line都丟一堆出來~

    我的圖文部落格新開張,歡迎有空也來坐坐!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