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的朋友們好久不見啦!!

因為秋天好睏所以換了很清爽的上色方式

((看看這樣會不會有涼一點_(┐「ε:)_

 

秋天好適合跟貓咪一起睡覺(當然冬天也是)

(還有春天也是) (夏天也是)

貓咪真是一年四季都適合睡覺的生物,可惡已羨慕

 

晚上畫圖的時候點點一直跑來桌子這邊窩,

受到大量貓咪干擾的關係所以BLOG的更新受到重重困難啊

(註:點點是一隻貓,超可愛的)

 

今天的更新是一個奇蹟,請大家珍惜他!!



 

話說好少買衣服說,因為不知道怎麼搭配哈哈哈

索性就放生他了(還有化妝也是)<----說要化妝結果都沒有嘴砲王

(上次發奮要化妝居然是兩年前的事!!好怠惰啊)

 

 

 

衣服是真的很奇怪哦,像是這樣

 

但不知為何就一直萌到我啊!!!!!!!!

 

這種感覺就像是初戀和小雛鳥第一眼看到以為是媽媽那種無解。

 

明明圖案這麼奇怪,每次都覺得哈哈哈下次不要買了啦

結果一直買。

 

 

 

不過也可能是因為那家店真的離我家太近,每次看到都會失心瘋哈哈哈

 

 

時過境遷,姐姐我也是個要去外面開會的人了

穿這種成何體統的衣服開始覺得羞恥。

(那之前是怎麼回事XDDDD)

(果然人生拋棄羞恥心就會活的自在許多)

 

 



 

最近我可是很勤勉的研究穿搭的事呢,

不過苦於我的衣服過於奇怪。

 

真是巧婦難為無米之炊啊。

還不都是你買的。

 

我請正常人船長幫我看一下,

他這個人相當毒舌且不給情面的。

(除非是他肚子很餓) 

 

插播一下粉絲團的日常小格

 

 

 

怎麼樣船船!!!穿哪一件好啊!!快瞧瞧!!

 

 

幾乎每件都超級花,嘖嘖嘖。

圖騰充滿~~~~

 

我現在覺得貓咪T和英文字母T是我衣櫃裡最正常的衣服,

現在還未感到不適。

 

 

怎麼辦我不知道要穿什麼,船船救我!!!

 

 

 

 

 

 

 

 

 

 

 

 

 

 

 

 

 

最後我穿了小恐龍。

(現在想想好可怕)

 

 

 

 

 

 

 

 

 警告小恐龍外套(含尾巴)是一件,

需要恥力點滿才能穿出去開會的裝備

 

 

熊:欸我真覺得那尾巴有點突兀,不如我把它剪掉好嗎

船:可是我覺得這樣小恐龍好像會痛。

 

 

 

熊:親愛的,那只是一件外套。

 

外套:... ...。

 

 

 

 

 

 

 

好可怕的衣櫃黑歷史啊,現在整櫃滿滿的穿不去的衣服,

雖然看著很多,但不要被它騙了每件都穿不出去啊!

 

好缺素面風格好搭的衣服哦最近!!!!

 

 

 

好的完畢~

 

 

 

大家衣櫃裡面也有這種穿不出去的黑歷史衣著嗎XDDDDDDDDDDDD

 

 

 

 

|推薦閱讀:

1、同類型的李小龍總是買好多隻!

2、這樣愛撒嬌的男友,犯規啦

3、禁忌的吸引力

 

 

為了感念BLOG這篇久沒更新還來收看的朋友們,

這篇送出三份小禮物(一份內裝三個軟磁鐵),

上次訂的軟磁鐵還有多的,把他們拿來送讀者!!(*´艸`*)

留言並附上你的Email(抽到你會用Email通知,聯絡收件資訊哦)

就可以參加抽獎哩,很簡單吧XDDD

會在下篇更新順便公佈得獎人哦~

 

 

 

 

歡迎來粉絲團!!!ヽ(✿゚▽゚)ノ
★ 小熊娃娃的粉絲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熊娃娃 船長
    全站熱搜

    小熊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