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001

c027

 

下午茶美食之旅!!!!好久不見的外出食記XDXDDDD

 

是說小熊很少出去新鮮的地方XD||||||

自從跟船長這個懶惰傢伙在一起後就兩個人一起窩在家裡

(家裡太溫馨了)

 

久久沒出遠門覺得超好玩的XDDDDD

有餐廳的邀約歡迎找我d(d'∀')(揮手揮手

 

c001

 

這次感謝『有幸福Cafe』店家邀請XDDDD

感謝熱心老闆娘吳姐和多美姐請我們去有幸福吃下午茶>///v///<

老闆娘超級好客的!!!

 

之前還邀請我們去他們新家玩(頂樓有游泳池超像偶像劇的啦!!!)

可惜小熊睡過頭出門來不及沒跟到_(:3 」∠ )_((((揍

啊啊啊真羨慕住在有捷運的地方好方便呢

 

不過是說之後九月份要搬到中部就離有捷運的地方越來越遠了哈哈哈

趁還有在北部的時候好好把握機會到處晃:3:3

 

c002

 

  

登登!這間下午茶店在士林捷運站一號出口附近很好找哦,

走路大概不到五分鐘就到了,店家就叫「有幸福Cafe」

士林美食好多呀XDDDDDD

 

是在巷弄裡面的溫馨小店

 

c003

 

平常日去的時候也好受歡迎的樣子@u@

 

而且看到店員大姐走來走去跟大家打招呼,好像都是熟客認識這樣XDDDDD

遇到一位親切大姐好可愛!!下次還要去玩(立刻變熟客哈哈

 

 

然後店裡有擺放老闆娘的畫作

(原本以為是外面買來裝飾,居然是老闆娘自己畫得太厲害了!!@o@好有才華)

c004

 

我們坐的位置剛好可以看到這幅畫,很有夕陽的Fu

 

其他位置上也有佈置畫作哦

用餐心情會很好XDDD

 

c005

 

 

整間餐廳亮亮黃黃很溫馨,連菜單也很精緻XDDDDDD

好多看起來很好吃的照片捏!

 

c006

 

來之前就有爬文做功課,這裡的蜜糖吐司居然有鹹的好特別XDDDD

很多人都推薦吃吃看就點來看看

 

然後不小心讓我翻到這個可愛的杯子!!!

所以也想點來喝喝看(((開始喜歡喝杯子吃盤子的節奏XDDD

c007

 

 

雖說這趟懷抱著下午茶的心來,店內也有很多簡餐可以選哦

船長看塔香雞看很久,等下也想吃這道!!!

c008

 

跳躍一下先講塔香雞超級好吃!!!!!!

可惡啊我下次去也要點>Q<!!!!!!(大推薦塔香雞)

 

 

 

 

 

 

然後店家會貼心的提供檸檬水,據說喝檸檬水對身體很好呢:D))))

我的漂亮小杯子也來了!!((擅自變成我的xddd

c009

 

這位置可以看到外面的空間,有一個小陽台超可愛

看起來很悠哉:3:3

c010

 

 

 

 

無論如何都要喝茶的船長果然點了茶類

c011

 

 

熱水沒了可以續壺哦沒問題的!!!!!!

 

前面還上了手工餅乾給我們吃,裡面的食材都是自己研發手工製作的好厲害XDDDDDD

c012

 

 

 

 

 

將將將!超級票釀的茶壺來了!!!

c013

 

 

用這個泡茶感覺很好玩XDDDDDD

好想搬一台回去啊(慢著

c014

 

 

 

聽店家大姐說皇家比利時壺有個浪漫的故事

 

據說以前有個漂亮的公主很愛喝茶,

然後心儀公主的對象為了要追她,就發明了這個看起來好厲害的無敵海景比利時壺。

 

男:「公主!我泡的茶很好喝啊!!!!!快看我新茶壺!!!」

 

於是公主就被追到了。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需要為發明之母,

要有想追求的動力才會進步XDDDDDDDDDD

 

借此鼓勵各位(捻鬍鬚

 

明明是浪漫的故事怎麼讓我講得很不浪漫XDDDDDDD

 

 

c015

 

 

誠心想要這台QuQ

 

老闆娘:這台很難清理呢我家有放後來就懶惰都來店裡喝>/////////<

 

熊:只好請船長幫我洗茶壺了嗚嗚(立刻推給船長)

  

 

這時候氣質美女店長出現啦XDDDDDDD

在幫我們示範如何使用這個壺,

跟姐妹們去喝茶可以這樣一直玩哦,超有趣的!

 

c016

 

 

我還有偷拍影片如果不懶惰就在剪輯放上來給大家看XDDDDDDD

((每次拍完影片都想放可是卡在我剪輯動作超慢哈哈))

 

氣質店長還會自己發明新點心超厲害的!

我們後來在座位上聊天店長有拿她新做的點心請大家吃XDDDDD

口味很清爽(大拇指)人正又有才華已羨慕!!!(*´∀`)~♥

 

 

說著說著兩份蜜糖吐司來了!

一份甜的,印象中叫『濃情巧克力蜜糖吐司』的樣子 

c017

 

要這樣切開,然後裡面的吐司條酥酥脆脆超好吃的!!

有驚喜到XDDDDD 

 

c018

 

 

像這樣配巧克力和新奶油分食!

 

c026

 

 

分量很夠哦,可以跟朋友一起點來分著吃:3:3:3

 

船長很愛蜜糖吐司一直稱讚XDDDDDDD

 哈哈哈好懷念啊!!!!!

 

接著是鹹口味的很特別的

『橫濱海鮮蜜糖吐司』

 

c019

 

鹹口味還有附店家特調醬料,味道有點像沙拉那種塔塔醬之類XDDDDDD

船長:「那蝦子很好吃!!而且都剝好了好容易吃。」

 

很有趣新鮮的味道,不愧是招牌餐點!!:3:3:3

 

下次去還要點來吃XDDDDD

 

不過我自己一個人吃不完QuQ;;;;;;

 

推薦跟朋友一起去分食,不然吃不完太可惜了!!

(可以打包就是)

 

 

然後船長後來點了餐,裡面的濃湯加了好多料很有層次的樣子

喝出來有點南瓜洋蔥味

c020

 

 

 

 

 

 

 

登登!!!!!超級大推薦

『塔香蒜味雞』>Q<

 

這道真的超好吃的啦,肉有夠嫩超級順口

c021

 

 

裡面的醬汁也好好吃啊不知道是加了什麼XDDDD

光拿來配飯就可以吃光光了!!!

 

 

偷拍一下別人點的『漢方醉雞』((哈哈我有問可不可以借我拍他說可以

味道很有趣下次我也要點來吃吃看XDDDDD

結果對方還請我吃一塊人好好!!!

裡面的肉都新鮮又嫩QwQ

c024

 

(((凌晨打文章我現在好餓XDDDDDD好過份啊啊啊啊))) 

 

 

 

 

 

 

然後聊天的期間客人陸陸續續的進來,很多是爸爸媽媽帶著小朋友來吃飯的XD

店員大姐也會親切的招呼(((好像都認識哈哈

超級溫馨的一家店呢

c022

 

用餐氣氛很放鬆,可以跟朋友大聊天一下午哈哈哈

 

最後附上飯後小點心,是消食的蒟蒻:3:3:3

c023

 是百香果口味的船長表示很好吃哦!!!!

船長好愛果凍類點心xd

 

 

 

好的下午茶食記介紹完畢XD

 

介紹給想要去新鮮店家的朋友!!

還有下午茶想跟朋友一起去聊天悠哉吃東西的朋友!!

還有推薦給想要溫馨家庭聚餐的爸爸媽媽小朋友們!!

 

以上~\>v</

 

 

c025 

『附上店家資訊』

有幸福Cafe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美德街21號1樓(近士林捷運站1號出口)

訂位專線:02-2882-1521

營業時間:10:00~21:00

官方網站:http://happinesscafe.com.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happinesscafe.tw

 

 

 

 

船長在旁邊看我文章也好餓XDDD

凌晨打食記太殘忍了啦!!!!可惡!!!

 

哈哈下次要找朋友去玩XDDDDD////

 

 

 

 

    

arrow
arrow

    小熊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