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說]BLOG搬家囉!!!

 

帥氣酷炫的男子漢船長被我養成小動物狀態船船了XDDDD

在家裡我都叫他船船(揍

怎麼會這樣誰來告訴我!!!!!!!!!!!!

 

迷: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

 

 

 

 

 

草民大膽猜測,交往越久男子漢會露出越來越毫無防備的狀態

最後就會變成幼兒了(炸)

 

船長:「我們本來就是小男孩」

長大的差別的是玩具單價越來越貴這樣」(哭著跑開)

 

 

 

 

好der故事開始!

 

因為船長使用撒嬌的方式得了很多好處

所以他不知不覺的就開始苦修撒嬌技能點。

 

小熊:快跟年輕認真上進不撒嬌的自己說對不起QwQ!!!!

船:對不起QAQ(一秒)<---真的變成這樣

 

 

因為小熊經常幫船長跑腿的緣故,可是最近好熱想早點回來!!!!!

所以希望可以減少讓他得逞的機會XDDDDD(((少幼稚了

顆顆,雖然要出門但也沒有要幫忙買東西作為惡作劇的心情

 

 

 

叮咚!我收到LINE訊息TwT

 

 

 

 

 

船船傳了這樣的東西給我

 

 

 ((咦咦截圖卡錯張了算了不管反正都一樣的劇情XDDDDD))

 

好啦還是去買!!!!!

 

 

好吧因為很可愛,所以決定幫船長買綠茶

 

 

 

 

 

 

迷:小熊你這傢伙再堅持一點啊!!!!!!

熊:而且我還買了兩罐,超重的啊兩罐!!!!

(還敢講)

 

 

 

 

 

 還有經常跑腿去買晚餐哭哭

 

 哭屁啦船船是大笨蛋!!!!!(外面熱死了

 

 

 

 

 

 

然後因為船長前陣子預定了很多玩具的關係T_____T

很多!!!!玩具!!!!

 

所以之後的玩具我都要妻管嚴的擋下來

 

擋下來啊啊啊啊啊啊

5fa294869df4a04eee8ff6c417c65526_w48_h48  

可以做到妻管嚴真是太酷了!

 

我一定要成功!!!!!

 

 

 

 

 

 

結果某天船長趁我還在睡的時候偷偷講了幾句話

 

 

 

 

 

熊:「喔。」(半夢半醒間)

其實也沒聽到他在講什麼XDDDDDDDDDD

 

趁人家還沒醒說話太奸詐了啦!!!

 

 

 

 

 

 

 

 

結果睡醒之後看到LINE船長傳了這些圖=_=

 

 

 

 

 

 

所以咧XDDDDDD#

 

貼圖好像有做賊心虛總之先道歉的意思XDDD

 

難道說是偷買玩具的意思嗎!!!!!!

 

 

 

 

 

 

由此可見,先傳貼圖打預防針還是撒嬌都相當有用!!!!!!!(揍

 

 

 

下次我要多畫一些小貓咪撒嬌拜託東西的貼圖啦可惡XDDDD

 

船長快把你的節操撿起來,不要一直撒嬌知道嗎!!!!!>u<#

 我會一直中標嗚嗚嗚嗚

 

 

 

 

 

附上朋友們第一次傳給我的貼圖哈哈
嘎之前就很愛大閨女,果然傳了這個XDDDDDD
嘎也很愛屁桃(那類的XDDDDD)

然後被奇妙的大學學妹逼逼稱讚可愛了真開心XDDDD

 
會說她奇妙是因為某次分組報告問我:「ㄟ學姊你要不要買拉拉米~」
 
「蛤?」
 
「六D魔咒拉拉米!!!!!!!」
 
當時心想「學妹不要看奇怪的蓋台廣告啦XDDDDD」
 
然後是我妹最近被直銷拉去,問我姊姊你知道什麼是電子商務嗎
好像是有人想拉她去賣保養品之類的東西囧囧!!!!!!!!
然後大家現在講事情都在LINE上了(揍)
 
妹妹不要去啊XDDDDDDD((((結果都在發怪臉笑她XDDDD
 
這什麼姊姊

 

哈哈,之前朵拉玩聖境的朋友也用惹,感謝大家!!!

 

 

 

 

 

 

 

 

 

話說便便這張超實用的啦XDDDDDD

只要船長跑去廁所我就如此騷擾他(住手

哈哈之前還有看粉絲團有人因為便便猴子太可愛就買惹(艸






審核超久終於上架了!!!!!

因為心情很好估計可以爽一個月(揍

 

歡迎大家帶回去玩捏感恩啦!>v<

LINE搜尋「小熊娃娃」就找得到囉!

購買網址:點我點我<3

在粉絲團宣傳那篇好熱鬧XDD---> 小熊娃娃LINE貼圖登場!!

 

 

--這篇公佈一下上篇餅乾文的抽獎名單--

(共五名)

1、ping7987

2、Judy Lao

3、陳小麥

4、P醬

5、金魚不小隻

 

之後會發mail聯絡大家,記得回覆我哦>u<///

恭喜啦!!!!

 

 

----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小熊娃娃生活繪!

小熊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9) 人氣()


留言列表 (19)

發表留言
  • 船長
  • 小弟我的撒嬌方式有持續更新窩>/////<
  • 熊果素
  • 請問小熊如何飼養這樣乖乖的男友(請賜教XD
  • 白水玉
  • 太可愛了~看完也買了XDD
    超實用der~
  • 十字鹿
  • 终于出了!!!!!太赞了~~ 可是 可是 马来西亚买不到 TQT

    话说小熊是睡到下午两点吗。。。xD
  • Jaslene賈絲鈴
  • 用圖來撒嬌這招真的很有用,
    很多不敢講的話或不敢做的事,
    透過可愛貼圖來表達,也是很實用的方法啊~
  • 瓜瓜愛呱呱
  • 瓜兒推~太可愛了啦!!好幸福的氛圍
  • 巧屁孩
  • 超!可!愛!!!!!!
    船船的撒嬌模式真的很勾錐阿阿阿~~~
    貼圖出了的當下就買惹!超開心的!
  • P醬
  • 表情實在是太逗趣了~~XD
  • ccsd376
  • 好可愛~~ 我也要去下載了!!
  • 牙兔
  • 看完娃娃跟船長的貼圖傳情之後
    我就馬上跟我家鳥哥一人一個
    然後第一句話就是要他習慣用跪算盤的貼圖
    備註說:做錯話你就給我跪算盤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PAPA  女王
  • 哭~怎覺得 被說中了
    我把我家大叔 也養成"不撒嬌"而是扭扭扭 
    逼我去買飲料 晚餐  寄信洗貓...更狠的來囉...
    翹起屁股 跟我說..pa :
    人家屁股癢癢 幫我抹乳液 (喵的咧.. 幹嘛叫我弄那種地方)
    但是我還是默默拿起乳液 幫大叔上乳液 >////<
  • lazycatlo
  • 船船好可愛~~~~太閃光了!!!!!!
  • srice1206
  • 小弟不是大叔 但是小弟還是自稱小弟(什麼鬼
    對於撒嬌裝可愛一直沒什麼抵抗力...很容易對點滿這招的人妥協啊!!!!!!
    船長的形象好像越來越...純真了...
  • 訪客
  • 感覺分享!看著這畫面有點搞笑啊!尤其是看到後面那個人說得事情更加的有趣了聽!哈哈!贊一個!
    高雄汽車借款 “ http://kaohsiung.borrowing-platform.tw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 X 關閉 】

【痞客邦】大學生網路社群使用習慣調查

親愛的讀者,痞客邦希望能了解大學生的網路社群使用習慣,
填問卷即可抽獨家好禮喔!
(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