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說]BLOG搬家囉!!!

寫在前頭的前言,想弄這種長篇很久很久了。

每次都自我打槍覺得不行,因為時間花超級久,啊不可能畫完啦
但是很想畫啊,想了一堆故事結果都無法在同一個篇幅交代,那就畫成『長篇』吧!

像是之前想好的桌曆故事們,超想畫,但是一想到要花超久整個萎掉;;;;;

(啊好沒耐心啊!我要努力嘗試耐心!)

(超任性XDDDD)

 

不知道什麼時候會結尾,所以請考慮要不要跳坑哦。

這個長篇會畫很久,慢吞吞連載類型:3:3

雖然很慢可是很好玩!

 

希望可以畫到結尾不要虎頭蛇尾XDDDDDD(甘武摳靈)

2014的願望,連載個長篇,然後可以讓他完結。

做新鮮事很好玩呢!

 

而且小熊冷門的興趣是搜集一些古代人的憤青資訊,每次看到很氣(囧)<--這興趣好令人困擾

但我又忍不住一直看;;;;;紀錄片的屍體們啊、貧富差距到爆吃嬰兒啊、大倫敦計劃啊有的沒的

有朝一日還真想把他們都整理起來筆記;;;;;

(每次看一看都變憤青煩死了,應該多看點幼幼台洗腦)

(而且話說我會變憤青誰叫船長一直在看寶傑啦!!!!!!聽寶傑一直好氣)

(之前漁民被欺負還真想存超級多錢雇傭紅魔鬼去護漁!!!!)

(可是現實上辦不到啊可惡!!!)<---然後就超無力Otz

(個性是過度認真超煩啊啊啊啊啊)

(我要戳瞎自己眼睛!!!!!!)(忍耐忍耐不要偏激)

 

 

實在無從發洩,那麼就編寫到漫畫故事裡面吧。

而且創作可以開外掛太開心了!:3:3:3

 

希望同樣的慘事不要一直重複發生啦!

 

不過上一篇文章提到『人類從歷史上得到的教訓就是,人類永遠學不到教訓。』

 

哈哈真的,歷史總是在repeat的感覺。

 

說了好多,

也許這些只能在藝術上實現的奇蹟,在現實上並不是很容易實現的事情,

但可以透過這種方式讓他產生火花,讓閱讀的觀眾產生「啊~好吧!還是好好努力!」

也是正向的能量呢。:)

 

 

可以把自己做得到的事情做好就很棒了!

 

然後!

 

前陣子找到終於喜歡追的作者,嗚嗚好感動!!!!!!!!!(跳舞撒花fef191f85b127c07450c59d37bbbb97c_w21_h20  )

而且對方更新超級快耶太棒了(快樂讀者模式)

期待對方更新的感覺超快樂XDDDDDDDD(揍

 

去年我有在追的很多喜歡的創作者都停更,結果整個萎靡QwQ;;;;;

這種感覺哦,好像是村子本來很熱鬧,很多年輕人,大家一起很快樂

結果都漸漸人越來越少,只能以前的老人在那邊等的寂寞感。

(懂嗎!!!!)

 不!!!!!!!我就是喜歡熱鬧,看到喜歡的人更新才會想要更新+1的那種人啦!!!

(有人也是這樣嗎;;;;;;)

 

 船長:「不要任性,人家也有其他事情要做啊。(摸摸)」

小熊:「... ...QwQ<--提不起勁」 

 

先說這篇3/28開始每天畫,結果居然過了五天才畫好一篇(躺

太可怕了;;;;;;;

 

電腦線稿真是大魔王!!!!!!

 

明明第一篇紙筆不用半小時,但是上電腦居然要五天(太可怕要好有耐心)

又開始動歪腦筋在畫在紙上用掃描的方式會不會比較快~

 

好的,總之,看故事吧:)

 

 

 

 

 

 

這是個被資本主義壟斷的世界,在鎮上安份守己工作也未必可以安生,

所以就更小心翼翼的賣命,大家都變得非常緊繃。

 

 

 

 

 

船長小猴是工人階層的組長,這天象老闆交代他去城裡替他參加聚會。

船長小猴怕遲到,所以一下班,理了理衣服就立刻趕過去了。

 

轉了幾班車,好不容易到會場,離開始時間還剩半小時。

 

 

 

 

第一次參加這種聚會的船長小猴,不曉得會遇到這種需要過濾的情況,

他老實的說出自己的來意,希望可行。

 

 

 



 

 

 

(有老闆給的邀請函就沒問題的吧?)船長小猴心想。

 



 

 

狗警衛:「不可能!你要騙人也裝的像一點,穿這麼破爛最好是來參加聚會的。」

 

狗警衛:「裡面可都是有地位的人,我們可不能隨便放人進去。誰知道你是誰,萬一發生了什麼危險怎麼辦!」

 



 

 



 

 

 

天哪。

 

難道沒辦法嗎?再想想還有什麼辦法?

 

船長小猴只好慢慢移動到附近的角落,仔細思考。

 

 

 

到底為什麼不相信我呢?

我又沒有說謊,要懲罰的是那些本來騙人的人吧。

 

結果變成老實的人綁手綁腳,正式服裝什麼的我也沒有啊,

那種奢侈的東西怎麼可能有嘛,平常完全用不到。

 

 

 

 

 

正當船長小猴在煩惱的時候,角落突然傳來奇妙的聲音。

 

 

 



 

 

 



 

 

 



這隻自稱『惡作劇小精靈』的傢伙,莫名其妙的跑出來,

而且還擅自偷聽別人的想法。

 

這會居然強迫中獎的開始變魔法了!

船長小猴:「咦!慢著你要幹嘛!」

 

 

 

 

 

 

 



 

 

 

 

 

 

 

「是很厲害啦,可是我是男的... ...=_=;;;;;」

 

「而且擅自變魔法這件事不好吧!」

 

 

惡作劇小精靈:「啊真是麻煩~」

 



 

 

 (越想越覺得這傢伙很可疑,還是趕快跑掉好了)

 

 

 

 

 

 

 

結果又被抓來變魔法!

 

 



 

 

 

 

咦咦,這次成功了耶。

 

 

 



 

 

最不腳踏實地的不是你嗎!

 

船長小猴在心中默默吐槽。

 

 

 

帶著半信半疑的心情,船長小猴又移動到剛剛禁止他進入的會場,

意外的,這次居然順利進去。

 

 

 



 

 

 

(下集待續)

 

 

 

 

 

p.s.兔子小保鏢長這樣,

平常很可愛,但變身很暴力,上流階級喜歡的SS寵物。

租用費用超級貴。年租還可以使用咨詢功能。

 

 



 

 

 

 

 

 

 

 

 

(=゚ω゚)ノ下回見!

 

 

放生讀者的作者太殘忍了;;;;;;(還在講)

希望新喜歡的作者不要放生讀者QuQ;;;;;

做為反省我也要努力不放生讀者XDXDDDDDDDD

 

小熊:可是我覺得我更新很勤快了欸!

船長:不,你最近超慢的。

 

好的大家晚安啦~(=゚ω゚)ノ

 

 

 

『宣傳!』

小熊娃娃購物網站上線啦!ヽ(゚∀゚*)ノ━━━ゥ♪
情人節小布偶、吸水杯墊、故事桌曆熱烈販售中!
趕快進去逛逛吧~
 
★小熊娃娃藏寶屋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小熊娃娃生活繪!

小熊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9) 人氣()


留言列表 (19)

發表留言
  • 船長
  • 小貓咪精靈看起來很不可靠XD
  • 乖噢拍拍!:3

    小熊娃娃 於 2014/04/01 23:01 回覆

  • Rex
  • 所以 沒辦法直接變有錢人阿 !

    長篇故事很有趣耶
    小熊加油
    不要斷尾~~~ !
    要是斷尾船長就罰她不能吃冰塊XD
  • 不能吃冰塊太可怕了XD|||||||||
    長篇好好玩!

    小熊娃娃 於 2014/04/01 23:00 回覆

  • 訪客
  • 圖跑的有點慢...只有我這樣嗎XD
  • 好像檔案太大了圖有點多owq;;;;;

    小熊娃娃 於 2014/04/01 23:10 回覆

  • miyager
  • 兔子保鑣超威的感覺XDDDD
  • 超想要的啊!但是費用超高!!!!!

    小熊娃娃 於 2014/04/01 23:11 回覆

  • 悄悄話
  • xzero
  • 那精靈看起來超級可疑的拉!!
  • 超可疑的!!!

    小熊娃娃 於 2014/04/01 23:20 回覆

  • 悄悄話
  • Quinta
  • 頭香~我要看下集!!
    (話說船長真的製作小金人了耶,小熊~我是不是也有出到力哈哈哈)
  • 有哦有哦拖大家的福!
    小金人快發開箱XDDDDDDD

    小熊娃娃 於 2014/04/01 23:25 回覆

  • Quinta
  • 結果沒有頭香...忘記重新整理 桑心
  • 哈哈哈哈XDDDDDDD好厲害居然先看完文章才留言!(棒棒

    小熊娃娃 於 2014/04/01 23:25 回覆

  • 天冰的散漫圖誌
  • 小精靈超可愛超任性的XD
    可是要做什麼惡作劇呢...~~
  • 各種惡作劇XDDDD

    小熊娃娃 於 2014/04/01 23:47 回覆

  • 訪客
  • 敲可愛~(忍不住裝可愛)
    我會繼續等的~
  • 佐鈞
  • 不行了,好多槽想吐! 實在太好笑了 XDDDDD
    小精靈應該要去練等級升級MP A__A (喂
  • s84130g
  • 最後兔子爆氣是什麼情況XD
  • 悄悄話
  • アイス
  • 船長小猴整個看起來超可愛是怎麼回事XDDDD
    加油喔!!希望今年能順利完成連載(?
  • 主君的太陽
  • 哈哈~~
    MP不足
    實在太好笑了
    期待下回
  • 紅茶加冰
  • 期待更新XD!兔子保標好好笑XDD
  • yaten
  • 我也畫的超慢的說...orz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