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001  

好像沒有寫過這種整理,其實做了好多事呢。:3

 哦哦我居然還在創作太有趣!

 我要紀念!!!

寫紀念文好好玩!!!

(想寫什麼就想什麼吧哈哈哈)

 

走過2013!邁向2014!

小屋有這個活動文,忍不住眼睛ㄧ亮哈哈哈:3

 

 

首先,這是上兩性心理學的時候,課堂塗鴉的作品

那時候好早喔。

 

2007年的作品。

a002   

上課的時候靈感總是特別強(炸)

現在把這朵花頂在頭上了。

是四片葉子的幸運小花兒XDDDD

(四片表是幸運!)

 

凹嗚嗚好喜歡這張圖啊~~~~<3<3

 

話說還是討厭電繪,但時間證明了,抓討厭電繪的傢伙姑且畫之

最後就算畫很爛很隨便,畫了七年也會變穩定這樣......(首圖小貓咪好工整啊!)

 

真沒想到我有這麼一天!

(天哪電繪突然的就變工整了怎麼回事XD|||||)

(還好不像機械圓,我討厭機械圓)

 a003  

然後現在還住在學校附近,皮皮可以去亂入旁聽喜歡課

享受課堂塗鴉歐耶

(迷:不要造成老師困擾啦!!!)XD

 

我超討厭考試,可是喜歡亂入旁聽(超叛逆欸)

 

 

抓不到抓不到\QUQ/

 

順便一提之前看井上雄彥老師『港版』的灌籃高手,

他會寫些碎碎念的作者的話,井上老師喜歡去下午茶店構思草稿,

然後挑戰離開下午茶店草稿畫好。

 

因為到到陌生的地方會興奮一下,然後靈感小精靈就飛出來惹~~~~

總之是很棒的小撇步。

(超級大推薦!)

 

陌生大學教授:「... ...」

陌生下午茶店老闆:「... ...」

 

要陌生才行,熟了會開始ㄋㄨㄚˇ和皮皮的惹!

 

然後2012年。

 a005  

我發了史上最不要命的文,然後現在冒著八位數的風險。=D=;;;;;

(笨蛋!!!!)

(神經病!!!)

 

宣佈我要創業的事,一直在默默進行唷:3

 

希望我的小寶貝兒可以趕快宣佈給大家聽(好肉麻)

哈哈,總之就是這樣,還不是時候。

 

而且那篇文章我留言有慢慢在回耶,雖然很慢但是有在動(開心)

 

接著一開始就挑戰做立體週邊(默)

 3h  

我好喜歡我的小耳塞啊!我每天看他一年多了居然還沒膩。

每兩個月換一隻放,結果會捨不得拔起來ˊ///////ˋ

(現在輪到放小毛了)

小耳塞真是超超超棒的好作品~

 

最可愛的是,是萬能的船長大神重工的!!!

超強!!!

 

因為是手工塗裝,所以會顏色會脫落是正常的唷。

我喜歡這種舊舊、看得到時間性的材質,

就像老磚瓦、土角古厝那種,斑駁、脫落、使用,

也像牛仔褲穿久那種,養褲子,照你使用的形狀,變得軟軟。

 

啊好可愛~

 

不過,絕對不可能再出同樣材質的東西。

 

因為沒辦法用人工穩定,除非又有人逆天天重工把這種手作版當做工廠量產賣。(完全不可能)

 

有收藏到的人好奇妙,原形像胚胎和骨髓一樣難找啊。

 

2022有緣我要發10週年紀念版。

 

以後只有工廠量產穩定品質的水泥牆惹(喔QUQ)

但希望至少是有點感情的水泥牆。哈哈哈

 

接著是超可愛的作品貓咪T!!!!!!

 a006  

他絕版了(默)(好煩每個都絕版)

我現在想做長賣款啦!

 

 

當時畫的時候好生氣,因為那隻筆超高拐

他~超~級~頓~~~

 a004  

但是我就是喜歡這種水彩筆,所以硬畫到原本那台電腦有點燒掉冏

才連續畫10小時而已他就燒掉,而且那時候是冬天呢@@

 

a007

這張圖起跳10小時啊太太!!!!!!

 

還有白癡業主嗆我「不就畫圖很簡單很快啦」印刷檔最好是很快!構圖最好是很簡單啦!((<+w+凸

後來整個完全不想外接案子惹哈哈哈,反正資金存到立刻創業~\yaya/

(咦咦這代表可我可以開始大講廠商壞話了嗎)

(我有超多八卦可以講的耶XDDDD)

(有人想聽ㄇXDDDD)

 

目前遇到的廠商只有幾隻好的,其他都亂七八糟,良率有夠可怕:3

(尊重人的好廠商我要一天到晚提它,怎麼樣咧)

(桂O湯圓好好吃喔,而且本來就很好吃XDDD)

 

 

小電腦要好好寶貝,給他吹電風扇好了。

就算冬天也要吹電風扇(可是我好冷QWQ)

  

讓我想到以前我討厭冷氣,超過34度才會開冷氣。

但我嬌貴的公主電腦他不行~他一定要嬌貴的吹冷氣

(結果硬碟燒掉,天哪天哪!!)

 

我喜歡紙和筆(好像上篇文章也這麼說)

 

嬌貴的小電腦不要生氣,現在使用mini他最近也頓惹

(不!!!!為什麼!!!!QuQ)

 a009  

(完全是硬要放船長去年精實照!!他現在只是潦倒的小包裝工人)

(然後我是小包裝女工這樣XDD)

 

 
 

 

之前畫印刷檔案太大,開到1G他就頓惹。

印刷檔案大圖有夠兇殘!!!

可是記憶體明明有4G,小mini我不懂你~

((現在加到8G了我要繼續觀察他))

 

不然就只能換好一點的imac....但是價格好痛冏///

現在換太早了不是時候,配到頂的近10萬吧冏只能說還好可以分期。XDDDD

a008 

當時畫印刷檔有想要不要乾脆畫imac算了,但是這樣變成為了接這個案子

我設備要跟上到10萬完全不划算啊!

(已經買正版PS,好像3萬多的樣子)

(還沒算板子呢,現在用小的但我很喜歡現在這個,但是他也開始頓了)

 a011  

設備超級貴,結果不尊重人的業主開非常糟糕的稿費

(還聽過五百塊錢的,根本ㄏㄏ,拜託大家不要接啊!整個超級破壞行情削價競爭)

 

|這篇順手貼這個!

艾雷迪老師的稿費介紹,非常棒的整理。

 

破壞行情之後死掉的是未來熱血的小朋友,這絕對不行。

 

 

 

但是今天如果是為了讓自己作品更好那就算了噴吧。

主要是要看「為了什麼」去換:3

如果是為了自己的作品好,那麼金額完全沒上限窩。

(我可以丟到95%,5%留著吃飯就夠了XDDDD)-->好激烈的比例

 

 

好的好的,時間順序來到五月底!

接著打算全面提升品質,所以搬家了\>u</

有貓咪皇宮工作室好快樂!

 

 a012  

 

 

我只是路過的打掃阿婆而已QUQ

那陣子一直跑IKEA超像巨人國好大!

 a017.png  


  

 

然後六月!

心心念念的帶了牙套,本來以為沒什麼~

 
  a016.png  
 

但是後來遇到了人中骨釘!!!

好可怕啊啊啊我要寫牙套日記大講人中骨釘的壞話!!!

 

千萬不要google人中骨釘、千萬不要!

目前戴牙套邁入第七個月了,吼嘿!

希望後續會順利窩。

 

七月份有了老奶奶重量質感帆布包,

哈哈Hoop當時後台手忙腳亂啊!

a019.png   

很新鮮的嚐試,未來也想做大袋子唷~

好多讀者反應說袋子太小這樣QUQ/恩恩恩

 

 

八月份參加了籌備很久的漫博!!!

感謝小穎君的照顧\\\>u<///

超累但超珍貴,學習到好多!

HP歸零,再跑一禮拜展覽變成負的

 a020.jpg  

謝謝有來玩的讀者們XDDDD/

之後展覽想要選兩天那種,一個禮拜累斃了我沒辦法哈哈哈

a021.jpg  

 

我猛嗑養氣人蔘和巧可力和可樂哈哈哈

 a029.jpg  

 

九月小布偶打樣!

 

超早找小布偶製作,免得到時候又手忙腳亂。

立體小東西都會做很久呢:3

022.jpg  

立體小布偶超怕邪神的~~~~目前看起來很棒!

希望收到大貨也棒棒~

但是現在還沒看到他,非常擔心XDDDDD

 

a23.jpg

跟小松鼠一起睡覺,晚安!

 

a023.png  

星期四,猴子去考試!我要去期末考惹~掰!

 

船長:「很煩!為什麼小猴子要去考試ˋ口ˊ#」

 

十月

被華視新聞雜誌採訪好好玩

 a021.png  

 有野生的主播姐接~~~呼呼呼(不要憨

採訪拍了好多小周邊真快樂哈哈

 

而且最近去寄郵局寄掛號,被郵局認出:「咦!小熊ㄟ~」

「你是不是有上華視啊!」

 

(啊哈哈哈哈哈哈,有、有啊:3)

太奇妙!!!!!!華視好紅啊!!!!!!

 

 

十一月

2014桌曆製作!

結果超皮皮的畫到12月才好(噴淚)

 a032.png  

(偷抓小絢的圖片來放)

 

故事桌曆真的超美~今年大家收到都很喜歡呢!

啊不過有孩子反應巨大本這樣,不曉得大家比較喜歡哪種的呢?ovo

之後寫文章來調查~~~

 

桌曆有空要拍開箱的時候都陰天QuQ|||||

好桑心嗚嗚嗚

 

 

想去年我畫2013桌曆時候背後是油漆味重工,還在畫晨羽(好好看的書)封面特別版

(不!!!!我臨時找不到『別來無恙』那本,可惡改天來補介紹)

這種情況下接著又趕Panasonic洗衣機稿子淹水兩次哈哈哈,

還有遊戲測試(整個屎掉)。

 

然後今年畫桌曆背景是要跑來跑去(肉體),找會計找採購找合作廠商簽合約

辦理好多行政流程找金流。

 

開公司的人都是神經病~~~船長先生快掛負責人

 

船長:「不要!我要當細菌,或是基層行政人員。」

小熊:「那我要當渣渣,或是基層負責人,我名片要這樣印。」

 

船長:「不行,負責人就是負責人,沒有基層。」

 小熊:「Q口Q!!!」

 

只好推給小毛寶寶了~~~

 

恩,毛董事長看過沒有問題,可以簽約了。

 a036.jpg  

yaaaaa!!!!( ´ ▽ ` )ノ

(蓋章蓋章)

 

十二月

開始籌備小熊牌購物網站:3

a024.png   

今年的小桌曆哈哈哈又對帳對到快要爆炸了

不~~~~~小網站快來搭救我們~~~

救命啊~~~~

 

工程師豪哥好厲害!他超奇妙!!!

 

還有大正妹巧霓也好厲害!!!!我覺得好安心啊~~~~

 

還有春也幫忙惹,耶耶

 

迷:「小熊不要拖搞,趕快把前台設計交出來!」

 

哈哈哈,不,我現在只是個墮落的家庭包裝小女工而已

 

a026.png  

 

啊包裝好治癒身心靈~

 

而且背景音樂可以放阿激歐,電台廣播音樂這樣(哈哈哈好有工作感)

 

然後因為我們家爆炸了,所以之前保險起見找了一棟老房子試圖當倉庫,

但他還沒翻修好~

希望我的小倉庫趕快蓋好:3然後不要潮溼漏水拜託!!!!!!!

工班不要偷懶!!!!(希望蓋好能用哈哈)

(偷偷講工班壞話這樣)

a025.png  

 

現在很煩惱ㄧ月份小布偶們衝來要放哪兒好:3

他們有上千隻呢,很可愛全放船長收藏間好惹~

還有紙箱子好幾千個不曉得要怎麼擺啊哈哈哈哈哈

 

 

 

現在就是理貨小女工啊啊(遮臉哭)

 

小女工好想畫桌曆故事,但是手黏好多膠帶當中~~~~

 

耶嘶!然後小金卡非常票釀~~~

還有圓圓角是我剪的(挺)

a031.png  

臨時想到的小禮物,結果來不及找印刷場裁就用剪刀了!

 

大家收到很開心XDDDD

這樣就好~好好玩~

 

小金卡會從桌曆裡面蹦出來窩:3:3

 看大家抽到哪一個很有趣!

 

這時候屁屁很爽的爬上去監督,貓咪會飛真的。

a030.png  

 他們平常只是假裝用腳走路,看不到的時候都在飛~

 

opps!!!!

最後祝福大家新年快樂啦~~~:3

希望今年想實現的願望都實現!

a033.jpg  

 

 

 

等下要去整理報表明天要去中部開會:3

還有網站設計要先給人家(抖抖抖抖抖)

 

 

 

 

人生,找到一件喜歡的事,超級幸福!:)

 

 

 

祝福大家!

 

2014!一起加油啦!

 

 

 

 

 

『推薦延伸閱讀』

 

1、不要黏我身上啦!

2、小熊娃娃的品牌之路!

3、華視電視台的專訪耶!

 

 

 

 

好地完畢~~~~

 

\0w0/

  按讚

arrow
arrow

    小熊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