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1拷貝

哈哈哈哈標題無能,人生第一次用『小熊娃娃』的身份上電視耶

感覺好奇妙,家裡的電視機會出現我耶

今天晚上電視節目都要播出了,我居然還膽敢放生blog真是找死XDDDDD

 

題目是聊無名關閉的事情啦

((然後可以大講無名壞話這樣<---被揍))

 

完全就是粉轉黑的狀態,傷心死了QuQ

如果好好的就好了,可惜奇摩放生OTZ

 

究竟流浪到哪裡是個歸宿呀。Y_Y

 

就算是巴哈小屋也是巴哈的呀,雖然很喜歡可是不能喜歡T_T

而且當時會跑去無名,也是因為巴哈發生的一些傷心事情所以... ...。(略)

 

總之!當時!

我節目訪問的時候還沒有想要自己建站的意思

 

然後呢,我前幾天手滑買了虛擬主機,我也要來架站了哈哈哈

有自己的歸宿才會想打拼呀。

(三次元和二次元都是)

 

一直風雨飄渺,流落街頭,寄人籬下總不是個事情。

 

就是這樣!

 

 

 

話說,九月底的時候收到一封E-mail

 

002拷貝

 

 

大意是說『小熊你好,我們是華視新聞雜誌,想找妳聊無名即將關站的專訪』

 

哦哦,雜誌專訪好呀好呀!

 

我這樣回:「哦哦好呀,是肉體可以不用出門那種嗎?」

 

當時心想,應該是電話講講話,雜誌稿出現,完畢XD

 

 

然後昭慈姐說:「那我們到妳家好了^_^」

 

 

 

 

 

(((然後就來了!)))

 

 

003拷貝

 

 

 哇嗚,電視上面的人耶XDDDDD

看起來好專業好厲害的樣子!!!!

 

 

 

 

004拷貝

 

 

 

 

 

咦電電電電電電電、視!

Σ(o ω oノ)ノ

 

 

 

 

而且話說,我也還沒有名片啊!

(有夠辣岔)

005拷貝

 

 

從去年得到海豚男的名片就驚驚,想說天哪我沒有名片一定要趕快做名片

然後拖到去Panasonic發表會,經理掏出名片跟我交換我還是沒有名片

結果今年漫博跟記者阿LU面對面,也是沒有名片!

(還有小穎有貼心的準備會場用名字,小穎人真好!!!!)

 

哦哦時間到了電視專訪我還是沒有名片。... ...QuQ

 

不然躲去羞恥洞裡面好了啦(自暴自棄)

 

 

 

 

好吧我一定要去印名片!

然後名片上要寫自己的網站--->所以我要架站

--->所以我買了虛擬主機(這是什麼超展開啦

--->所以找了工程師ㄏㄏ

 

總之,會拖拉這麼久沒有名片是因為不曉得網站要寫哪個XDDDDDD

 

所以必須要先架站的啊(名片的前置任務也真多)

呵呵,過陣子就可以了弄名片了。

 

 

 

 

然後又話說,以往很想躲起來畫作品就好,

 之後開始多了很多要在三次元介紹自己的機會,

既然無法回頭,那麼還是大方點好>////////<

 

 

((((畫圖也不是做什麼壞事啊,只是覺得很害羞而已......))))

(((我小時候去全校面前跳少林功夫好耶完全無感,但提到畫圖就覺得害羞XD)))

 

 

希望變成大方的人!!!!

006拷貝

 

 

 

好地完畢!

 

等下節目就要開始了,真不敢看XDDDD||||||

(((高中幫忙學校錄的節目我也是不敢看啊)))

 

 

文末附上側拍...by船長

 

★哈哈這是一開始的,超害羞,而且笑超開的XDDDD

可以看到大量牙套和牙齦(不~~~~~~)

話說戴牙套目前感覺很普通啊,不會痛耶好開心

a00

 

 

★中間還有拍一段畫圖的樣子,好緊張線條超抖抖D

介紹一下發文流程長這樣(用痞客邦的界面)

a02

 

★後來拉到旁邊椅子訪問了,無法忽視攝影機呀XDDDD

可以在電視螢幕上面正常自然說話的人好厲害

a01 

 

 

素人小熊表示想當想逃走XDDDDDDD

屁屁這孩子倒是很活潑,太可愛了

點點一有不認識的人出現就從頭到尾躲起來,好可惜啊沒看到點點可愛的臉

小毛也超好客XDDDD

 

 

 

 

★耶!然後我終於想好改版版面了~是好吃下午茶店唷~~~

本來想說先把blog改好,再來發文的,可是膩侃侃,都拖到這個時候了

就繼續破破的發吧XDDDD

a03

 

 

好地完畢!

 

 

(採訪當天的blog也破破XDDDDD)<---要反省啦

 

 

哈哈  

 

 

 

 

 

 

以上報告!

 

太久沒發blog了好生疏噢XDD

 

 

[11/19更新]

放影片了!!

04:09開始~


 

剪得好流暢啊,超級專業!!>//////<+

看播出前超擔心,後製好厲害,都可以挑到正常畫面捏ˊqwqˋ

(希望之後說話可以冷靜一點XD)

 

文末推薦:

 

★女孩!這時候不能隨便穿啊!

糖水女孩的故事。

 

私心偷推昭慈姐接的粉絲團~~~

 

★華視主播---連昭慈

 

 

 

---

粉絲團!

小熊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ILz314159

 \貓咪、日常、勵志小格/

 

 

 

 

 

 

讚唷

arrow
arrow

    小熊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