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2拷貝

大家好,最近迷上晚上文靜的時候發更新。

不過其實我也只有剩這個時候有空惹(淚目)

而且發現看blog的人變好少@口@!!!

人都跑到FB去了,這樣會害我不想更新blog了說

(丟FB好熱鬧啊,丟blog都變好文靜)

 

不過留著的人應該變成真心喜歡blog的人吧XD

(小熊舉手+1)

這樣也不錯啦,真心喜歡blog的就繼續看吧~ˊVˋ/

總之就來看看今天的故事吧

 

 

 

 

001拷貝

 

 

因為小熊這孩子經常亂丟東西的關係XDDDDD

東西弄不見就奔去找船長問,

然後船長他已經幫我找膩了。

 

 

於是之前我們家曾經推行『小豬撲滿』計畫!!!!

 

 

003拷貝

 

 

 

 

 

004拷貝

 

 

 

小豬撲滿的屬性超夭壽啊10K亂噴好容易破產啊。

(不過破產就跑去跟隔壁的蹭飯吃也是可以啦XDD<---要不要臉啊這個作者)

 

因為船長是鐵了心的期許我不要再度亂丟東西。

所以規定很嚴格=_=/

 

 

船長:「小熊這傢伙超誇張!!!每天都在找眼鏡、鑰匙啦、手機咧」

 

 

 

 

原本一開始小熊表現良好,可是好景不長(大概一個月)

老娘我一個月就噴掉三個小豬撲滿了!!!!

 

喪盡天良啊~~~~

005拷貝

 

 

 

而且後面的豚撲滿畫的超沒有誠意(因為太不甘心XDDD)

還畫了假貨給船長ㄎㄎ

 

 

 

 

小熊:「報告老師!有奇怪的東西混進來了!」

 

船長:「=_=」

 

小熊(露出斤斤計較柑仔店老闆娘的臉):「ㄟ哩雞價咩盪挖喔!」

(欸,你這隻不能換喔)

 

 

船長:「哼哼=_=」

 

 

 

 

 

 

不過小豬撲滿噴歸噴啦,船長也沒有全部拿去買玩具ㄏㄏ,

他都會小心翼翼存起來,放在我不會隨意拿到的地方~

 

很有道德良知船長,我知道他不會用XDDDDDDDDDDDDDDD

 

所以就有恃無恐的囂張起來。

 

006拷貝

 

 

 

 

船長:「可惡!我要怒買玩具了QAQ!!!!!」

 

 

 

 

 

 

 

 

後來又後來,小熊感念船長還是會變碎念邊幫我找東西,

所以發了FB感謝他XDDD

 

然後被FB的粉絲留言說:船長是哆啦M夢XDDDDD

(抖M的M)

哈哈哈M夢聽起來好可愛啊,我要畫一篇聊表紀念。(點頭)

 

M夢船長長這樣

 

007拷貝

 

 

 

 

 

 

小熊:「哆啦M夢~M夢說尼豪~~~~」

 

船長:「... ...」

 

小熊:「哆啦M夢~M夢說尼豪~~~~」

 

船長:「... ...」

 

 

小熊:「M夢快說~尼~豪~」

 

 

船長:「你好。=_=」

(因為小熊會不停煩他,所以船長屈服了。)

 

 

 

天哪,船長先生真是了不起的好男子漢。

 

 

然後啊上次去展覽的時候很多讀者都偷偷跟我稱讚船長很帥XDDDD

也有人說不錯帥啦可是白頭髮有點多

 

(話說展覽的照片超級、無敵、爆炸多XDDD期許自己這週末可以發文啊)

(不然又老是放到過期很討厭ㄟ)

 

我記得以前船長也是有烏溜溜的秀髮啊~

猛然一看真的白頭髮變多了耶。

 

於是我這樣問他

 

008拷貝

 

 

 

 

 

中肯啊!!!!!!!!

 

 

 

 

不過就算親愛的有白頭髮我還是愛你唷XDDDD

 

就像你愛我的白目一樣。\RwR/

(船長的品味好奇怪\@D@/他超愛看我扮亂七八糟的鬼臉笑得很開心)

 

 

 

 

 

總之就是這樣。

 

 

請大家不要欺負我家的M夢,他人很好~XDDD

 

 

最後附上小豬撲滿本人!

他在一個戒備森嚴的地方=_=+++

a01

順便一提,這隻小猴子是船長做的唷!!!!!

超厲害的XDDD

 

 

不停噴出的小豬撲滿T_T

a02  

 

 

 

好地完畢!

 

 

大家家裡有沒有什麼奇怪的犯規遊戲咧?XDDDDD

 

 

 

 

『推薦閱讀』

1、我的麻煩女友!

 

2、女孩亂丟東西的壞習慣OTZ

 

3、男女認知大不同!衣服篇。

 

 

 

 

 

 

 

 

 

 

 

 

---

粉絲團!

小熊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ILz314159

 \貓咪、日常、勵志小格/

 

 

 

 

 

 

讚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熊娃娃 船長
    全站熱搜

    小熊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