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1拷貝

每次船長玩電動都會很有活力,髒話蹦跳的好厲害XDDDD

而且這小孩很自虐,都愛玩一些頗有難度的遊戲來為難自己

下班回家玩個電動也在幹幹叫真是詭異。

(註:斗M=被虐待狂)

 

何不玩些爽遊戲呢老船~~~~(́◉◞౪◟◉‵)

 

話說我的blog好奇怪,每次講完船長的甜蜜蜜事情

就會再尬一篇講他壞話的(免得船長飛上天

 

太矛盾了!!!

 

但我還是很愛親愛的唷<3

(快跟我玩閃亮大總統!!!!!)

 

事情是這樣的,某次船長入手了恐怖遊戲(又是恐怖遊戲)

然後因為這次主角沒有威能(這樣才對嘛)

所以要在很克難的狀況下進行遊戲

 

所以主角一直被殭屍圍毆死掉--->然後老船一直幹幹叫

 讓我很想發電玩斗M來笑話他XDDDD

002拷貝

 

 

真是的,玩個遊戲幹嘛這麼氣身魯命!!!

跟我玩腦殘大總統遊戲豪嗎!!!

 

 

003拷貝

 

註:閃亮大總統,一款類似大富翁的遊戲,主角們是長得很奇怪的東西

超級低能,會發出呱呱汪汪喵喵聲音(然後沒有說明,所以要憑感覺玩遊戲)

004拷貝

 

 

重點是,其實我也不是特愛『閃亮大總統』這個遊戲啦

只是因為我剛好很會玩,然後船長超級不會玩每次都輸我

所以我很愛揪他玩這個遊戲XDDDD(壞笑

 

又話說我也很愛玩馬利歐賽車,因為系統經常給我好禮物

船長則是經常拿到爛香蕉一跟(超衰!!!!)

 

 

 

 

 

今天的故事要來講講嘲笑我家的電玩斗M男孩

 經常發生這樣的三種糾結狀況!!!!

 

 說到我家的電玩斗M男孩,一定要介紹他的NPC腦殘隊友!!!!

 

 

005拷貝

 

 

NPC隊友超讓人爆炸的啊

 

該打王的時候不打王,該幫忙清小怪的時候不幫忙XD

要馬站著不動,要馬就是故意去拉仇恨死掉(然後還要玩家去救)

 

「開發商:窩科,這樣才可以讓玩家玩久一點呀>/////<」

 

 

006拷貝

 

 

 

 

 

 

 

 

 

 

 

船長:「狂暴女獸人真的超可怕的啦!一定要小心翼翼繞過去,拿黎明之錘弄她。」

「而且狂暴女獸人是個瞎子,看不見可是聽力很好,所以要盡可能不發出聲音跑到外面。」

「不然被發現會衝過來撞死,超有壓迫感的!!!!」

 

 

 

(狂暴女獸人大概就跟綠巨人浩克一樣可怕XD)

 

 

 

 

 

 

 

我們做一下重點筆記

 

1、『必須小心翼翼』

2、『必須不發出聲音』

 

 

 

 

 

 

 

 

 

 

 

 

 

 

然後隊友這時候做的事情是這樣

 

007拷貝

 

 

立馬被狂暴女獸人一腳踩爆!

(咦,這個女獸人好面熟)

 

008拷貝

 

 

 

 

 

 

 

 

 

 

 

 

船長玩家:「......⊙▃⊙」

 

 

 

 

 

 

 

 

 

 

 

 

 

009拷貝

 

 

 

 

 

 

 

 

 

然後說到斗M男孩一定要有自己嚇自己的本事

(咦,好令人困擾)

 

可以的話,他們到晚上還會持續的自虐玩恐怖遊戲!!!!

(而且超毛骨悚然的)

 

(隔壁鄰居表示恐怖!!!)

010拷貝

 

 

 

船長:「ㄎㄅ我雞皮疙瘩都起來了。」

 

「這個叫瑞秋的本來也是我們人類,可是被感染balabala」

 

「結果她就變好恐怖,一直發出怪笑,從抽風口......還不是用跑的,是用快走的超噁心啊」

 

 

小熊:「不!QAQ我不要聽!!!!!」

 

011拷貝

 

 

 

 

 

 

 

 

 

最後一項,電玩斗M男孩必須要超級克難!!!!

拒絕菜刀遊戲

(註:菜刀遊戲例如無雙類啦,無腦死一片那種,可是我很喜歡捏>/////<)

 

012拷貝

 

 

 

(然後以下略小石頭啦,路邊撿到的甲和乙做成繃帶啦)

諸如此類克難情結

 

 

要讓中年大叔(主角)手無寸鐵的護送小女孩(女主角)到目的的

太變態了!!!!

 

 

路上還會遇到一群搶資源的,還有被感染的植物殭屍

(我覺得人生好累實在不用玩這個啦XDDDDDDDDDDDD)

(小熊果斷放棄)

 

 

 

 

船長倒是超愛玩這種的

 

船長:「這種的破關才有成就感啊!(星星眼)」

 

013拷貝

 

 

 

 

 

好地完畢

 

整理分析如下:

 

1、電玩斗M男孩需要有腦殘NPC隊友!

2、電玩斗M男孩喜歡深夜玩恐怖遊戲!

3、電玩斗M男孩喜歡腳踏實地,討厭菜刀遊戲,資源要超少才有挑戰性!

(然後解謎啦、組合東西啦、走迷宮啦必須要的!)

 

 

 

 

 

 

 

 

啊啊啊聽起來就好累啊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打這篇文章我光看就覺得好喘

(船長倒是很期待看這篇更新XDDD五告變態)

 

 

 

然後訪問了斗M男孩,這種患見真情的遊戲哪裡吸引到你?

 

014cc拷貝

 

 

 

船長:「可以跟夥伴闖關我覺得好快樂~~~~雖然他們都是NPC

但是馬克斯是我的好朋友啊!!!!!!

 

「可惡,我要再去把戰爭機器破關一次!!!」

 

 

隔了一個次元的友誼真是情比金堅、可喜可賀!

 

 

其實連線遊戲比較好玩啦!

但是跟陌生人連線好容易踩到地雷,老船長他已經累惹

現在線上都很多超煞氣嗆嗆洨屁孩,如果才剛玩遊戲不熟的人很容易被嫌棄

弄的一肚子火就乾脆玩單機了。

 

船長感慨地說以前他玩金庸的時候,大家都好有禮貌,

都小小隻的,一起去摸索,一起去打王什麼的超好玩啊!!!

哪像現在都好多洨屁孩超麻煩T_T

 

 

 

 

 

順便一提,船長也喜歡馬利歐,

然後他一直認為馬力歐是他的朋友

 

 

有一天我忍不住說了大不敬的話......

 

小熊:「親愛的,馬莉歐是電玩角色喔,他恐怕不是你的朋友。」

船長:「不Q_Q所以我不能跟馬莉歐變成朋友嗎......」

(然後船長他就低潮了)

 

 

 

 

 

後來我們家買了馬莉歐公仔,並且我說:他可以當你朋友

船長又好了。

 

(汗;;;;;;;;)

 

 

 

 

 

 

 

 

 

 

 

 

好地完畢!

 

 

 

 

 

超級推薦的延伸閱讀:

1、技術流玩家的終極樂趣!

2、我是連長!

3、小道具勝利法!

 

 

 

★呼呼然後我要說,我有漫博新聞耶

看起來就好厲害XDDDD感謝小穎和阿LU呀!!!

 新聞連結點我--->點我

新聞

 

 

★『宣傳』軟綿棉大浴巾預購中喲!!!

預購連結請點我--->點我

浴巾第三張

 

 

 

★吸水杯墊出現了XDDDD

這次我發狠訂好多要來當小禮物的!!!

裡面哪一個是你的呢~

禮物  

 

 

 

這篇文章也有抽獎喲!!

抽獎  

 

活動辦法跟之前一樣,只要幫小熊這篇文章按讚!

然後留下你是第幾讚&你的Email就可以哩!!

 

之前得獎的幸運兒已經公佈在粉絲團,而且都寄出了唷^U^

哈哈抽到積極的人就好開心!!!!

 

就以上♥♥

 

---

粉絲團!

小熊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ILz314159

 \貓咪、日常、勵志小格/

 

 

 

 

 

 

 

 

讚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熊娃娃 船長
    全站熱搜

    小熊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