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c.png

身體健康的更新呼呼~

最近東西都更加吃不完啊好麻煩!

全部都塞給船長吃讓他變大胖子!!!!(住手)

 

其實我本來吃東西就慢了,對熱食好不熟\QwQ/

結果現在戴牙套吃得更慢!

002c.png

 

對了之前哪個傢伙說我怎麼一把年紀才在戴牙套=D=|||||

就因為之前經費不足啊我想戴也無法

而且還在考慮要搬家的事情,等到居住安定下來才能執行

不然萬一我在期間又搬家不就更麻煩了,跑更遠看牙醫欸。

(有安定的家真好)

 

突然想到又有人說:「小熊你幹嘛買飲水機啦,幹嘛不喝家裡的,我都喝家裡的很省欸。」

這位太太你誤會了,我家根本沒有飲水機啊XDDDDD

(不然我買幹嘛,真是。)

 

何不食肉糜啊大家。(★ゝ∀・☆)ノ

 

 

 

哦哦畫面又奇妙跳回的故事當中,

因為害怕我吃不完又塞給他,

於是這個時候船長就未雨綢繆先問啦。

 

003c.png

 

不過這句話每次都讓我好緊張Σ(☉A⊙l|l)

 

於是我就開始警戒起來,船長這傢伙常會趁亂打劫我的食物

讓我有時候明明還是好餓還要分他吃。

(因為沒有自信可以吃完XD))))

 

不過我最近對進食小有心得,

於是就開始拋開一切,關注起胃袋的狀況。

 (吃東西又開始分心了)

 

ヾ(●´Å`)【♬нёιιο♬】(´Å`●)シ 

小胃袋你吃得完嗎~~~~

 

 

「吃得完嗎?」「吃不完嗎?」「吃得完嗎?」「吃不完嗎?」「吃得完嗎?」「吃不完嗎?」

「吃得完嗎?」「吃不完嗎?」「吃得完嗎?」「吃不完嗎?」「吃得完嗎?」「吃不完嗎?」

「吃得完嗎?」「吃不完嗎?」「吃得完嗎?」「吃不完嗎?」「吃得完嗎?」「吃不完嗎?」

「吃得完嗎?」「吃不完嗎?」「吃得完嗎?」「吃不完嗎?」

「吃得完嗎?」「吃不完嗎?」

 

到底是哪一個咧?@口@!!!!!

 

這問題真的好難回答。

 

 

小胃袋:「我好像有餓,我是真心的啊!」

 

 

哦哦,那麼就這樣回答船長好了。

 

004c.png

 

 

 

(半小時過去)

 

 

005c.png

 

 

 

喔不,已經吃不下了!!!!!Q_Q

 

還剩好多好可惜啊啊啊啊(罪惡抖

 

趕快塞給胖子老船享用!!!

 

讓他的肚子更加圓滾滾~

 

006c.png

 

 

 

船長:「不要。」(一秒立刻拒絕)

 

「我已經刷牙了不想吃東西,剛剛問妳妳說吃得完欸~~~小朋友」

 

 

 

小熊:「好啦好啦。>_.<」又開始慢慢吃直到冷掉。

 

 

 

 

 

 

不過更麻煩的事情來了,我這傢伙超級麻煩XDDDD

差不多過一個半小時立刻就又餓了

 

007c.png

 

又會肚子餓,又會吃不下好麻煩啊!!!(震怒)

(╬ಠิ益ಠิ) 

 

不過更麻煩的是,我只要肚子餓就會胃痛OTZ

所以還是得塞東西給肚子。

 

話說十二指腸是:肚子餓會胃痛--->吃東西會好

然後胃潰瘍是:肚子餓會胃痛--->吃東西也還是會痛

 

這樣想想胃痛吃東西會好,好像比較幸運耶。

(●´∀`●)ノ。.:*・゜*:.。. 

 

 

迷:小熊你趕快去看你的胃啦!

 

 

而且又話說,我這傢伙之前一直膝蓋關節痛(毛病一堆)

結果拖著不去看醫生,想說搬回老家再去找以前的中醫看。

結果我的膝蓋就越來越不行了~~~~(想也知道會不行啊!

 

 

有安定的家真是好棒的事情。(*´∀`*)

(*´∀`*)(*´∀`*)(*´∀`*)

 

可以去尋覓適合的中醫和適合的胃痛醫生了。

 

 

 

 

好地完畢~~~

 

 

 

推薦閱讀:

1、男生在外面吃飯的三個準則!

2、進擊A搶食怪獸!

3、這樣的女友好麻煩

4、為什麼正妹的旁邊都是胖子!

 

 

 

----

 

 

哈哈哈,坦白說我還是覺得

看到食物就知道自己吃不吃得完』是一件好難判斷的事情!OTZ

(真心投降)

 

而且我越來越偏食了!(怎麼都跟主題無關)

最近我看玉米越來越不順眼,覺得玉米長得越來越奇怪

(花生也是)

 

所以最近連玉米和花生也加入偏食

(難道都沒有覺得玉米好奇怪嗎!!!)

突然覺得我人生還可以吃什麼啦XDDDDDDDD

會不會搞到最後什麼都不吃,只願意吃挫冰配砂糖這樣( ΄◞ิ .̫.̫ ◟ิ‵)y

(好貧瘠的菜單)

 

 

好的完畢唷唷~~~~

 

 

★然後我要說,點點上報紙啦XDDDDDDD

在聯合報的小動物區,在報紙上看到自己的作品超開心

上報紙了.png

 

★還有抽獎的小杯墊無敵可愛!!

吸水杯墊開始.png  

 

想要得到吸水杯墊的觀眾朋友

抽獎在這一篇唷~

ⓩ★小熊娃娃╳Hoop質感帆布包來囉!(文末抽獎♥)

 

 

 

以上窩!ヾ(●´▽`●)ノ

 

 

 

 

 

 

 

---

粉絲團!

小熊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ILz314159

 \貓咪、日常、勵志小格/

 

 

 

 

 

 

讚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熊娃娃 船長 食物
    全站熱搜

    小熊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