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說]BLOG搬家囉!!!

 001c

因為今天心情太差了,所以一直看著貓咪麻糬,

結果一回神故事已經變這樣了。ヾ(●´▽`●)ノ

天馬行空的腦補故事好好玩!!

 

先說這篇故事只有可愛而已可能沒什麼意義XDDDDDDDDDDD

 

哈哈,太可愛了一直盯著看。

首先貓咪麻糬長這樣

貓咪麻屬

 

 

故事超展開開始~

大家好,這裡是貓咪麻糬工坊。

 

『首先介紹一下麻糬的製造過程』

 

我們很講究衛生的,所以捏麻糬的時候會包頭巾哦!

 

002c

 

可是屁屁,貓咪手手捏麻糬會有貓毛沾到沒問題嗎~~~~

 

屁屁:「沒問題唷,因為我是貓咪嘛。(*✪ω✪*)♥」

 「身為貓咪一定會有貓毛唷。」

 

 

 

然後屁屁捏好形狀,會放在盤子等點點端走。

003c

點點:「頭巾什麼的不想戴。姆......」

 

點點:「而且蓋印章全部都是色素唷~」

 

004c

 

小熊表示驚恐:「點點你們這樣說出來好嗎~~QuQ!!!!」

 

點點:「沒問題的,身為貓咪必須是粉紅色切開是黑的唷。(*✪ω✪*)♥」

 

 

點點:「然後灌好裡面的餡料就可以包裝了。」

小熊:「餡料應該沒問題吧?」

 

點點:「ㄏ剩!」

 小熊:「不~點點你壞掉了QUQ」

 

 

 

 

這時候忠實的小毛負責包裝,他會仔細的數好數量。

 

005c

 

 

006c

*勾選是請保持窗戶開啟。)

 

然後把要負責快遞的部分,交給小黑貓先生\OVO/

 

小黑貓先生是最精明的快遞了。

007c

 

 

小黑貓:「超精明變裝,哼。」

 

 

不過小黑貓你的工作證不拿下來沒問題嗎(・ิω・ิ).....

 

 

008c 

 

 

 

 

(*✪ω✪*)♥

訂購請撥打這個電話!!

外縣市請加零二!控哩!

 

XXXX-XXX-XXX

 

 (拍手結尾)

 

-The End-

 

好想吃貓咪麻糬喔......(((ˊ//u//ˋ)))

 我也想要小黑貓快遞來敲門!!

(*✪ω✪*)♥

 

 

最後順便呼籲,

大家都是地球上的房客,請愛護動物哦!;3

請愛護動物  

 

 

 

 

 

好的完畢!

 

 

『文末推薦時間』

 

更多奇妙貓咪小格請點這裡-->貓咪小格

 貓咪文請點這裡--->貓咪文

 

 

 

 

 

---

 

小熊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ILz314159

 \貓咪、日常、勵志小格/

 

 

009喜歡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小熊娃娃生活繪!

小熊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0) 人氣()


留言列表 (20)

發表留言
  • 船長
  • 戴帽子好像沒有意義啊~_~屁屁...
  • 紫貓
  • 喵~麻煩來二顆紫色芋頭口味的麻糬~啊嗯! =(^0^)=
  • cream
  • 麻糬 ㄏ勝!
  • meimei8204
  • 好想吃哦...((流口水
  • 訪客
  • ㄏ勝!!!~~~
  • 佩
  • 貓咪麻薯萌到不行呀~~~
    而且看起來好好吃>3<
  • cfevenfish
  • 我以為貓咪快遞會從窗口飛進來送貨啊啊 XDDD
    貓咪輕鬆小品太棒惹 XD
    請給我三種口味各一箱謝謝!!!!!
  • 凊黎
  • 我也要鳥咪麻糬 !!!!!!!!!!
  • 扛起夢想的橘子
  • 好無理頭的治癒效果...>///<
    但我不會吃~ 因為有貓毛阿XDD
    總之黑貓要送來喔~不是麻糬
  • PN(P醬)
  • 好可愛~~(啊嗚)
  • yo
  • 是傳說中的~~~喵咪麻糬!
    超級治癒的啦>///<

    屁屁好乖唷~(摸頭
    但是那貓毛發言是怎麼回事啦www

    點點一臉無害的說出色素根本太犯規了
    就算是這樣我也會買的嗚嗚~

    小毛真是稱職的小猴子助手(咦?

    謝謝小熊在難熬的期中考畫出這篇溫馨的小文:D
  • W
  • 不知有無草莓季限定口味??!!!
  • 小津
  • 我想要花生口味和牛奶口味
    為什麼沒有芝麻口味呢???
  • Christine
  • 76讚&9推,
    這篇好像孩子的床邊故事,以後小熊會說給熊寶貝聽~
    窩顆顆~~:P
  • 蘇妃雅
  • 小熊畫的好可愛喔~:)
    貓咪麻糬..((流口水...
  • Fumi
  • 太可愛了>___<
    小黑貓的變裝根本就不叫變裝嘛www
    好想要為了看他叫麻糬哦xdd
  • 米滋
  • 好想吃~ 呵呵~ :-P
  • 小不點
  • 哇哇~超可愛的~看起來好療癒阿
  • tryit1918187
  • 不行不行 這篇太犯規了!!
    點點屁屁太可愛了!!!
    小毛一臉精明樣阿!!!
    小黑貓的變裝..我還是認的出來是小黑貓!!!:)))
    可以叫小黑貓也送到我家嗎><!!!
    我要10盒!xDDDD
  • 悄悄話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