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1c

前天不曉得為什麼聊到這個,哈哈小時候真可愛XD

這麼奇妙的東西當成禮物沒問題嗎?

 

 

 

002

003

 

 

乖乖玩具很受歡迎的,以前還很迷收集三國志連環漫畫!!

(然後猛吃乖乖

 

當時有喜歡某個國小六年級的男生,不過其實不知道對方是誰XDD

(好憨的小孩時期

004

因為自己喜歡乖乖玩具,結果就立刻想送對方......=//////=|||

 

005c

 

 

006

『那個人,船長飾演』

 

 

不曉得收到這種禮物是怎樣的心情?XD||||

太蠢了///rz

 

 

 而且事到如今我發現

當時喜歡的那個男生完全不知道對方是哪位阿XDD

看到的時候會想到『啊那個人』<---資訊僅止於此。

((現在也不知道啊!!!所以說那個喜歡應該是假的吧XDD

而且也認不得那個人長怎樣了,

到底是喜歡人家哪一點啦OTZ好迷樣。

 

 

這種送東西給喜歡的人行徑好像貓咪丟蟑螂給主人似的,

(獻寶)

如果屁屁叼東西給我,我會很開心的喔~

屁屁:「沒有要叼給你的意思,哼哼!」

 

然後因為船長聽到我小時候的蠢事哈哈大笑,
所以我也期許船長可以給我哈哈大笑的八卦蠢事。

 

 

換你講一個!講一個!

 

007c

 

008c

 

009  

(貓咪嫌棄的表情好討人厭(́◉◞౪◟◉‵))

 

 

 

蛤沒後續了嗎?Q_Q
 

好可惜沒聽到小時候蠢事八卦啊啊啊!
斷在這裡不道德啊!
(迷:小熊你這傢伙到底是有多愛八卦啦=_=|||)
(迷:而且這跟道德有什麼關係=_=|||)

 

 

船長:「不過後來我有在我家附近的軍用品店看到我以前國小喜歡的女生欸。」

「那應該是他們家開的吧。」

 

小熊:「是喔,然後呢然後呢?」(露出亮晶晶眼)

船長:「沒有然後阿,我就買了東西就出來了。」

 

小熊:「... ...。」

 

不過話說長大還可以認出對方真了不起。

我應該認不太出來我國小同學長怎樣了OTZ.....

 

 

 

 

 

 

好地完畢~~~

 

 

 

『推薦閱讀』

1、咦~這個人幹嘛擋我的路啦!

2、喜歡一個人的感覺是?

 3、美少女戰士~變身!

 

 

 
 

----

 

大家有送過心儀對象怎樣的爛禮物嗎?

(期許可以交換到有趣的資訊XDDD)

(很想聽+u+)

 

 

 

 

 

小熊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ILz314159

 \貓咪、日常、勵志小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熊娃娃 船長 男女話題
    全站熱搜

    小熊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