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哈哈哈,這篇也是超笨爽漫XDDDD
上篇聊到船長的偶像是艾爾帕希諾這個臭臉王。(誤)
其實船長還有另外一個偶像,李小龍捏~


但是這都跟主題其實沒什麼關係XDDDDD
這篇是要來奇妙古董電風扇的。

(迷:那妳還閒聊這麼多)



好啦好啦,會想到這個其實是因為
「我上禮拜終於去燙卷髮了!」

超好玩的我的捲髮!!!

詳細:頭髮留不長的祕訣。
(之前該好久說要改變髮型結果都沒有啊!)

好不容易留長頭髮了,也可以燙卷結果又拖拉了三個月。

然後因為燙頭毛要好久的關係(居然要三個小時!!!!
所以就跟小麥(髮廊姐接)閒聊起來了。

嘻嘻!讓我們速度進入故事~



今天的主軸是「男孩以及他的快樂夥伴收藏品」這樣。






然後喬老半天,興奮蹦跳的跑過來現寶他的玩具

男人不管到幾歲都是大男孩沒錯啊~





船長:「好敷衍噢!」

小熊:「很亮窩~好棒窩~(多兩句交待一下)」

因為船長一天到晚在收集黃金聖鬥士,所以我已經膩了。
居然有12隻!!!!!!誰叫他們是12星座

12隻就算了!!!!!!還給我出EX版!!!!!!

EX版12隻也就算了!!!!!
(好容易妥協)(對,又是他們12個,是同一個人沒錯

居然還有聖X皇級
(嗯哼~還是他們12個,同一人窩

坑坑相連到天邊啊~~~~~

有完沒有啊黃金聖鬥士!!!







然後除此之外,大家耳熟能祥的李小龍U哥來摟

大推這篇:同一個李小龍買好多隻!

我要tag給EB,Bill不要再出李小龍了辣!!!!!!
船長他會一直收下去啊!!!

作為反抗我也要大買歐舒丹噢!!!!




又是李小龍XDDDDDDDDD

而且我們家的櫃子溢出了啦。

自從船長又入手了史特龍、史特龍以及一比四的史特龍
阿諾、阿諾以及一比四的阿諾
李小龍、李小龍以及一比四的李小龍(還沒來不知道要放哪)
其實阿諾來的時候已經塞不進去了。
還有大量的艾爾帕希諾,凱吉也有兩隻呢。

最好是我們家這麼小可以放到下噢,船長老大。
(感到驚悚的小熊)




而且之前品牌之路那篇,船長先生「尚未」沈迷12吋真是超級大重點沒錯!
「尚未」


(這兩字我想放到跟電腦螢幕同大,可惜只有72pt,大家念一遍尚未~

我們用三格情境劇場來表示一下。

下一張(熱鍵:c)


哈哈哈太解嗨了所以沒放在那篇XD

噗,船長先生是大笨蛋。

所以我是自立自強的好創業女青年啊!(墊肩很高)



---




哦哦,前面又離題一堆,

總之呢,小麥跟我講了這個奇妙的收藏XDDDDDD

因為太厲害了我絕對要畫下來啊!

大家快看~看哪~






「古董電風扇耶!」好奇妙,我第一次聽到有人收藏這個~

而且因為是古董,所以如果還能吹就表示很厲害,
沒有被賣家唬爛的意思。



然後小麥朋友的老公,每次又~抱電風扇回家。

回家立刻吹看看。

下一張(熱鍵:c)



超興奮的啊!!!!Like a child!

會吹立刻收起來。


然後堆滿兩個房間,小麥朋友每次都要擦那些電風扇的箱子灰塵QwQ!!!!!

已經、已經堆不下了.......







船長:「什麼?!有兩個房間收藏間!


小熊:「這不是重點好嗎船長小朋友~我要苦毒你的李小龍






好的完畢XDDDDD




------

文末Q時間~

哈哈哈老夫老妻之後都沒假裝的啊!
我去現寶我的玩具船長也一直放空XDDDDDDD

噗,超笨的啦!

然後大家有收集什麼奇妙的收藏品嗎?ouo
快跟我縮~~~~









延伸閱讀:
★剪頭髮還要天時地利人和才行!

★船長的玩具進化史!



----
將將!!!

★匯款日延期通知!



★匯款日延期通知!
@最慢請在禮拜二晚上七點前完成匯款哦。
                  @禮拜一、禮拜二人不在,
禮拜二晚間回來對帳完畢,會取消還沒完成匯款的單子

|預購截止日維持在明天晚上23:59分~
還有幾筆末五碼沒有人認領,會被小毛吃掉唷XD
趕快填寫匯款通知跟我們說哦!

晚點再發e-mail給大家~
乾蝦!ヾ(@゜▽゜@)ノ
[公告通知完畢!]

---
啊然後,噗浪私噗、FB私訊、粉絲團私訊、巴哈私信、小屋留言
無名敲敲話、Email好多管道的問題QwQ!!!!

不曉得還有哪邊沒回到已經有點亂掉惹XD
還沒回答到你的問題可以寄email跟我們說哦!!!!
船長一直顧email會比較快回覆給你~

感謝大家啦^____^+++++



歡迎加入粉絲團~~





嗚嗚,可是這樣就要重新辦一個捏XDDD
再想想~

---



點讚!』和『推屁屁!』登場~

看在他們兩個的份上趕快特地登入按按鈕吧XD

          

小熊娃娃|船長|男女|男生|小毛|點點|屁屁|收藏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