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有大雷!
D3還沒破關的拜託不要看。XDDDDD先去破關,乖~
但你覺得被雷到也沒差就看吧。顆顆



給第一次聽到D3的人的溫馨PS:
D3是一款電腦的遊戲,使用角色進行劇情遊戲這樣。

然後首圖是拿打屠夫的照片充當一下畫面示意圖XD
船長打迪亞布羅的時候根本不讓我拍照啊他會翻臉XDDD
(因為會lag頓一下)

船長先拿到D3已經進度飛快的破關完了
我還在慢慢拖拖拉拉XDDD


某天假日船長一直玩一直玩一直玩。
(野蠻人一直撿屍體XDDDD)

都玩到要過晚餐時間了,所以我就發起晚餐行動


↑氣到臉整個漲紅和幹幹叫XDDDDD






說到這個打王買便當我一定要提一下當年我超賢慧啊!
船長在打王,我會乖巧的去買飯。



早期ㄤ賴遊戲打王都要超久超麻煩
而且人很多又不能跑掉=_=||||(沒品的裝死拍拍屁股走人除外)
所以當年的我就超識貨體貼的去買飯了咧~


熊:「親愛的辛苦了,快吃快吃(夾)」
(豪賢慧喔!!!)





但是現在才不要咧~~~~⊙9⊙+
哈哈哈



船長本來說好這隻打完,但問題是這隻打完還有下一階段的同一隻啊!
是的,通常第二階段還會比第一階段強哦!王怪就是這麼ㄐㄅ溫馨(炸)





而且血量又超多超麻煩XDDDDDDD



船長:「死掉要從頭打很討厭欸!!!」
「而且人物放著不動又會斷線QwQ」

↑那時候大家常常被弄斷線哀鴻遍野啊~


好啦好啦不然我自己去買便當~






什麼?

這名字聽起來好耳熟喔!!!!











好奇之下小熊忍不住追問了~







結果船長居然很白目的這樣講↓






















蛤......!?


⊙▃⊙













莉亞就是迪亞布羅!!!!!!

天哪我被大劇透了!!!


有玩又討厭劇透的孩子才知道殺傷力有多大。

大概像是看科男隔壁的先看完,立刻說兇手是誰這樣。

超白目啊啊啊啊!





而且我才慢吞吞玩到要去找頭顱那附近欸。
QwQ




讓我現在每次聽到莉亞在講話都覺得莉亞明明就是妳,
莉亞明明就是妳,
莉亞明明就是妳,莉亞明明就是妳,
莉亞明明就是妳,莉亞明明就是妳,莉亞明明就是妳,
莉亞妳好大隻又好強悍快變身幫忙打怪啊!莉亞布羅!


還在那邊講很疑惑不知道怎麼辦的話超虛偽啊!




船長:「喔!那是因為莉亞她媽媽---」




小熊:「不!我不要聽,不要一直講劇情啦!Q口Q#」
(不停的被劇透好討厭!!!!!!


船長先生是大、笨、蛋!




【好的劇透光光完畢\(;w;>】



然後QvQ!!!!
我要感謝美國的Max好心送我一組典藏版\>U 我有好奢侈的小翅膀!!武僧姊接好酷!!!

是說本來打算兩個禮拜前發這篇,結果之前一直胃痛拖到現在哈哈哈
絕對跟拿到序號當天玩到早上沒有關係。
玩牢房那個氣氛超恐怖的,otz

Max:「我也喜歡小猴子唷!!!」
(又是喜歡小猴子的人!!!小猴子好受歡迎XDDDD)




然後織織帶我們跑去小馬圖見識一下很富裕的小馬!!!
(說他很富裕因為會掉很多好東西這樣owo)

小馬超凶狠啊XDDDDD
只好一直逃難到織織旁邊哈哈哈
而且小馬跑有夠快,我繞了半圈地圖他還不放過我QvQ|||||




最後用好豐富的冰箱來END!!!
颱風要來了大家要保重哦!!!

之前去大賣場搬貨都快吃光光XDDDD
大賣場好划算喔>//////<

祝平安!


好的完畢!








請不要劇透他人,謝謝~


折斷小朋友探索新鮮的樂趣是不允許的啊啊!
(同理也適用在人生路上ww)


大家有玩遊戲遇到什麼很討厭的事情嗎?QWQ




---
這篇好古早的好可愛推薦一下:
聊天魔人vs練功魔人!!








歡迎加入粉絲團來玩!




●喜歡這篇文章,歡迎推到任何地方讓更多人看到哦!!!
小熊娃娃|船長|遊戲|D3|劇透超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