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萌超犯規啊!!!!!!!!!!!!(鼻血)
與織仙女的阿朗基下午茶啊啊XDDDD

好久沒寫食記都忘記食記怎麼打了QwQ)))))
(還去翻之前好像是去年XD|||||)
好貧瘠啊簡直就是沙漠人生超荒涼天哪。


然後然後今年想說要猛出去,
不然老是重複做同樣的事情感覺會變機器工人什麼的,這樣不行<ˋUˊ>
看出去走走回來會不會文章變得很有誠意這樣。
(好像有吼!)

之前就跟神交已久的泡菜蒂蒂去喝茶。(超咖心!!!)
(太神奇跟小泡菜同一天生日萌到我了XDDD!!)
(蒂蒂真是好孩子,明明要上班還能頻繁更新超強!!)


然後這次又跟溫柔體貼賢慧有才華個性超好仙女織織君去阿朗基,現在整個好滋潤啊。
(((T w T)))<---顯示為毛蓬鬆感。

熊:「而且最近船長一直在D3D3都不太理我。TwT」
織:「隔壁的也是。TwT」


小毛:「過去蹭腳都不理我。TwT(貓咪亂入)。」

所以暴雪棄婦就揪成一團了啊!ˊ_>ˋ(咦)
看我帶船長的提款卡去XDDDDDDDDDDD(開玩笑的啦ww)




喔喔然後其實阿朗基很好找,
穿過紀念館,過馬路肉眼就可以看到他了說!

但是我居然又迷路豪可怕。
(而且我其實每次都有在認真找地圖<---這才可怕XD)
(上次也是上上次也是上上上次也是XDDD|||||)

約在國父紀念館結果我跑到中正紀念堂站|||||||||(盜汗)

而且當天好熱哈哈

我已經對認路沒有自信了T w T||||太可怕了台北根本迷宮。

我也想要有藍色球球(要會動)的唉鳳地圖!
我要一直跟著那個球球走。


總之到了\\\>U

然後看到兔子門好可愛。

 

大門整個都好可愛ˊ///////////ˋ

這麼可愛該怎麼辦才好呢~~~(大心)

而且整理照片的時間一直想揪船長再去欸!

 
▲菜單長這樣,是可愛粉紅格子。
然後上面有小動物頭像的會有可愛的攪拌棒,可以帶回去窩>u<
好想帶喔!!!!!!!!


▲現場座位區,座位不多所以間隔都小小的。

隔壁太太的聊土地情況都被我聽見惹。

這個地理位置讓我們想聊很兇狠的八卦也不敢太凶狠XDDDD(炸)

 
▲然後!!!旁邊有小東西區兒!

因為實在太犯規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整個萌生一種不買東西我不要回家的感覺啊!

(之前去可愛的店打工也是XDDDDDDD去打工根本是去噴錢的XDDDDD)
(而且阿朗基都不便宜說好焦慮QwQ)

詳情:偽裝路人的浪漫男友

   
▲儘管如此我還是買了小貼紙給姊接。                ▲然後這邊偷偷暗示有一個人喜歡河童。

低調的講有一個人喜歡河童窩!
然後有一個人快生日惹!!!
有一個人有一個人!!!


▲壞東西超可愛的啊XD設定是調皮搗蛋喜歡惡作劇哈哈
然後如果被抓到會垂耳朵ˊUˋ

好的食物來了。

 
 ▲是壞東西提拉米蘇。             ▲壞東西蛋糕,是巧克力的吧。
 
提拉米蘇味道很有層次,建議從最下面苦苦開始喝,
然後往上喝就會甜甜,會很好玩這樣。

然後然後壞東西蛋糕,因為我已經老了居然覺得他有點甜QAQ。
所以現場吃不完TwT

但是明明就很濃郁很好吃啊!而且鬆鬆軟軟的味道超可愛!
可惡!下次去還要再點XDDDD

反正吃不完可以打包回家還有得吃好開心,然後繼續吃光光這樣
(在外面吃東西越來越慢欸我,好不熟在外面吃東西喔。QQ)



▲然後織君的飲料也來了,疑似草莓的飲料owo

感覺應該很好喝,不敢吃水果好吃虧喔我XDD||||||


▲兔子和壞東西的背影兒。

趁機注意到餐具好可愛,還有天花板有小動物在偷看你吃東西,顆顆。

  
 
                      ▲小動物們探頭
 
▲旁邊的裝飾牆壁,擺很多大家的生活照。                           ▲壞東西的鬼臉哈哈__________


▲然後小東西區還有賣餅乾,盒子好可愛ˊ///A///ˋ

 
                        ▲看到袋子我就不行了,我很缺袋子欸!

袋子這麼可愛~啊不然就帶回家好咧~~~⊙9⊙+


袋子好可愛我要帶它到天涯海角、海枯石爛!!!!!!!
(冒出這句話)

雖然很貴但還是買了哇哇(抹汗)
而且織君說很適合我(羞)

上次買阿朗基的袋子是四年多前的猴子袋子!XD
而且只要我一買猴子的東西,
船長也是搶過去保護的好好的!(巴他頭)
↖把猴子當成超寶貝供奉的男子。




▲好可愛的餅乾盒子喔!!!

然後此時此刻我感受到整理照片好危險喔!!!!!!!
根本就是叫很餓的人猛看滷味照片一樣殘忍啊!
越看越想再去這怎麼得了!!!!

而且最近坐火車過度了好暈哈哈哈

我要休息一下。qwq


▲瞬間覺得我怎麼把牙籤筒忘記在店裡了咧。
我們家好缺牙籤筒喔!!!!


船長:「我、我們家也缺MIB星際戰警窩。⊙//w//⊙」



▲然後這是織君超好吃的豆腐的東西。

分了一些給我,豆腐鹹鹹很好吃窩!!!(好弱的介紹)
下次我也要點這個。(根本已經打定主意要再去惹)
(雖然座位很小不能講凶狠講八卦好辛苦XDDDD)

織織君在家裡也是最大的姊姊,所以感覺很會照顧人QwQ

嘎和我姐也是,然後泡菜和蒂蒂也是。
感覺都變穩重說⊙//w//⊙

大家真了不起!


▲這隻熊熊也想出來大吃吃喝喝!



▲熊熊包包好軟好可愛。

之前聊到也該開始學習畫眼妝之類,
然後織君就送我眼線筆睫毛膏還有眼影。(大心)
哇嗚超溫馨!!!!!

狼就賀a!!!!!(\ˊUˋ/)



今年一定要學會畫眼妝啊!
一直講但又懶惰沒去用這樣我超嘴砲不行啦qwq
一定要學習啊免得突然要怎樣嘟怎樣會超驚悚欸!

不然明天出門買便當來畫一下好了qwq

超驚悚詳細->
★女孩,這時候不能隨便穿阿。(╬ಠิ益ಠิ)


▲這時候突然來了位貓咪客人。

自從養了貓咪之後我就對路上的貓咪好注意喔ˊwˋ
希望他們很平安!


▲店員抱出去之後又跑進來+1 XDDD



「雖然只有三公斤,但也是小小生命。」 

尊重生命,養了就要好好照顧他們一輩子,
沒有養寵物的大朋友小朋友們,
也請不要欺負路上辛苦的流浪小動物哦! 


所以請大家不要欺負小動物哦!:)
 



然後畫面跳回來xd
要準備離場了放一下猴子廁所照!


船長看到這猴子好萌。

他好像無法控制要去這家店的樣子惹XDDDDDDD




最後這是紀念合照www


跟織君合照超大心xdddd
織君好漂釀喔ˊ/////ˋ




然後我照片好少感覺有點寂寞QwQ
這樣老了會沒相片翻啊!(想很遠)
今年有機會外出要來開始多拍點自己www




放一下紀念品XDDD

可愛小袋子好用又防水啊!
我要用他到幫我孫子裝便當為止!!!!!!
(這樣想想就很划算)

然後織君揪甘心給我的小東西
啊對吼還有一罐卸妝慕絲忘記放XDD
因為他已經在浴室了感覺很好用捏~


【好的完畢】

放一下店家資訊
阿朗基官方網站

阿朗基阿龍佐是日本來著的設計公司,賣超多萌到犯罪等級的文具週邊
現在居然也有下午茶店(好犯規啊啊!!!!)
高中就被他們萌到了啊啊啊(還有FumoFumo也是ˊuˋ)

未來我也要推出萌到犯罪等級的好多小東西兒哈哈哈

------
aranziaronzo-Cafe1

【地址】北市仁愛路4段468號。
【電話】(02) 2758-8812
【營業時間】12:00~20:00/假日早上11點開始。
【用餐時間】兩小時。
【★】不接受定位,要現場排隊哦。


------
當天去是1點左右還有位置,人潮開始多大概是3點後的樣子。
給有想去的人參考一下囉:)



欸嘿!
然後人生真的沒有很長,
可以做自己喜歡的事情要記得趕快做哦:)


拍拍!


好的完畢!






歡迎加入粉絲團來玩!




●喜歡這篇文章,歡迎推到任何地方讓更多人看到哦!!!

小熊娃娃|織織君超棒!!!!!!|阿朗基|下午茶|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