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嘛,雖說是靈異但應該沒這麼可怕XD|||||||
請安心賞閱!
【溫馨提醒】儘量避免在晚上,看免得不敢去洗澡、買宵夜之類QwQ
(好多人跟我這樣反應XDDDDD)


是說現在又回到以前的作息,書稿進度也開始繼續動了。
豪可怕啊!

我的靈感小精靈超任性,他只會在清晨出沒。ˊwˋ
然後每天畫畫超膩!!!!!

今天大概也要六點多睡了XDDD



然後這禮拜六日返鄉,解救了我的跳跳虎真咖心!
今天讓他一直出現ˋuˊ

是我小時候的玩具,結果發現要被回收掉(汗)

跳跳虎在吃自己的手熟!!!


耶然後故事繼續。

(毫無靈異的氣氛啊)(抖抖)




我幾乎每天都會賢慧的去買早餐,
所以常常遇到這個老奶奶。



清晨外面還有好多老爺爺老奶奶在運動喔。

應該也是住這邊吧,但是下午和晚上就都沒看過。

因為太常遇到這個老奶奶了,

所以我就隨口提:「欸!我今天又遇到那個老奶奶欸。」
「你有沒有遇過她?」










船長表示沒有看過

「是劉媽媽她家的老奶奶嗎?」

『不是不是!不是住五樓的啦!我都在二樓看到她欸』





因為船長和我都住這個社區四年多惹,
所以基本上都會認得住戶誰是誰這樣XDDDD






結果船長說沒有看過我覺得有點奇怪。












因為我常常看到啊!











然後這邊我一如往常的去買早餐,
果然又看到那個老奶奶了。








然後那天不知道什麼靈光一閃,

好奇的想要知道老奶奶住哪一間。(好跟船長講)

所以故意在走廊那邊等了一下。






然後走廊碰的一聲,門關起來,老奶奶也不見了。











啊哈!我就知道老奶奶應該是住二樓啦。

讓我看看是哪一間。






結果一看,好奇怪。

門口排的鞋子都是男生的,沒有老奶奶的鞋子欸。




那區走廊頂多就四戶,而且聲音也是在那邊消失的。



沒道理不可能沒有老奶奶的鞋子啊!






鞋櫃都放在外面,但是都是男生的鞋子................





超奇怪。









仔細想想越想越毛啊;;;;>口<;;;;






所以我得出一個結論。

『難道、只有我看得到那個老奶奶嗎?!』








蛤蛤蛤,這樣清晨不敢一個人去買早餐了啦!QAQ;;;














船長是笨蛋XDDDD



然後更奇怪的是,

自從我跟船長講了老奶奶的事情以後。



『我之後就沒再遇過她了。』










推薦閱讀:

@電梯裡外的黑影。







歡迎加入粉絲團來玩!




●喜歡這篇文章,歡迎推到任何地方讓更多人看到哦!!!
小熊娃娃|船長|靈異|不恐怖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熊娃娃 船長
    全站熱搜

    小熊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