矮油準時真是不容易的事情,但是好餓就要吃飯啊!(抹臉)
大家要記得快去吃飯再來看喔!

然後在上篇男女話題:
ⓩ自然接近女孩不被討厭的秘訣。♥♥

裡面敗部復活票數超多,今天就來說說它!



小猴子真心的跟心儀的女生告白了。

而且之前兩個人也是朋友,但是卻失敗

因此受到超巨大的打擊



小猴子:「天哪Orz我現在好尷尬又好失落,心痛的無以復加。」

「早知道就不要告白了,會不會連朋友都做不成阿。」








啊啊啊我好煩。



於是可憐的純情小男孩就如此這般的煩惱下去,
而且會一直落入自己的沙盤推演(一直想一直想)
連吃飯睡覺也無法過得好,心情非常低落。




【題外話插撥一下】
小熊本人相當敬佩可以當面告白的人,還默默決定:
『如果有人當面跟我告白!我就會立刻接受並且認真的相處看看。』
(單身的情況下啦!)

所以說當面成功率對我來說是100%啊!
(相處之後不適合再說嘛對吧~)


提到告白就不免要推薦這篇:
【朵拉大師開示】超爛的五種告白,慎之!






好的!畫面回到故事來





這時候長得很像小貓咪但是不是小貓咪的愛情博士從水中冒出。

立刻提供超實用的幫助







真的,這時候好想知道對方在想什麼喔!





女孩這麼想,但我沒有準備好要交男朋友欸。

而且如果要變成男女朋友,那我就不只要想這麼少。

而是要煩惱非常多!



而且實際上,女孩的煩惱已經頗多,幾乎佔滿了整個生活。

因此有『無預期的變動』,她會嚇到並且立刻推掉




沒錯!就是嚇到,沒有考慮的推掉。



而且因為不想多開一條主線煩惱,
所以索性來個大逃避








有可能因此兩人就漸行漸遠,尷尬的不見面。










|提示!|
交往並不只是只有快樂美好的事,其實更多的磨合藏在裡面。

如果弄的不好,雙方的痛苦和折磨都會加倍,快樂反而減半/
痛苦的時候連累,快樂的時候也無法率真的享受快樂。


如果有用心經營,雙方願意付出自己的人生來梭哈!
那麼,雙方的痛苦和折磨都會減半,幸福快樂都會加倍。
困難願意一起克服,快樂願意一起分享。



所以,其實愛情的事早點學習早點好。

長大的大人們,摔的更痛,更沒有籌碼去下一條路走。





選哪一個呢?






作者:「拜託快選NOOOOO!!!!!!!」
「這樣我就可以少畫好多張了歐耶!!!QWQ」

(這什麼沒耐心的作者啊XD)









做好覺悟以後,那麼公佈;

這個『可以讓女孩重新考慮交往』的魔法句子!







「讓我們有機會相處看看好嗎?」


「不相處看看怎麼知道適不適合。」


「如果因此錯過了適合的對象太可惜。」



這時候女孩會開始重新考慮交往的事。


(對阿,兩個陌生人,沒有真正相處看看怎麼知道呢?OAO!!!)




超溫和沒有負擔的問句。

太激烈只會把對方嚇得鑽進泥土裡。

而且,女孩打搶了你,你被打槍還願意繼續努力,表示超有誠意!





適合問句時間也不要太趕,讓女孩有時間沈澱一下心情,
男生也好好想想值不值得這麼做。

太快問太急,太慢問又好像不那麼在意。



但也是也可能會失敗,特別是女孩如果

1、一點意願也沒有,那樣勉強就不會有好結果的。

2、對方有隱藏版男朋友,只是不想講出來。(地雷區)




那就當作沒緣份,真的算了吧:)

她也許不是你要等的對象,
未來一定有個適合女孩會出現在你面前,只是還需要時間。





但是更可能是這個結果!
特別如果女孩單身,也沒有排斥交往這件事。




小貓咪:「是時候也該想想自己的事了。」

「我也想要交男朋友啊!可是都沒有緣份遇到人家QQ」

「而且一開始就答應好像太草率,我要再想想看。」

「人家都來講第二次了,我也沒有討厭他,不然就交往看看好了!」



姊妹們:「就是說啊!衝衝!如果錯過適合的對象太可惜!\ˋUˊ/」






【奉勸想告白或是告白失敗的人】

人生就是一場大賭注,害怕失敗的人不會成功,

做好準備就去進行吧!

美好的人生就是腳踏實地的行動者走出來的。

勇敢爭取,即是最後失敗了也學到經驗,其實沒有損失什麼。

我們可以慢慢累積經驗,去找適合的對象。

慢慢來,不急。

:)




下篇男女話題好想講講:
「只要變好,就會遇到跟你一樣好的對象。」
這類的緣份話題喔XDDD
 


以上,並非絕對僅供參考,
如果對你的人生有幫助我會很高興的:)






好的完畢!







歡迎加入粉絲團來玩!




●喜歡這篇文章,歡迎推到任何地方讓更多人看到哦!!!
小熊娃娃|船長|男女|愛情|告白|敗部復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熊娃娃 船長
    全站熱搜

    小熊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