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今天上首頁所以就老實點更新QDQ
本來打算禮拜三再發說哈哈)))))

最近天氣還是超奇怪又熱又下雨又冷又變熱
小外套真是不夠穿。

小外套詳細:ⓩ男女認知大不同!-衣物篇

而且熱的時候會特別想穿無袖的衣服捏@//////@




所以說,
夏天女孩面對的第一個煩惱就是!

『要不要拔腋毛?』

XDDDD

不過話說,小時候沒人在在意腋毛的啦。
所以過著很輕鬆愜意的生活。




但是高中的大家好像都拔腋毛了,所以我高中就開始掙扎要不要拔。
(畢竟那很麻煩又會痛。而且拔完還是會長出來XD||||)



拔的時間點也要很在意,不然拔完沒有要穿無袖的衣服
然後腋毛她又長出來了,這樣我覺得好吃虧喔。


而且總覺得!



總覺得腋毛一定有他的用意在。

就像海底裡面的魚,有些魚都變會發光的魚了。
還有魚因為海底太深,陽光照不到他們也看不到東西
視力就退化了(反正用不到。)

這樣想想,如果沒有用的東西應該會退化掉才對。


但此時此刻身為人類腋毛他還是長出來了啊!


所以我覺得腋毛應該有他的道理才對。
(雖然我不知道是什麼啦XD腋毛又不會告訴我)



腋毛有沒有用我目前是不知道啦

但是腋毛露出在路上會被路人側目我是知道的。


我想像了一下這畫面,還真有點害羞捏。

恥力!



像阿桑的恥力就很夠,根本沒在管腋毛噴射的事啊!

我希望我未來可以變成有武力的慈祥老奶奶,
然後可以不用拔腋毛。


而且男生也好令人羨慕!
就是不拔腋毛也沒關係。






但目前我不是老奶奶也不是男生
所以還是得要面對拔腋毛的煩惱。


女生就不行腋毛外露啊~
不知道為什麼,世界ㄤ賴的官方設定好像就是這樣。

因此我就老實的拔了~




光看這張圖就好暈QWQ




跟腋毛對抗真是不得了!
因為這完全是一個不符合人體工學的姿勢。
所以凹久會整個僵掉,而且超酸痛的。

但不拔完又不甘心啊~~~~


最令人糾結的是自己拔自己右邊的腋毛。





















有陣子真是拔腋毛拔到想翻臉耶。
不然就穿有袖子的衣服好了,然後腋毛露出也裝沒事。XDDDDD



經過上面慷慨激昂的分享。

我真的真的好想知道為什麼女生要拔腋毛喔?





為什麼咧?
有人知道嗎?\⊙口⊙/







儘管如此今年夏天我還在掙扎,

而且反正船長先生對這個很包容XDDDDDD

很包容詳情:♥♥可以作為老公的對象。



船長:「親愛的要、要乖巧喔qwq」

小熊:「作為叛逆的象徵,我要腋毛噴射的在路上走。(誤)」





好的完畢!









有好心人可以提供拔腋毛不用這麼扭曲的好姿勢嗎?

\⊙w⊙/



然後!!!!
★小相框得獎公佈!★
恭喜這篇文章22樓的abby14545002
我已經回應你囉!
請到留言板給我你的收件資料哦:)











然後小熊粉絲團【天橋底下說書的系列】
熱烈連載中!



宣傳宣傳!
截至今天為止,您已經少看19篇了。
覺得好吃虧的話趕快去粉絲團看!(́◉◞౪◟◉‵)

天牆底下說書的系列





趕快按讚加入它!
裡面真是超好玩的~


●喜歡這篇文章,歡迎推到任何地方讓更多人看到哦!!!


小熊娃娃|船長|腋毛|夏天|好姿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