壓線畫到快吐的一篇XDDDD(自作孽
p.s.本篇最後有可愛小抽獎窩!!!>U
為了參加巴哈漫畫大賽的作品
閱讀方向由右至左哦!


【簡介】
路上看到可愛的恐龍帽子不要戴,
否則會成為小恐龍征服世界的養分!

不要為了自己的想法,
而強迫別人也得這樣哦:)
每個人都是靠自己的方式努力著,和平第一!

【好的故事開始!】











超實際英雄XD


















小毛這孩子好有禮貌>////<(忍不住稱讚)




跟主人一樣相當有氣度的毛!










非常實際派的作法











其實小貓咪煩惱爆炸多阿!







(作者惡趣味XDDDDD為了這個畫面鋪陳這整篇)(小小聲)





好的完畢!

做壞事是不行的哦!:)

 
每個人都是靠自己的方式努力著
請不要為了自己任性的妄想而強加別人頭上
任意批評

和平第一!




第一次挑戰這種格子漫畫,截止前夕還在掙扎要不要參加QWQ
因為感覺會有一堆很強的大大和很強的大大,以及超強的大大參加!

而且我畫面進步的空間還很大,參加有點羞恥XDDDDD
但是想反正我自己很喜歡這個故事!:)
自己喜歡就不覺得丟臉惹!以後慢慢進步就好了!



而且想中樂透的話,就應該先去買彩卷不是嗎?
(每次都這種心情xd)


期許未來畫面會越來越進步!:D


接著我要宣傳一下投票這件事情,
[宣傳]喜歡這個故事的話,請幫我投10號一票!感恩~



投票網址:
http://prj.gamer.com.tw/acgaward/comic_list.php

(巴哈帳號可以投五票唷,這樣就不會為難了:D



然後是好久不見文末禮物時間!
<小恐龍帽頭貼發送當中!>
據說戴了會消除煩惱

 
(除了無名還可以用在FB的尺寸作者超貼心阿@W@/)


世界上好多煩惱,希望我可以弄點快樂的東西來消除煩惱。:)
也算是感謝一直以來支持這麼任性作者blog的禮物啦XD



乾蝦在推文日漸寒冬之際還願意推文鼓勵的好心人!QwQ

只要留下
『你是第幾推&想說的留言。』


就可以得到小恐龍帽頭貼!

很簡單吧!

我願意花10小時畫特製的小恐龍頭貼,

所以假裝一張是15~20分鐘的話,這樣上限可以到30張耶!
(一小時才三張好少,但是我盡力惹QWQ)
(不曉得為何越畫越慢啊啊啊抱頭)))

這篇先送出十張X)



p.s.如果報名超過10個,就取前五個絕對有,後面五個用抽的唷。
(到時候會個別通知顆顆@w@/)




好的完畢!


記得投票窩!!!!XD
喜歡這個故事也歡迎分享出去!




趕快按讚加入粉絲團!

小熊娃娃|船長|比賽歐耶|畫面加油|喜歡階段性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