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哥趕快看這篇XDDDDDDDDDD

哈哈哈船長自己常這麼說,下班後我就是個廢人什麼都不想動!
然後跟小毛在那邊卿卿我我=///////=
因為最近看好多莫名其妙公主病的新聞XDDD
所以我要發一篇來講!



雖然我沒有要當厲害主婦的意思,
但是也差不多了(遮臉)



事事項項都要我來發落啊!

如同ㄤ賴上最忙的祭司要監控大家的血條、魔力、施放技能CD
主婦要監控的格子更多啊!!!!(炸爛)



某天船長要洗澡前才發現沒內褲!
但是老大你現在提醒我是來得及洗逆,
變成乾淨衣服還剩幾件也要記得我好忙。



儘管如此勤儉(自己講)我還是擔心我會不會有公主病⊙⊙
(太有良心好辛苦QwQ)







我們互相照顧啦!
只是這篇沒寫出來而已QWQ
害老船一直被誤
會好可憐
,所以補上這句。



然後船長就這麼說了,

『要養成公主病也不容易欸。』

要受到多供奉般的對待才有機會養成公主病人格

否則一般小孩其實還是很有良知,不會隨隨便便佔人家好處的。
(小嬰兒乾淨論)






那麼推出黃金小劇場來讓大家瞭解
『如何順利養成公主病的人。』







當嚐到甜頭以後,就會把別人幫我搬東西『當成基本』。
然後往上疊加,提昇檔次。


男生問:「蛤可是我不知道她是真的搬不動?還是假的搬不動欸?」

這位施主有福了

麻煩請看朵拉大師這篇:
這個女生是不是在裝弱的判斷法!
(亂cue)

啊還沒發耶太可惜(́。◞౪◟。‵)
那麼我們祈禱希望有生之年可以看到(無責任蹦走)


還有這個!




太可怕了這是真的!

而且女生其實很愛做實驗

她們想發現對自己最有利限度在哪裡~如此一般就可以得到最大的好處,
而又不用負責任。

(這個比最大靜摩擦力還難計算,
其實每個女孩都有這個潛力,看有沒有良心而已( ΄◞ิ .̫.̫ ◟ิ‵)y)



最可怕的我覺得是這個!

擁有完全型態的公主病的人,她們雙重標準超厲害的。(拍手)
(讚嘆的意思)



男生會紳士的說沒關係。

一開始是真的沒關係,除非等超過他爆炸的極限。

如果讓女生知道,男生等3小時會失控
聰明的女生就會在2小時59分的時候到。(達陣!)
(實驗的完美底線)



這也沒關係、那也沒關係,最後就變醬↓




而且如果某次你跟公主病的人生氣
她就會說:

你說我遲到沒關係的啊,難道你都是在騙我囉?」

「幹麼說謊啊!」(無限上鋼)

「哼!而且我可沒說過你遲到沒關係這種話。」


蠶食鯨吞的把小貓咪養成大獅子!
恭喜恭喜!(́◉◞౪◟◉‵)





所以說,公主病都是男生出來的。





基本上很少有女生把其他女生寵成公主XDDDD
(聽到幾個離譜例子到現在沒有女生)

你要對她好沒關係,但是要有分寸的好,
不要讓她覺得你對她的好理所當然

上至爸爸下至男同學,疼沒關係,
請不要把女兒/女生寵壞了!




『沒有寵壞,就沒有骰(ㄕㄞˇ)太(ㄊㄞˋ)。』

骰太是台語:表示得了便宜還賣乖、拿喬、任性的意思。

好的完畢!

心有慼慼焉歡迎分享( ΄◞ิ .̫.̫ ◟ิ‵)y


其實要養成公主還真不容易欸,施主們趁早收手吧。



推薦閱讀:★經營戀愛的大忌!

●最適合你的,才是最好的。



最近發現可愛的特殊符號XDDD
見異思遷當中⊙D⊙
以後標題偷偷用這個好惹ⓩ)))))

z314159帳號的由來是因為愛睡覺和喜歡拍(兀)
(迷:沒人問妳這個)

既然都說了就順便推一下這篇:
那些年,我們用過的煞氣帳號


然後我得到了一張圖超帥氣XDDDDD
看到笑好久

感謝Daniel Z送我xd

小貓咪的肌肉有夠扎實我好喜歡>////﹃////<
還有自信的笑容根本超強啊!




然後我參加了漫畫大賽入圍了超咖心啊啊!!!XDDD
小恐龍帽故事超可愛的!!!(私心喜歡@u@

[宣傳]請投10號小恐龍寶寶帽一票,感恩~
⑩號投票網址點我


(↑故事超可愛快點進去看XD)





趕快按讚加入粉絲團!



你的喜歡就是我最大的肯定!
有喜歡留言或推一個給我吧!>9<+推麻推麻!


小熊娃娃|船長|公主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