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帽子西裝小貓咪豪可愛!背景鴨鴨好普普喔>/////<

是說船長每天晚上都跟我分享他今日大便的狀況,
於是我也決定要跟大家分享一些大便的狀況


XDDDD

【超級推薦之前的大便文】

一、你敢在學校大便嗎?(´∀●`)/
二、★男廁裡的秘密......


是說小時候不懂事,總覺得今天有沒有大便不重要。


(哪來的自信阿XDDD)(太容易就會不珍惜QWQ)

長大才今天有沒有大便發現根本超重要的啊

而且小時候啊還很彆扭。



絕對不要在外面大便!!!

XDDDD

請看VCR!(誤

你敢在學校大便嗎?(´∀●`)/
(再貼一次趕快先點起來看!)




所以死命憋屎這麼殘忍的事情我小時候居然做的出來

現在都會超把握可以大便的機會!!!!!

而且如果大了好棒的便還會忍不住想炫耀一下XDDD





後來發現人類的巔峰期是在20歲,難怪超奢侈的不珍惜大便的機會。
可以隨心所欲真好耶


會說到奢侈這件事,是因為船長是個很奢侈的大便笨蛋

他每次大便都要看東西!

詳情:【咦】男生大便的怪習慣?(。☉౪ ⊙。)




由於我手上都馬文字書,所以船長每次都慌張找不到書
叫他看天下雜誌還是老貓學出版他也不要(=3=


所以我還特定買了海賊王總共有62集可以看很久
(迷:可憐的海賊王(抖抖






看吧!


被大便之神懲罰了吼!


氣死我了,船長都不好好珍惜大便顧找書

大便才是重點好嗎?

簡直跟叫我看冰塊融化而不吃他一樣恐怖。
XDDD





然後船長常常每天晚上都跟我報告這件事。



船長:「欸,我覺得我好像要大便欸。」

船長:「我覺得我的屁股那邊滑滑的。」

船長:「蛤好煩喔,我到底要不要去大便啦!」
(已經準備睡覺躺在床上所以覺得很麻煩)




原本我會認真聽他講完,
還鼓勵他不要嫌麻煩把握去大便。



小熊:「親愛的快去廁所!沒問題的!」




但是因為他每天都跟我抱怨同樣的煩惱
(。☉౪ ⊙。)
所以我最近就跟他亂哈啦了起來XDDDDDD






「阿哈哈,是幻想a賽啦!(。☉౪ ⊙。)」

「大風吹~吹在意幻想中的大便的人是笨蛋。(。☉౪ ⊙。)」

「大便之神的懲(ㄩˊ)罰(ㄌㄜˋ)!!!!!!木法沙。(。☉౪ ⊙。)」


現在想想我真是太白目了。

我猜今天晚上船長還是會跟我討論他幻想a大便的問題。
乁( ◔ ౪◔)「





然後本人的心理狀態也可以從大便看得出來。
(人體好深奧)

之前要交某個稿子,讓我當天好焦慮。



焦慮又緊張就會想大便啊!

就跟每次運動會跑大隊接力比賽等待的時候一樣特別想大便。



結果我那天居然中途跑去拉肚子,而且大便還是綠色的XDDDD


<天哪這不是小嬰兒才會嗎?

哎唷說了這麼多,最後還是要呼籲莘莘讀者們



想大便就要珍惜趕快去啊!

不要賴著電腦前面玩電腦惹!
(還有憋尿也是XDDD)




所以說,你,今天大便了嗎?(ゝ∀・)/







好的完畢!:)






粉絲團歡迎!
裡面有最新動態和貓咪照片窩:D


●您輕輕一推只要0.5秒,但是我要畫好久。Q//口//Q/

小熊娃娃|船長|大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