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船長還心態健康真了不起!
這樣實在太奇怪了,簡直是奇跁。

推薦閱讀:★弟弟!電動是用來收低!

其實這世代大家通常會有點輕微憂鬱傾向說。(這才是正常的w)
能正面思考的人真了不起!

正面正面!!!

前言又很文言文惹。

讓我們開始這篇輕鬆的笨蛋故事吧XDDDDDD
禮拜一上班日有優待



當時二哥在玩這款大盜五右衛門,算是冒險闖關那種。
所以他一個人過很慢,想使喚拉弟弟一同來遊玩。


船長礙於二哥的淫威之下只好玩起遊戲了。
(不然會被揍XDDDDD)
對了還有另外一個電玩事件我也要發!!!太精彩了


二哥:「我是五右衛門(主角,左),你是惠比壽!(配角,右)」







再看一次這張圖wwww
船長是右邊很憨那隻



但是玩好久玩好久玩好久小朋友也睏了!

這個時候是國小忘記幾年級,當時大人不在家所以可以趁機大玩電動XDDDD














船長:「喂哥,我好想睡覺喔。Q_Q」

二哥:「快破關了啦!(積極)」







(́◉◞౪◟◉‵)+

電玩天神:「傻孩子,後面的魔王都馬要打很久怎麼可能很快呢,顆顆。」







終於破關了!!!!!!


船長:
◢▆▅▄▃崩╰(〒皿〒)╯潰▃▄▅▇◣

睏死了!




---

回憶如此事件船長,這樣跟我說




船長的電玩馬拉松詳情請點我

小的真是有眼不識泰山!失敬失敬!

我只記得我小時候堅持玩仙劍要偷到99個天仙玉露而已QWQ/

實在難以想像要不睡破關的動力。
(感覺太疲勞了QwQ)


---
好的!

之前水果新聞看到23歲男在網咖電動打到死.....QQ

請大家遊戲休閒就好,不要玩太晚都不睡哦!:)




然後還有100歲的老奶奶玩電動,腦年齡很年輕呢XD

詳情請點我

可以給教長輩有興趣的小遊戲,可以預防老人癡呆喔>///////<





好的完畢!


---

大家小時候會被哥哥姊姊們拉去打這麼久的電動嗎XD?







歡迎加入粉絲團來玩



換了新的推文圖>////////<



小熊娃娃|船長|電玩|遊戲|大盜五右衛門|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