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超快樂的!\(ˊ///D///ˋ)/
今天是我生日顆顆。
好久沒發雜記了,今天突然好想發一下!
之前就跟船長說好要生日出去逛火車站附近!!!
(住好久也沒逛過幾次)(抖)

順便跟船長凹了小卡片↓
結果船長居然寫這個,哈哈好可愛~



--
然後睡到中午慢吞吞的出門去吃摩斯XD))))

紅茶真是好喝!

而且今天天氣好好喔還出太陽!超棒的呀XD


火車站附近有家店,每次我趕火車都會經過↓
注目很久,因為門口娃娃每次擺得姿勢都不一樣太奸詐了!!


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是長角的小猴子和貓咪耶
(這次的貓咪被壓在小猴子肚子下面沒拍到QwQ)

之前看小貓咪還在下午茶盤子上游泳XDDDDD

而且好難得看到正版的Fumo娃娃還有yoyo娃娃(淚目
現在滿街都偽的啊啊好感傷QwQ

裡面的衣服也好可愛我就忍不住買惹!!!!
(反正是壽星)

穿新衣拍照!!!↓

意外的發現價格跟想像中不一樣XD))))
(看擺設感覺應該會貴但是沒有欸太好惹)


船長還說:「妳平常也可以去買啊反正很便宜。」

熊:(船長先生我愛你!!!!!!(心中小小吶喊))


船長:「不要拉我去就好了我又看不懂QAQ」

熊:「我還是要拉你去 顆顆」



得到唉鳳以後猛拍照,唉鳳的照片好好看喔ˊDˋ

家裡好亂QQ


---

想說都出來了Q///口///Q
小的就要奢侈的去買星巴克
但是排隊成這樣還是算了.......人潮還要再四倍


期間還跑去附近逛光南、麵包店、路邊的有的沒的、小屈

(但是懶惰拍照www)



然後然後就準備回家了XDDDD

公車停的地方有一家寵物用品店)))
每次都會偷瞄那邊的貓咪(⊕w⊕)ˋ

之前有一隻八歲的貓咪叫毛毛被主人丟來這給人認養OAQ
經過都會去看一下)))))(然後偷偷感傷這樣)

但是我們家已經有三隻貓咪惹不然好想抱回家喔!!!!!!
(但是要忍耐不然照顧不來)

棄養小動物真是壞孩子TAT

然後今天沒看到毛毛,搞不好是被好心人帶回去了!⊙//U//⊙


偷拍了小貓都在睡覺XD





依依不捨(咦)的走路回家

小毛、點點、屁屁:「都有了我們還亂看!=_=#」

(抖抖)
---

回家惹!!!


唉鳳拍照好好用!!!(一直講
然後這件粉紅毛衣已經被屁屁抓的脫線了(淚目
每次抱屁屁她都會抓爬到我脖子那裡XD


在光南買的史特龍@////////@
我喜歡第一滴血!洛基系列!都超好看阿!


筆筒好可愛!!!!!!
紙也好可愛!!!!!

我是文具控XDDD
每次逛筆記本、紙、鉛筆盒、之類的都會很想帶回去啊!
雖然用不太到鉛筆盒但是我就是要得到他QAQ


船長一直在市面上找教父電影都找不到
網路訂又好麻煩)))))

結果訂了八面煞星好好看!!!

得到了這隻水手猴子,感覺上是偽的(炸)
不曉得正牌在哪改天要在買回來QwQ!!!

但是他實在太可愛了!!
在書店一直用這隻跟船長玩,船長要離去的時候還表現出難過的樣子
(身體往下凹)

然後船長就爆炸的買了他XDDD

好可愛喔!!!!


麵包店好香所以XDDD



最後特寫一下姑姑送的生日禮物,是很漂釀手環XD






---

回家開電腦發現我的FB好多人祝我生日快樂\>D
被洗頻生日快樂的FB哈哈

等下我要去把他回完!!!!!!(qwq

真咖心




還收到可愛的小禮物們))))))

★這禮拜意外的收到之前合作過的Iris卡片))))
她人超好啊!(心)








鞏玹送我的賀圖XD
第一個收到的賀圖~還特地記得生日真了不起!!!!

而且顏色好漂亮!@/////@
好有活力的亮色系真喜歡ˊ///D///ˋ




Yi Shen Wu送我的太陽花卡片@/////@
看起來好溫馨XD)))



★還有織織君送我的擬人小貓咪賀圖>///////<
還有寫實的眼鏡啊啊!XD)))))
真喜歡織織君~~(激動想抱住轉圈)





---

今年生日過得好充實喔@w@


這禮拜我一直在咳嗽啥都不能做,現在已經好多了!
休息好久趕快動工開始畫畫XD)))))

突然想到用了blog以後,也過了三次生日了。

時間真是飛快,以後我的官方年齡就定在23歲XDDD(炸

希望:)


我喜歡的人都健健康康!

我喜歡的人可以快快樂樂:)

第三個保密!x)

就這樣囉!




順便祝水瓶壽星們也生日快樂!
要跟地球人好好相處哦!★


今天不宣傳任何事www

完畢!
生日快樂|水瓶|小熊娃娃|快樂|船長|健康第一|秘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