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我真的困擾一陣子說OTZ
但是現在解決了>//////<





這位新來的管理員應該是想跟大家混熟,
所以過度積極的打招呼相借問什麼的。







一開始我還會跟他好來好去的小聊一下。

但是他的問題實在.............



非常的乾......



只要我有出去,他都會拿你手上的東西問你。=_=




這不是明擺著嗎?


而且他是會重複多次這樣QwQ

「買便當喔?」
「買便當喔?」
「買便當喔?」


「買便當喔?」超過7次了XDDDDD(我有算
而且我常買同一家的便當

他都會故作驚奇的問我哪裡買~

問三次都同樣的問題。OTZ




而且只要一從外面回來,他也會探頭出來。



好幾次我都想傻笑趕快通過)))))

但是又不小心被搭到Q口Q!!!!










徹底瞭解章魚哥為何會海綿寶逼瘋!!!!!



啊啊啊可惡下次出門一定要挑老王不在管理室的時候!!!!(但是很少會不在



---

上面那些句子我真是想都想不到可以拿去搭話www

怎麼能無聊成這樣Q口Q!!!

最厲害的來了!



之前不是一直都下雨嗎?

然後外出都要撐傘好麻煩TxT


那天出門真是大雨磅礡!

雨超大聲的!



晚上下雨出門買東西已經很阿雜惹
沒想到老王又探頭.......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Q口Q













雨都下這麼大聲還撐傘這不是廢話嗎?

我好想吐槽你又不想真是憋的我好生氣!




◢▆▅▄▃崩╰(〒皿〒)╯潰▃▄▅▇◣


老王我討厭你!!!


---

從此我就不想出門口了=_=#
因為老王實在太擾人。

但是我食物都吃光了好餓阿Q口Q!!!



老是餓到下午五點等船長回來在買東西也不是辦法><

好討厭喔!!!!!
(我是真的很困擾Q皿Q#)

真想我直接跟老王說:「我討厭你請不要跟我說話。」

還是

「除非必要,否則不要跟我說話。」

打電話問朵拉哪個好哪句比較禮貌,
順便叫朵拉提供不會被搭話的秘訣。
(我後來每次出門口臉都超臭ㄟ)
因為逼不得已要出門餓過頭好氣XDDDD


這時候朵拉就說了!





真是一語驚醒夢中人Q口Q!!!!

我後來都顆顆笑的過去隨便應付他了。
雖然老王還是一樣搭話很乾。

但至少現在不會讓自己困擾了!

想想還真沒什麼好煩的ㄟ

我以前太在意了反倒造成自己的困擾www


---

【本日金句】
朵拉:「煩惱都是自找的!」



希望大家也能慢慢克服日常小小煩惱哦:)


完畢完畢!


---

大家遇到很乾的搭話句子是什麼呢?XDDDD


---

昨天晚上終於改版完成!!新版面真是可愛到爆炸啦!!!
(請大家尋尋看看>/////<)
還有貓相簿連結圖,版娘是屁屁唷!好正點快點她>///////<



好想燙捲髮呀!!!
明天去燙!(是說講好久了)
不然過年用頭髮會變貴說QwQ

祝大家恭喜發財唷xd





歡迎加入粉絲團來玩



小熊娃娃|朵拉|船長|困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