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時想到這篇。www

是說大家有沒有突然『莫名其妙開心』的狀況咧?
(跟之前莫名其妙哀傷一樣XDD)

在進入故事之前特別先看這篇
特別推薦:★我愛你,但有些事情我還是... ..!

好的開始~



有時候我會突然心情好好,所以就整理了一大堆家事。

碗都洗了,衣服也洗了!
垃圾也都打包ok

掃地和整理房間都做好了!!!

所以心情超好


要叫我做什麼都可以唷!!!!!!!(難道真是的斗M熊)

像是可以自己一個人外出買點心之類ww





結果猴子聞言露出十分認真的表情。


害我心兒碰碰跳。



啊早知道要先打扮的妖嬌美麗再問這句的。
聽起來就更優惠了!(這孩子在想什麼)

是說小貓咪嬌羞的表情好假掰啊怎麼會這樣


沒想到船長居然開始動作↓












咿!!!
ミ ゚Д゚彡













他拿出了一個恐怖的東西!!!





啊!那不是360嗎?!

溫馨提醒:Xbox360是電動主機一種,非常危險。)










才不要才不要咧(´=ิ益=ิ`)




船長:「不然要一起看奪魂鋸嗎?A_A」




是說船長都喜歡些恐怖擬真的東西(囧)

而且他一直想空想縫的想揪我玩戰爭機器。

儘管我是卡牆多姆他還是很愛揪我玩QWQ!!!!!

而且船長說自從跟我在一起之後就好少看那些恐怖電影
所以前陣子電視有在演陰屍路、半夜怎樣怎樣的他都好愛看>3 (一臉懷念的樣子)



船長媽媽好像也是。XD

某天去船長大哥家作客,大家在轉電視的時候轉到美國恐怖電影

船長媽媽:「這恐怖的哦?恐怖ㄟ賀!來看這個!!

好多人喜歡看恐怖的喔!!!\>口 因為討厭被嚇到所以不看恐怖片,好難理解喜歡看恐怖片的心情
被嚇到不是會很討厭嗎QWQ?!


咦怎麼會講到這個www


好的週末的輕鬆更新完畢!!!

期末完放寒假了吧!!XD



★忘了說!!!這禮拜被達摩媒體介紹惹>/////<


裡面有抽獎小相框喔!!!

是這個↑

大家可以去看介紹玩抽獎窩\>w
《連結請點我






順便做八卦調查

大家如果遇到對方跟你說『要叫我做什麼都可以唷』
大家會提出什麼要求咧?


share with me\(́◕///◞౪◟///◕‵)/







歡迎加入粉絲團來玩
最近都流連忘返在上面惹。


●喜歡這篇文章,歡迎推到任何地方讓更多人看到哦!!!


小熊娃娃|船長|恐怖|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