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農曆年超早的說,一月底就是了。
正好好久沒發過年桌布所以來發一下!!
(其實也只發過一次虎年的啦xD)

嘎嘎還在用我的虎年桌布真對不起她
(那不就用兩年了!!!驚)

是說我的桌布都換來換去欸!!XD)

趕快迅速介紹一下
(船長在吃泡麵了好香我還要打文章QQ)
龍年主題是,恐龍寶寶帽子
而且因為這款帽子會吸腦,所以帶太久會變笨喔(誤)

船長的小恐龍帽子漲得特別大,
因為船長很聰明XDDDDD

屁屁的帽子則是最小(炸)
意外的小貓咪的帽子也沒大到哪去!!!!(啊啊

可能是去年戴了一整年的兔寶寶帽腦汁都被吸乾的緣故。
(迷:這種介紹好獵奇,這款禁忌桌布會沒人要帶回去的啦!>口<)

好的廢話不多說了!!

就來下載禁忌獵奇桌布回去玩吧

x--用七種size-x
  
 
 
【NEW】FaceBook新版動態時報用


如果圖片跑不出來請移駕到相簿哦:D
相簿點我



然後新的一年換了新的大頭貼了
我有龍寶寶帽我超強!!(根本跟去年一樣)


船長也有!!(炫耀)
(迷:這作者好幼稚=_=||||)


但是這是作者用的大家不可以拿走唷!!
不可以喔要乖!!

因為大家也想要龍寶寶帽子所以特地畫了讀者用的歡迎取閱!




邪神大頭貼XDDD(壞笑)




好啦好啦給讀者用的是這個


★龍寶寶帽子大頭貼下載★

小毛款


點點款


屁屁款


小貓咪款


小猴子款


以上歡迎大家帶回去玩~


最近好冷喔!!!請大家務必注意保暖安全
免得像鼻涕蟲船長一天到晚過敏阿!
(冬天還不用浴巾好冷喔他)

新的一年也請多多指教!







歡迎加入粉絲團來玩
最近都流連忘返在上面惹。


●喜歡這篇文章,請到任何地方,讓更多人看到!:)
請別忘了也按這個推哦!↘



小熊娃娃|船長|小毛|點點|屁屁|桌布2012|大頭貼|龍年桌布下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