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只是因為撲浪新版面很可愛而已xd
跟內文一點關係都沒有哈哈
跟我最近想自己織圍巾比較有關係))))))

逛了一圈都找不到想要的粉粉圍巾阿好煩QWQ
結果買了毛線和棒針ㄎㄎ

登登!

大部分的人應該都收到龍月曆了吧QWQ/

如果還沒收到拜託趕快聯絡我!!

寄到美國和日本都收到惹,怎麼可能台灣本島收不到咧?!

求您了,沒收到日曆快mail我查詢掛號!!
mail:zgrace9527@gmail.com





這時候我來介紹一下小日曆!!

首先是令人困惑的小小日曆作法XD

像是這樣和那樣!!!
我原本是真心這樣想的,我打算用懶人辦法剪下來澆水黏上就好惹!!
(這什麼大雄的懶惰個性啊啊)



然後船長這個12吋控玩具狂
他非常堅持要把小月曆做起來!!!


(還講了小月曆沒有孔的嫌棄話QAQ)(揍)

而且看他在那邊用針鑽的我覺得好危險啊!!!

所以小月曆DIY後面還加了『安全第一』的字眼。

拜託大家使用剪刀之類的工具請務必小心,注意安全哦!!!!!!

作法是這樣~


小朋友還是用膠水黏比較安啦(汗)

下次不要用這個感覺好像有危險東西惹xDDDDD(炸汗)

將將!!

★大小月曆的合照★



船長的得意之作xddddddd




然後還有這個地方!!


可愛星座箴言))))

給龍年每個星座的溫馨小叮嚀))))
但我只是寫身體健康的!!
當作看看好玩參考就好X)

其實世界上人口這麼多,也無法只分出12種呀哈!:)

總之大家抱持這『反正我現在很閒看看也沒差』的心情滾輪往下吧\>w
★給魔羯座的--和氣生財



在年首出生的魔羯寶寶為人十分穩重穩定,
某些地方意外的固執哈哈
但要和和氣氣的才好窩~

★給水瓶座的--天王星人來地球聯誼


水瓶寶寶就是外星人沒別的(咦)

不是平均線以下,就是超出平均線很多!!!
非常奇怪的孩子xd但是很好玩窩~

希望能夠融入地球人的作息(才不要咧XDDD




啊啊結果我在改版的時候把圖層關掉惹(跪地道歉)Q口Q!!!!
只要假裝那邊電波特別強烈,所以字看不見惹。



結果水瓶同學們人都很好立刻原諒我XDDDD
還玩起了電波遊戲哈哈!!


★雙魚座--腳踏實地


印象中是有些天真爛漫的孩子

靠人不如靠自己,開始腳踏實地的一年吧!

獨立有時候也是好事情哦!


★牡羊座--戒急用忍


凡是可以慢三秒看一下情況,讓子彈飛。

緊級的時候忍一下,千萬別衝動的風風火火出去呀!!


★金牛座--好東西要跟好朋友分享


朋友才是最大的財富。

迴紋針最後可以換到一棟房子窩!


★雙子座--才高八斗




雙子座就是因為太有才華兒迷惘

因為時間是衝突所以不曉得該選擇投入哪邊

這麼有才華的孩子真是辛苦他惹(抹汗)

以上是大私心講的,因為我男友是雙子座阿哈(挖鼻孔)

不管做任何事情都會成功,放心投入最喜歡的那個吧!


★巨蟹座--家和萬事興


家庭是巨蟹的一切!

只要家裡氣氛好一切都好了。
甚至連便秘都不便秘惹我說。

要相親相愛哦:)


★獅子座--闔家平安



獅子的保護欲超級強烈。

只要在他的鬃毛信任圈圈裡面,都可以很安心的窩著。

但前提是要進入那個信任圈圈裡面縮。

希望獅子寶寶可以大方的跟大家做朋友。

不是每個人都想當頭頭兒的\>w (又在亂打)


★處女座--樂善好施


其實處女座們根本不是龜毛。

而是在慈善捐款前也要弄清楚是不是捐給老鼠會。

處女寶寶人很nice的,只是拜託不要一臉冷靜。

快樂的去做幫助的事情吧X)

重點是快樂。

★天枰座--世界和平


天枰寶寶真是非常麻煩的一個小東西。

老是煩這煩那想非常多,因為討厭去傷害別人也不想被傷害。

想要大家都公平好來好去。

殊不知這樣反倒是最不公平的事情惹。
(最容易和事佬變事主的衰鬼惹)

最後只好希望世界和平:)

但是!!
不用這麼大壓力要去讓世界和平,就讓世界順其自然的和平吧:)

不關你的事不要去惹,期待世界和平就好惹。

★天蠍座--佛光普照,感恩喔!


蠍子就像佛祖一樣好,沒什麼好挑剔的。

只要用感恩的心去崇拜他就可以惹

(因深怕得罪蠍子所以這段就這樣了)
(立刻逃走XDDDDDDDDDDD)

沒有啦我要說,

蠍子很多資源,很強悍!
也非常喜歡分享!
但是這些資源要散布給群眾時,記得別給人家太大壓力哦:)

站在一個高度上吧。

★射手座--頂天立地


射手寶寶超可愛,非常喜歡躲在群眾後面搖旗吶喊。
但是一定要在群眾後面才行XDDDD

嚐試著頂天立地的站出來吧!

其實你很有光采的!:)



好的!

超主觀箴言完畢!

並非絕對,僅供參考哦X)



月歷月曆明年就可以用惹!!!好興奮哈哈

12月跟明年1月的畫工差好多喔!!!好好玩xd

明天還有一篇新文哦!!
(是要講今年被問到爆炸的結婚的事)

敬請期待!!








+[工商服務時間]+
無敵這次也太有創意ww
 現在要免費幫大家在平溪放天燈惹!!

只要在祈福天燈上TAG自己的名字
無敵就真的幫你在平溪放一個有你名字的天燈喔!
裡面有好多祝福說真溫馨ˊ/////ˋ

有興趣可以去看看窩xd蠻好玩的!!

+[工商服務結束]+






歡迎加入粉絲團來玩
最近都流連忘返在上面惹。

小熊娃娃|船長|星座|月曆|好玩|毛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