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到年底就想:「啊今年好像很少出去QWQ;;;」
可以買點什麼了吧!!!!!(炸)


這種時候真是超級危險XD

而且是說我每次想要得東西會想非常久XD
然後東西就越積越多也不知從何著手惹

想到最後就會想真想要有自己的房子啊啊不然搬家就屎定了。
(不過現在搬家也是死定了的狀態XDDDD)



然後我的眼鏡真是不得不說

兩、三年前配的樣子,那個老闆說鏡框小一點比較好看之類
然後我就用了QWQ;;;;

結果我一直覺得這眼鏡好小好小真討厭(嫌棄)(╬ಠิ益ಠิ)
一直會在意上面那個亮亮的地方
想說久了就應該習慣OK了吧

但是過兩年我還是在意是怎樣=_=|||||||

都過這麼久了我完全肯定我是真心討厭這個眼鏡的!!!Q口Q
好想再配一副啊啊(炸爛)

哭哭惹我好想要適合我的眼鏡
(這東西超重要啊我每天都用得到)

然後還有!!!

之前我寫了人生必收的漫畫
灌籃高手是我心目中的第一名!!!!

詳情:大私心★人生必收五款漫畫!



本來想說先買房子再買想要得東西(不然搬家真的會死人XDD)

但是看船長買好多東西惹!!!
船長:「哪有Q口Q!!!」

所以我也實在忍不住的買了海賊王!!!!

但這豈不是背叛我的井上雄彥老師嗎!!!!!!!!(跪地道歉

不!!!!!!

(之前還想說把海賊賣掉再買灌籃高手再買海賊王
可是這樣也很麻煩而且事實上海賊王我也是必買啊XD)

除此之外我之前還想說應該有個澎裙的(朵拉有好可愛澎裙真想要)
還有帽子也是鞋子也是之類的wwww





結果已經變成清單爆炸,但一樣都還沒下手的窘境。





都年底了好討厭啊!


一口氣買又沒那麼多錢Q///////Q

結果就變醬↓



像是草尼馬衣服XDDDDDDDDDDDD



結果眼鏡也沒買XDDDDDD

灌籃高手也沒買XDD


到底是在幹什麼啦!

可是其實我衣服也不多應該也.....(咦

+++

好的!今天要分享的教學跟上面那個掙扎劇情有點關係XD

就是這種時刻,如何避免盲目購物的判斷!

是之前在晚上看電視節目看到的!
(于美人主持的女人好犀利)

看這邊看這邊!




然後這三種類別的判斷方法是這樣↓




想好之後看他的哪個分類的吧!

所以只是私心想要的話,不用先買也沒關係。

如果很需要的話,趕快計畫買吧

絕對必要的話,就立刻下手!


很實用的判斷方法對吧X)







船長心心念念櫃子很久了)))))
所以他有櫃子的計畫ww



船長老大你只有兩條褲子,應該先買褲子才對啦

船長:「可是我想先買李小龍的肌肉素體(認真)才一千多」

不要再買李小龍了啦!!!!#

但是卻沒有褲子的計畫!QWQ




沒錯喔罐頭好必要!!!(咦好私心



多想兩分鐘,您可以少花點冤枉錢!XDDDD
(炸)



---

是說記帳也可以省錢說但是好懶惰QQ



然後船長最近終於買了新櫃子!!!哈哈
計畫好久了他

●船長的新櫃子♥♥♥♥

一直看著櫃子發呆,擺來擺去可以弄一整天www(好像很高興似的XD)
能高興這麼久也就由著他去惹

●屁屁一直顧在櫃子旁邊盤旋www

超級好奇寶寶的她~



好的完畢!




最後來通知一下)))
[通知]日曆寄出囉!!!收到歡迎來喊又!


感謝購買的朋友Q//////Q
明年我要來挑紙惹(挑紙技能習得)希望明年的日曆變更厲害! 
ps收到可以貼上來or開箱我會偷偷高興很久窩>/////<+++++(期待光波)





晚餐還沒吃好餓!!!(炸)
打到最後根本語無倫次
趕快去覓食惹





推薦閱讀:船長:重機希望!⊕▽⊕/

●不是人人都能玩仙劍奇俠傳。



---



歡迎加入粉絲團來窩X)
最近好豐富放很多貓咪照片哈哈

小熊娃娃|船長|櫃子|購物|判斷|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