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能說人生處處有驚奇 (不是這樣用的吧?)
在成人世界已經很少看到弱智的這一面惹。

難得看到穿西裝打領帶的厲害上班族這樣和那樣
忍不住就畫下來玩X)(好壞)



那天跟朵拉約但是朵拉這傢伙她睡呼呼遲到一個小時哪(炸)

所以我閒來無事只好偷偷觀察路人在幹麼。
(而且好難得出來就一定要去夢幻星八課阿!!!這樣才有潮)(好屁)







正在我邊腦補邊憋笑的同時,我背後突然悠悠傳來這陣聲音。










哇嗚!這人講得好厲害~

好像很厲害一樣


鏗鏘有力!條理分明!








『平生不見陳近南,便稱英雄也枉然。』
這句話立刻在我腦中響起。





這人我一定要好好瞧上一瞧!
(迷:這婆娘根本只是很無聊)




所以我就擬定了這個作戰策略↓





很自然對齁對齁







結果真是聞名不如見面。







那個人的姿勢超尷尬的阿XDDDDDDDDD


只有國小屁孩(而且還是被老師罵)的時候才會把手放咖稱下面阿。

這種姿勢真的沒問題嗎?

超沒說服力的,不曉得他的資方會不會掏出鉅額來咧。XDDDD



我要告誡自己,請不要在開會的時候做出如此羞恥的事情。
(不過搞不好已經做了也說不定XDDDDDD)


---

大家在路上有看到什麼尷尬的動作嗎?XDDDD
以下開放分享~~~~





然後我要說!!!!
最近買了草尼馬衣服豪可愛~

●快看我快樂的嘴巴
  

●還有快樂的草尼馬              ●以及沒禮貌的草尼馬
  
據說草尼馬喜歡你就會跑來吐你口水,超白目阿XDDDD

●因為有三個顏色所以.....


反正我也不是常買衣服ok的XDDDD紫色的給姊接好惹

●順便拍船長的萬年猴子裝)))))

姑姑跟我說船長已經快三十歲了不要老是買猴子給他
但是我就是很想買猴子給他啦XDDDD(好幼稚



而且最近船長洗臉的毛巾(也是猴子)髒掉惹
我就想說買個素面毛巾給他好了免得又在那裡捨不得到天邊去。

結果我買了橘色的洗臉毛巾要給船長,半開玩笑說這是猴子毛唷

結果被船長拿去給他的小猴子當作小毯毯蓋惹

那是人類的毛巾啊船長!!!!

船長:「不!那是小猴子的小毯毯!(抱緊)」

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辦XDDDDDDDDDD
(不然拿農會的毛巾給船長好了)





最後我要說~

★日曆海來了!!!!

在這麼緊張的時刻我還更新簡直太優秀!!!(自己講

小包裝工人當中XDDD;;;;;船長一直在起雞皮疙瘩貼膠帶好可愛XD(咦)

希望明天能弄好寄出啊!

客廳現在超亂www


好的我要去繼續包信封惹唷!!!!大家掰百~




推薦閱讀:●討厭!不要黏在我身上(;゜;Ж;゜; )。


---



歡迎加入粉絲團來玩:)

小熊娃娃|船長|愛|KUSO|好笑』日曆海淹沒當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