呀!!!!屁屁這張好可愛Q//////Q
這篇圖片有點多,還有我溫馨剪接一下午的影片!!有貓咪影片哦!!!
這麼溫馨多放一點沒關係嘛~




是說去年養屁屁的時候,屁屁是一身黴菌來的Q_Q


看起來慘兮兮我都快流淚了Q_Q



帶回家第一件事就是立刻帶給獸醫看~

檢查看看到底多嚴重,要怎麼治療等等。

之前領養小毛點點的時候,都是給一個人很好的女醫生看診。
所以就立刻帶去給她看!

女醫生詳情可以看這篇--->黏太緊的危險關係



結果去的時候女醫生不在外面。






坦白說我對這家獸醫院的男醫生們很不喜歡Q""""Q
之前有不愉快的事情(還沒講過)XD

所以我大部分都只給女醫生看XD
如果女醫生當天不在我就帶貓回去改天再來

但是黴菌屁屁好嚴重的樣子
所以立刻要看才行!

跟船長交頭接耳一下,想說檢查應該OK
就讓這個男醫生檢查了。

(之前一年多都沒看過他,今天第一次看到)



然後他這樣↓



隨口發言了。



但是那個表情、那個表情真的真的很討厭Q皿Q#



我頓時整個很不愉快。


後來這位年輕醫生又講↓








(╬ಠิ益ಠิ)


講這什麼話!




我立刻就把屁屁抱回來這樣應他。



講得一副我們很衰小是怎樣。

黴菌貓咪就活該被嫌棄嗎?

好好照顧不就好了!(╬ಠิ益ಠิ)




這位年輕醫生的態度真令人討厭!!!!!
(今天畫這個又氣又哭的XD)
(而且我發現我無法畫討厭鬼真不想畫他就亂畫了哈哈哈)

而且他事後還給屁屁戴頭套跟我們收兩百(明明就不用戴阿亂用什麼
總之我後來又跑去特地給女醫生看一次。

從此我真的真的不再去給那邊的男醫生看,
都超那個的=_=#

但是女醫生人就很好Q///////Q





咦不過,貓咪都是船長激烈吵著要養的不是我喔
但是、但是講歸這樣講,我還是把大家都照顧的飛起來XDDD
真是的啾



據說黴菌是貓咪界數一數二麻煩又難好的疾病Q_Q
所以養到的朋友請用耐心照顧他哦!!會好真的

既然是進化史,
我就詳細來講屁屁康復的艱苦路程>////<

【剛來的一個禮拜】
●其實屁屁還是很有精神的,
但是嘴角、肚子、尾巴都是黴菌(還掉毛),鬍鬚整個掉光是不是沒辦法平衡呀Q"Q


●帶回來要跟家裡原本的貓咪隔起來

黴菌也會傳染給人類,所以東西碰到都要消毒。
絕對不行跟家裡原本的貓咪染在一起,交叉傳染就更不會好了。

●除了定時要吃藥以外,屁屁還要洗澡

其實小貓洗藥浴和吃藥不太好。
但是屁屁實在太嚴重所以也沒辦法必須吃藥了。

●時不時都要去曬太陽

太陽會讓黴菌快點好哦~

屁屁加油>///////<


就這樣反覆反覆一個多月之後,屁屁終於快好了!!

【開始長毛出來的屁屁】
●後來給女醫生檢查過說可以跟原本的貓咪放在一起


●也可以開始亂跑了


●這個時候已經全好>////<

但是屁屁愛玩水的壞習慣沒改掉我好困擾QWQ;;;;
除此之外這傢伙還會咬電線XD

所以在客廳走來走去都要特定注意,睡覺的貓咪間完全沒有危險物品!
(但是居然可以玩紗窗我也.....囧)



以上,就是黴菌屁屁康復的進化史!

小寵物只要好好照顧還是會變很棒的嘛!
千萬不要因為疾病嫌棄人家唷!

:)



---


慣例的寫真時間w

本來想說這篇圖好多,但是想想還是放好了XD
讓大家的電腦lag到爆炸哈哈哈






其實項圈不是點點的xd


點點這什麼表情www





然後有小毛的粉絲(咦)說小毛的照片好少
可是、可是小毛的照片只有坐著、坐著以及坐著
還有睡覺而已xd






但是我驚訝的發現小毛居然可以跳這麼高!!!!




小毛快下來!!!!

小毛追隨吸管到上面惹XD



屁屁邊睡覺邊抓抓真可愛>///<


然後我又發現小毛的新鮮照片





在箱子呼呼睡>///<











最後這是今天拍的!
屁屁每次都偷爬到船長的櫃子上玩>////<


這個玻璃櫃上都有貓咪腳印了



啊啊這張超可愛


我邊搖鈴鐺吸引她邊拍,整個超忙



香車配美人喔!!!(亂講





最後放上今天剪接一下午的影片>/////<
超溫馨我都流淚了!



裡面有貓咪的影片哦!!XD
第一次放這麼久


---
好的完畢!
週末就看貓咪吧~

更多貓咪文可以看這裡-->這裡

更多貓咪照片可以點相簿-->相簿

---
+日曆時間+
日曆剩下倒數5天了,感謝大家的訂購>//////<
下禮拜三就要統計送印了唷

然後有幾位寫的mail都是錯誤寄不出去XD||||
明天來害羞打電話好惹
千萬不要為了讓我打電話過去故意寫錯哦(沒有人會)


回一下日曆什麼時候會收到的問題
流程是這樣->12/7(三)統計->送印(約2~4個工作天)->包裝寄出(約4個工作天)
所以寄出應該是12月12號那個禮拜:)

到時候寄出再通知大家哦!



---



歡迎加入粉絲團來玩:)

小熊娃娃|船長|貓咪|小毛|點點|屁屁|黴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