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全然惡搞哈哈哈))))
大家最近有沒有心情奇怪,提不起勁的鉛塊感咧?
這個季節特別容易這樣,要加油喔!!

[所以我要畫點沒營養的東西]
[叛逆的人家早睡硬要熬夜的心態發作(炸)]


(畫面回到故事)


然後我打給我姐她說







A片!











壞姊姊壞姊姊壞姊姊!! (無限loop)


但是今天朵拉又戲弄了什麼我也忘記惹。

我記得她以前經常如此這般這般如此戲弄我。

有些離譜事情還讓我相信到二十幾歲阿!

但我都忘記惹奇怪想不起來(怎麼辦我的腦袋是被派大星吃掉嗎?)

船長:「拜託妳不要再看卡通台了啦!!


說到姊接就順便推薦這個!
@小叮噹救救我!

---


對了說到迷片(話鋒一轉)

[同場加映這個]

小熊以前是雄糾糾氣昂昂(誤)唸三類理組又愛運動打球睡覺的孩子
然後不免得大家都在圍繞這個謎片話題XDDDDD
然後班上同學都會聊些光怪陸離的東西,聽得我好好笑。
(真想講雄哥的故事哦哦哦哦!好好玩阿)



咦不對,說好要聊謎片的趕快趕快進入主題(猴急樣)

所以我也問了船長這個問題↓



我跟船長可以從外太空聊到內子宮完全無障礙。






結果船長居然!!!







什麼?!


上幼稚園前!?



你說照片這個小男孩已經看過謎片了!!!好誇張
[趕快偷放船長小時候照片哈哈哈]


船長以前好可愛喔>/////////<


然後我以前都覺得小男生(或小男嬰)好可愛喔!!!
姊姊抱抱也沒關係>//////<

殊不知... ...


男孩子從小時候就很色了!!
(船長表示)



船長:「男孩子根本就從小就很好色了。」

「裝可愛給姊姊抱抱只是想吃豆腐。」

「有些小朋友更扯還偷抓胸部,但是大姊姊也只是笑嘻嘻而已。」

「真羨慕啊!>///////<」


從小就很害羞不敢給姊姊抱抱並且跑開的小男孩,他現在惋惜了。↑


所以說呢。

大姊姊們請抗拒小男嬰的抱抱(誤)XDDDDDDD

幼稚園以前就看得懂了啊!

船長可以回憶出完整的謎片劇情好好笑xd
(第一次看都會特別印象深刻)

還有請不要跟我說幾歲看過謎片我沒有要問這個哈哈



歡樂惡搞文章完畢!ww


順便推薦這篇(以前好崩壞畫風哈哈哈)↓
@老師~我不能呼吸了!(心)(滿點)



---

然後我最近好喜歡櫻木花道喔>////<
他真是個好孩子Q_Q
最近迷上看7點重播的灌籃高手!!
小時候看得都已經忘光光了,現在看起來劇情都好新鮮太幸福!
我只記得我以前喜歡藤真XDDD


現在可以再重新愛井上雄彥老師第二次歐耶

船長都還記得劇情他好不幸,他喜歡仙道。

船長:「... ...正常不是要記得劇情嗎?=_=」

---

然後我把版面改成日曆宣傳版了>///<
等跨年要來大改版阿阿!!

大家快衝月曆顆顆!!


小熊派★2012龍月曆預購開始!

----
●粉絲團歡迎你~
 




●拜託大家幫小熊推到任何地方窩~~~

小熊娃娃|船長|A片|B片|惡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