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這是傳說中的日曆預購文。
每年到這個時候都好緊張阿我說))))

今年依舊是由去年那個沒耐心小精靈為大家服務喔!!
對啦還是我xd

首先跟大家報告最關心的日曆幾多元話題


今年雙面印真是貴好多QWQ
志玲姊接的日曆都賣到450了我只賣180也太便宜

考慮到讀者還是肉痛的用180惹!!
[本來想199但180實在聽起來好吉祥我就用了!!]
(無法當黑心商人捏自己當中)


【預購日期】
即日起~12/7(三)20:00分止!(晚上八點)
兩個禮拜就比較充裕了吧,去年只有7天大家簡直石破天驚!!

截止之後我就會統計,送印刷廠囉!!
然後收到印好了的日曆匯再通知大家寄出!!


這麼可愛的月曆跟大家報告SIZE還是雙面的!!

一面精美圖案、一面日曆格子喔!!


而且格子超大的我說!!
記取去年大家的反應變成這麼大了~

親愛的我把格子變大了)))
是不是會寫的超咖心阿xddd


差撥一下小毛其實是4/19號生日哈哈

然後這本日曆的顏色用自訂模式拍長這樣↓

稍微偏黃)))))

然後日光顏色拍下來長這樣↓
嗚嗚陰天實在是光線很差勁我都淚目了QWQ;;;

大家也別傷心太陽有機會出來你在擺在陽光下看

真的超漂釀的喔!!

格式介紹詳情可以點這篇--->點我

整本實拍詳細可以點這邊--->我是相簿





這張可以對照一下上面


最後就用貓咪們來推薦吧xd


點點:「拜託大家買來給我吃罐頭窩~



最後放一下大日曆和小日曆的合照XD


整個超可愛的哈哈




然後我會用G單了恭喜我!!!!!
超好用真的!!
我感受到時代越來越進步了



所以這次預購方法更簡單哦!!

只好填好預購G單-->然後匯完款項再填匯款G單通知我就好了!!


今年是用郵局帳戶,所以匯款方式可以用。
1、ATM
2、肉體前往郵局填寫無摺匯款單哦!
(不會轉帳的朋友可以用這個,去郵局填單子就可以惹!!)

我要買日曆                   ●我匯好款項了
預購日曆請點我                              匯款通知請點我
↓                                                ↓
   





OK的!!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在這篇問我哦!!


任性小精靈竭誠為大家服務!!

請大家多多支持>//////<ㄎㄎ

龍年一定要把這本帶回去玩呀!!

----


歡迎加入粉絲團來玩:)



●拜託大家幫小熊日曆推到任何地方窩~~~
小熊娃娃|船長|日曆|預購|2012|桌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