燈燈!龍年到了!
恐龍寶寶(咦)日曆終於完成了!

原本還在煩惱龍怎麼畫,
但是我突然想到雖然我不會畫龍但是我會畫恐龍
橫豎龍也是幻想中的吉祥動物。

恐龍寶寶也很厲害呀!大家就不要嫌棄他了>///////<
(立刻氣死老祖先)

龍年是12生肖的大年呢

---

上禮拜壓力好大就是為了這本QwQ;;;;;;

跟去年一樣是三角日曆窩~

然後去年好多人反應格子太小,所以決定今年就用成雙面的!
(嗚嗚可是上禮拜畫到快死掉了T/////T)

超有誠意的作品!擺起來整個很充實捏))))



●畫日曆對照翻看去年款,決定在前言寫點話不然好乾XD



●日曆全覽!!!!!

一整排超棒的>/////////<

●一月份龍寶寶年))))


●然後這是背面的格子,怎麼樣很大吧XD

線對齊好久喔我)))))

所有月份都是一面圖片一面格子哦^d^
可以轉來轉去看顆顆

●而且格子還有私心星座祝福

剛好12個月,這樣12個星座都可以寫上去祝賀了!
耶嘿我是第一個祝賀的人>//////<

●二月,雖然龍年是閏年過年很早一月底
但是二月還是有過年的氣氛哦xd

吃湯圓、玩牌、打麻將、提燈籠、吃廟會棉花糖這些一定要啦XD

●三月,超級三八婦女下午茶

老實說我三月一開始還煩構圖好久(因為想不到要畫啥)
然後船長就提議畫很粉紅的下午茶XDDDDD
(男生玩全不會想跟的那種)

●四月,兒童節好棒棒!!!!

船長最喜歡這張了,
是他幻想中的朋友(咦)幻想中的夢幻男孩子玩具間。
去尿尿還可以開軍卡去(好麻煩)
桌上的茶一樣是老人綠喔。(被船長揍)

而且畫得時候故意把小猴子的圍兜兜弄髒XDDD(好壞喔

●五月,母親節康乃馨

這時候想構圖已經腦殘了XDDDDDD(所以就變這樣
但是小寶寶精靈意外的很可愛

●六月,看到端午節立刻想到每年都要連續吃粽子=////=

粽子吃到兔xd

●七月,好熱熱的夏天!

夏天就是要吃冰啊!
但是我11月份畫這個好冷喔Q//////Q

●八月,七夕好浪漫ˊ/////ˋ

希望每個人都可以找到自己的牛郎/織女哦:D

全世界的男女關係都和平的話,世界就和平了xd

●九月,是說今年真的好奇怪,超多節日撞在一起

所以只好吃月餅惹

而且我記得這張畫到3點半超睏www
這本日曆光塗顏色一張居然要1.5小時XDDDDDDDDD
超費工呀我的腦漿都不夠用了

而且邊點眼藥水又吃止痛藥肉眼和神經都好辛苦


●十月,雙十國慶!

國的顏色注目@/////@

●11月,感恩哦~

屁屁看起來不知道為什麼只是跟著做的樣子xd
小毛和點點整個超感恩@////@

●十二月!聖誕節!

聖誕節超歡樂蹦蹦的!XDDDDDDDDD


而且之前看了一系列外國人整自己孩子禮物的youtube
(還有萬聖節糖果也是)
等我以後有小朋友也要這樣欺負他XDDDDDDD


我要在遊戲主機盒子裡面放一件衣服XDDDDDDD


--月份完畢--

現在換後面的小玩具了!!!

★得意之作!!!!!!★
12吋日曆XD
買大送小的小日曆!!!!

可以剪下來做成一本小日曆哦^^

而且貓咪照片好萌
船長的人偶好帥氣!!!

是說船長的照片都好黑=D=
這小本超精緻的真喜歡!!!



最後呢)))))
翻到最後面會有一隻小恐龍祝福:)

●希望龍年過得很好哦!


我要自己做一個小啾啾蝴蝶結給他粘上去>//////////<

好的完畢!


希望大家會喜歡窩XDDDDD
我自己是很喜歡啦哈哈


---

今天已經先送印了,等成品來再開放預購哦^D^

有意思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

小熊派的東西一向都是童叟無欺的

等成品來再拍照給大家看窩
(第一次用雙面印的真緊張,希望印刷順序沒弄錯呀)

全部圖片可以點--->相簿

這次不用拍賣了上次問題好多QAQ

試試看新潮的google文件看看 哈哈


----
●粉絲團歡迎你~
 



●請給恐龍寶寶一個推!X))))

請別忘了也按這個推哦!↘

小熊娃娃|船長|小毛|點點|屁屁|日曆|龍年|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