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不相瞞,小熊非常喜歡問船長和朵拉任何事。
是~任~何~事~唷~(有夠煩)。

每當我產生奇怪的煩惱就會跑去問船長的意見。
(如果他剛好在隔壁,不是在上班的話)





像是之前會看到一些令人灰心的留言
『像是小熊的東西我都看不懂根本智障。』

(然後我就會鑽牛角尖的檢討我的作品哪裡出問題,自己煩惱很久)


然後就會跑去找船長大師和朵拉大師解惑。









但是問了船長以後也想問問朵拉。


所以我就這麼做了↓




然後霹靂啪啦把跟船長講的話也講一遍給朵拉聽

一臉興奮覺得船長和朵拉講得都一樣,兩個都好厲害喔。










(但是在旁邊的船長就不是滋味了=_=)







這時候小熊還白目白目的這樣說↓







欸我姐也說



欸我姐也說



欸我姐也說






然後船長就崩嘎了!










船長:(天哪,小熊這傢伙超白目的)



(明明已經問過我了,結果卻我講得都不信,姊姊講得都信這樣就對了喔?



根本是拿我的版本去跟姊姊確認檢視過才願意相信的啊!



↑以上是可憐兮兮男朋友-船長爆炸的點





但是白目女朋友-小熊,根本不知道船長是在氣什麼!

所以也覺得很冤枉QWQ




超白目的對不對!

這樣的白目行徑簡直是戀愛交往之中的大忌阿!

(通用在男女朋友身上也通用在一般人情世故身上)


「吼~~~」

難怪船長之前會這麼生氣我現在知道錯了QwQ;;;;




男女交往之中
絕對不要有這種測試啦、檢視啦、實驗啦的心態
(是說女生很喜歡做實驗抖)


這樣相處下來肯定會吵架不斷QwQ

而且磨合上有很大的問題。



所以說,如果妳問了妳的男朋友某事,
千萬不要在白目的『拿他的版本去找別人比對』
這樣太恐怖了!




超不禮貌又超不尊重人的!

(如果真得很有問題的那種,要求證也不要在人家面前嘛)
(ps.是真得很有問題的那種哦)




以上,戀愛得相處經營上忌諱其實很多呢,
有機會再開第二彈X)




(因為這個白目行徑船長之前超生氣的,但是現在我不會這樣惹QWQ/////)
(反省反省)

小熊有改掉的壞習慣就跟讀者們分享一下XD

------

然後!

之前會這樣白目問兩個人的心境解析。
其中也有很大的成份是這樣。






假裝你很喜歡你的父母,並且同時尊敬他們。

就會先去問爸爸,然後再去問媽媽的那種心情一樣~

兩個都問的心態!


|屁孩解析完畢|


所以也不是很惡意的行徑,但是就會讓回答問題的人不舒服Q/////Q
這樣傷害到身邊的人就不好了!

(通常會被我們傷害都是我們身邊最近的那一個人,太衰了xdd)


所以大家要注意哦:)


---
兩性類推薦閱讀

●別把幸福往外推!

●最適合你的,才是最好的。

●愛情裡,付出跟收穫不一定成正比。

---

大家之前有做過什麼白目事惹毛對方的嗎?@/////@
(這篇打得我好心虛)






---
給貓芽的貓咪!!!!

畫太多貓咪我姿勢都江郎才盡了!!!!!!XDDDDDDD

這篇如果回應超過60就會抽出一張頭貼唷>U<++++


----
●粉絲團歡迎你~
 





慶賀粉絲團破萬了有抽獎窩!!!!!!
趕快點進來看~



●喜歡這篇文章,請到任何地方,讓更多人看到!:)
請別忘了也按這個推哦!↘

小熊娃娃|船長|男女|兩性|戀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