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肌肉肌肉肌肉!!!傳說中的兄貴船長會再出現嗎?!
讓我們趕快看看(炸)


---

是說為了研究新線稿決定這禮拜更新六篇。
這種福利不是每天有低XD
當小熊的讀者好幸福啊!!!(自己講

這禮拜之後就要決定線條惹!
畢竟新書稿200頁畫下去要改我會死掉QWQ|||||
所以麻煩大家幫我看看窩~:D

真心的意見都歡迎!!!!!要真心拜託!!!!(真心講起來好屁喔天哪)

然後這篇的是原本的圓滾滾線條歐~:D


---
顆顆顆

故事是這樣開始的。

船長時不時都在炫耀他以前有肌肉這件事!

偏偏我又沒看過啊可惡!
然後這傢伙以前又沒有拍照,所以我就心心念念的他以前的榮景。

傳說中的兄貴耶我還真沒看過!!!!


好景不常,現在的身體已經爛格格了(炸)。


然後船長就又在碎碎唸說:「要鍛鍊之類的話、天哪我怎麼會讓自己變這樣!>皿<#」

小熊:「啊你就快開始啊~@皿@#」



船長:「好吧好吧!不然就來鍛鍊好惹!」

就從以前克難的空地伏地挺身開始。



好!



本來計畫著要下班趕快來做))))



哈哈哈結果一到下班就好餓

然後就要立刻吃飯休息))))))



吃肉才會長肉,然後練成肌肉。這句話我不知道聽好幾遍了

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www


說到變胖一點要推薦這一篇!
@為什麼正妹旁邊都是胖子!?


但是好歹我也是有點兒期待的!

所以就心心念念可以看到傳說中的肌肉船長。






結果飯飽休息之後就立刻怠惰下來了。







啊~啊不然明天再來鍛鍊好了ˊ///////////ˋ

(小毛也跟著懶惰,這兩隻越來越像了)







然後日復一日、年復一年








傳說果然只能是傳說。;;;QwQ;;;

期望越大就會失望越大啊!



船長:「矮油~等以後買房子然後我有史密斯訓練機再說好了Q//////Q(推託)」



肚子!!!!!船長的圓圓肚子已經長出來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炸)

(夢想破滅聲)

下面是小熊在巴哈小屋的活動xd看看笑笑就好惹↓

★★[哈哈硬要應景的哈哈小屋活動]★★
看了大濕和阿啾家發現這個打獵GP活動!
↑這兩個孩子真有活力太有趣了!>D<

然後又發現小屋管家也有寄信給我欸@u@
(對不起阿太不常開那信箱了真是;;;;;;;;)

那麼就硬要湊一腳)))))(哈哈哈好愛起鬨)

現在點GP還可以贊助巴幣窩!!!!


★如果贊助普通的2GP


★贊助普通的10GP


肌肉兩個一點點!!!(好無誠意)XDDD
但是小猴子怎麼這麼可愛!!!

★好嗨的讚度100GP!!!!!!


唔哦!手臂立刻露出!超有誠意!!!!






★贊助終極的1000GP!!!!!!!


立刻弄出超厲害的肌肉猴子來著XD)))))))

蛤我好喜歡肌肉喔>////////////////////<



然後!
如果這篇贊助破100萬!
我就放船長本人拍的照片哈哈哈哈哈


我為人中肯實實在在都可以探聽絕對不豪洨!
(講的好心虛xddddd)




放心好了我這裡這麼隱密不會有這麼多人贊助的ㄎㄎ>////////////<
哈哈哈哈哈哈好笨

---

然後矮油我要說!
工作完做些持續的事情真是不容易>////////<

現在有了工作忙完一整天之後我還能持續畫畫真了不起xdddd
好想也像船長吃飽飯就想休息了說。

肌肉呢!說好的肌肉呢!?
嘶~~~~~~~~~





雖然沒辦法像以前學生時代每篇留言都回,
但是我每天都會看唷(期待期待+)



您的鼓勵!
是創作者最大的動力!


謝謝收看>DD<99+++++


大家有下班想做的事情,但現在還在拖拉的嗎?>D<9






---
這篇一樣回應超過60就會抽出一張頭貼唷>U<++++
每次都差一點點看得我也心好癢啊(緊張緊張)

----
●粉絲團歡迎你~
 










●喜歡這篇文章,請到任何地方,讓更多人看到!:)
請別忘了也按這個推哦!↘

小熊娃娃|船長|肌肉|兄貴|巴哈小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0) 人氣()